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旱热死人 正厅干部上山避暑

作者:当年秦始皇 发表:2006-08-13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重庆大旱,全市人民在干旱中挣扎,39区县受灾,480万人饮水困难,重庆城区和农村已热死近40人,特大旱情震惊中央。重庆党政高员却齐聚旅游胜地“开会”,会议分别在四面山、仙女山等三个旅游胜地进行。8月9日至14日在江津四面山举行的渝西片区会议参会高官有一百来位,重庆市长王鸿举到会,参会者为重庆市正厅级干部,大多为重庆市委、市府、市级局负责人,以及区(县、市)一、二把手。待遇之高,服务之周到,群众哗然。

在会议主办者要求下,宾馆方面被强行要求拆除双人间,全部改成单间供高官使用。当地政府从江津各局各单位选调了200名最漂亮的女孩儿强化培训,送到四面山,对参会高员进行一对一服务。高官每天的经费标准150元。

为了保证会议在安定团结的气氛下进行,江津各镇对潜在的上访户预先防范,安排各镇机关干部对上访人员作一对一看管,严防上访人员到四面山闹事添乱。政府还从重庆、江津调了100多名警察到四面山,有的着便衣,有的穿制服。沿途关卡、路口都有警察、运政人员把守,有警车专门为参会干部上山开道。这几天,镇上的警察和会议后勤服务人员远远超过参会人员数倍。镇上警备森严。

为了营造歌舞升平景象,当地政府从五十公里外的李市镇抽调上百村民到四面山对歌。从七十公里外的江津城内运来乐队为参会人员佐餐,9日晚餐有伴餐音乐,10晚又举行综合晚会供丰富参会高官夜间生活。江津李市、蔡家等各镇均拉电,夜晚漆黑一团,以保证四面山会议供电。

重庆市财政为此拨款500万作为会议经费,这并不包括江津市财政为此开支。据说重庆江津两级财政为此会议预计花费一千万。

一位名叫郭汝齐的重庆市政委主任、前江津市委书记的领导,在重庆最热的8月初,就来到了四面山,直到此次开会,已经静养了十来天。

现在,重庆的干旱正在深入,中央已派出抗旱工作组奔赴重庆支援抗旱。重庆正厅级干部的会议也仍在四面山进行中。这是大旱之中,重庆组织召开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重要会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