東窗事發

作者:李劍 發表:2006-08-13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窗事發」這則成語的意思是比喻陰謀敗露,將受到懲治。它來源於明朝田汝成《西湖遊覽志余》:檜之欲殺岳飛也,於東窗下與妻王氏謀之。……檜曰:「可煩傳語夫人,東窗事發矣。」

南宋宰相秦檜,竭力主張投降,認為岳飛是實現對金議和的最大障礙,他指使別人誣告岳飛謀反,將岳飛逮捕入獄。但是,岳飛寧死不屈,不肯招認,秦檜無法將他定罪。秦檜與他夫人王氏在臥室東窗下密謀對策,王氏陰險的說:「相公,擒虎容易縱虎難。如果現在不想辦法把岳飛治死,將來後患無窮。」秦檜覺的王氏說的有理,便不顧一切要把岳飛治死。他授意部下偽造證據,將岳飛和他的兒子岳雲、部將張憲誣陷成罪,並以莫須有的罪名將岳飛父子殺害。一代忠貞的愛國將領就這樣慘死在奸臣的手裡。

秦檜過了不久便死了。又沒過多少日子,他的兒子秦熹也死了。王氏整日心神不寧,便請一個道士作法。那道士在陰間見到了秦熹,看見他頭頸上套著沈重的鐵枷,便問道:「你父親在什麼地方?」秦熹回答道:「在酆都地獄。」道士趕到酆都,果然看到秦檜和那些迫害岳飛的惡人都帶著鐵枷,受著各種痛苦的刑罰。臨走時,道士問秦檜要帶什麼話給王氏。秦檜哭喪著臉說:「煩請帶話給我夫人,就說東窗事發了。」道士回到陽世後,把秦檜的話告訴給王氏,王氏嚇呆了,不久她也死去。

今天,法輪大法洪傳於世,慈悲的救度眾生。可是邪惡中共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韙,編造無恥謊言誹謗大法,以莫須有的罪名殘害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其罪大之無邊,即將受到眾神的嚴厲審判。邪惡的610系統也意識到將要東窗事發,所以急於銷毀各種罪證。

其實三尺頭上有神靈,神目如電。人的一言一行,所做的每一件善事、惡事,眾神全都一一記錄在案。惡人愚蠢的以為銷毀了證據就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逃脫將要受到的正義審判,這怎麼可能呢?善惡有報,這是宇宙永恆的法則。像秦檜那樣的惡人陷害忠良,行惡時不可一世,猖狂無比,待到清算日來臨時,才知道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悔之晚矣。

奉勸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徒,此時忙著銷毀罪證是愚蠢而徒勞的,趕快懸崖勒馬、棄惡從善、將功補過這是減輕自己惡報的唯一出路。否則必將受到人間法律和天理的嚴厲制裁,並像秦檜那樣永世遭受世人的唾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