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旱熱死人 正廳幹部上山避暑

作者:當年秦始皇 發表:2006-08-13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重慶大旱,全市人民在乾旱中掙扎,39區縣受災,480萬人飲水困難,重慶城區和農村已熱死近40人,特大旱情震驚中央。重慶黨政高員卻齊聚旅遊勝地「開會」,會議分別在四面山、仙女山等三個旅遊勝地進行。8月9日至14日在江津四面山舉行的渝西片區會議參會高官有一百來位,重慶市長王鴻舉到會,參會者為重慶市正廳級幹部,大多為重慶市委、市府、市級局負責人,以及區(縣、市)一、二把手。待遇之高,服務之週到,群眾嘩然。

在會議主辦者要求下,賓館方面被強行要求拆除雙人間,全部改成單間供高官使用。當地政府從江津各局各單位選調了200名最漂亮的女孩兒強化培訓,送到四面山,對參會高員進行一對一服務。高官每天的經費標準150元。

為了保證會議在安定團結的氣氛下進行,江津各鎮對潛在的上訪戶預先防範,安排各鎮機關幹部對上訪人員作一對一看管,嚴防上訪人員到四面山鬧事添亂。政府還從重慶、江津調了100多名警察到四面山,有的著便衣,有的穿制服。沿途關卡、路口都有警察、運政人員把守,有警車專門為參會幹部上山開道。這幾天,鎮上的警察和會議後勤服務人員遠遠超過參會人員數倍。鎮上警備森嚴。

為了營造歌舞昇平景象,當地政府從五十公里外的李市鎮抽調上百村民到四面山對歌。從七十公里外的江津城內運來樂隊為參會人員佐餐,9日晚餐有伴餐音樂,10晚又舉行綜合晚會供豐富參會高官夜間生活。江津李市、蔡家等各鎮均拉電,夜晚漆黑一團,以保證四面山會議供電。

重慶市財政為此撥款500萬作為會議經費,這並不包括江津市財政為此開支。據說重慶江津兩級財政為此會議預計花費一千萬。

一位名叫郭汝齊的重慶市政委主任、前江津市委書記的領導,在重慶最熱的8月初,就來到了四面山,直到此次開會,已經靜養了十來天。

現在,重慶的乾旱正在深入,中央已派出抗旱工作組奔赴重慶支援抗旱。重慶正廳級幹部的會議也仍在四面山進行中。這是大旱之中,重慶組織召開的規模最大、級別最高的重要會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