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沉淪的中國社會急需有神論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6-08-15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的毒害下,我以前是一個典型的無神論者,在研讀《九評共產黨》後,我身上的邪惡毒素被清洗了,而且在政治上思想上心靈上道德上自然增強了免疫力,使我自然奉信有神論。有神論是維護和創建高尚道德的根本所在,無神論是破壞高尚道德的魑魅魍魎。毛澤東創造和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就是宣傳和堅持無神論,在無神論的思想意識指導下,共產黨發展了,「新中國」成立了,文化大革命產生了,六四屠殺愛國學生發生了,鎮壓法輪功發生了,太石村屠殺村民的血腥事件發生了,誣陷抓關盲人陳光誠維權人士的事情發生了,黑社會流氓人員干擾、跟蹤、毆打高智晟律師的事件發生了,黑社會流氓人員毆打維權律師趙昕的事件發生了,等等。在這朗朗乾坤下,黑社會流氓事件不斷發生等,都是無神論垃圾思想意識誤導下的必然結果。

現在應該是將無神論這個壞、惡、邪的思想意識形態掃進歷史垃圾堆的時候了。俗話說: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惡終有報,全靠老天一句話。有些事情,稍作回憶和分析,大家自然就明白:

當年日本帝國主義不可一世,大舉侵略中國,在中國實行滅絕人性的殺光槍光燒光的法西斯三光政策,使中國人民遭受了天大的災害和苦難,僅南京大屠殺,日本鬼子就一次性殺死中國同胞三十多萬人,被殺的這三十多萬中國人中,幾乎人人心地善良,怎麼也想不到日本鬼子將對手無村鐵的中國人民進行大規模的屠殺。一般的中國人(主要是老百姓)是很善良的,他們雖然被日本鬼子欺負,但老天有眼,老天不欺負善良的中國人,死去的三十多萬南京同胞,是把日本鬼子沒法。在有神論裡,凡是善惡都有因果報應,日本鬼子屠殺中國南京同胞三十多萬人,是日本鬼子種的惡因。既然日本鬼子為自己種下了惡因,那麼,這個惡因必然產生相報應的惡果。天理循環,因果報應,一切高級社會生命都跳不出這個神的五指山。日本國土的廣島與長歧遭到美國原子彈的投放,就是日本鬼子殺中國南京三十萬同胞得到的應有報應。

當年唐山大地震,使中國人死去近三十萬,輕重傷無法統計,這仍然是一種報應,但種報應許多人至今也不明白,文化大革命十多年,就是播種惡因,唐山大地震,就是收穫惡果,這個惡果的發生,就是老天對惡魔紅龍的頭子們進行無情的審判,盡早結束他們的生命,免得他們在人世間繼續禍國殃民。唐山屬於河北省管轄,北京所在地原也屬河北地區的地盤上,河北人民被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共產黨黨文化毒害最深,跟毛澤東的革命路線也最緊。通過調查分析,而當時的唐山人民,跟毛澤東的革命路線是最最緊的。毛澤東思想和路線本來就是在種惡因,按理說,這種禍國殃民的說教、理論和路線,人民應該自覺抵制,但唐山人民不但不抵制,還緊跟其後,並大力宣傳、貫徹和落實。好,老天畢竟有眼,助紂為虐者必然沒好下場,於是,老天就用地震的天災,來懲罰唐山人民,再用唐山人民無辜的死,來懲戒惡魔紅龍的腦子和心臟。結果當年,老天解決了中國人民都怕的三個惡人(是不是惡人,不是我下的結論,許多名著也下有此定論,主要解決毛澤東):周恩來、朱德、毛澤東。

這次重慶遭受百年來沒有的乾旱災害,其實也天理循環,因果報應的結局。重慶是江澤民控制的地盤,當年福建廈門遠華腐敗案件發生時,賀國強是福建省的實際控權第一號人物,賈慶林是福建省的實際控權第二號人物,但是,賀國強落得一身乾淨,被調往重慶繼續當重慶直轄市的一號實際控權人,賀國強腐不腐敗,廈門遠華特大罕見腐敗案有無他的操控和運作,我不知道,但我相信終有水落石出的時候。賀國強來到重慶,不遺餘力地貫徹執行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思想,成為江澤民的核心干將之一,十分投入,百般賣力,重慶人民也被蒙在鼓裡,跟著瞎起鬨。本來,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思想(實質是三個婊子思想)是典型的垃圾思想意識,重慶人民應該自覺公開抵制,可是重慶人民不但沒有公開抵制這三個垃圾代表思想,還認真貫徹了這三個垃圾代表思想。貫徹和落實三個垃圾代表思想,本身就是在播種惡因,目前重慶人民遭受的百年難遇的乾旱災害,就是收穫天理循環、因果報應的惡果:百萬重慶人被乾旱得沒水吃,氣溫持續高達41度42度43度不等,今天這裡發生火災,明天那裡發生火災,今天這裡的商店玻璃牆被高溫輻射得爆炸,明天哪裡的廠房玻璃板被烈日照晒的變形,火災頻頻發生,重慶今年的損失高達百億,人工降雨老天也不給機會,十多萬打井機為農民找水源,一句話:重慶人民苦啊哭啊,這都是緊跟江澤民,認真貫徹三個垃圾思想的必然報應。重慶是江澤民控制的地盤,重慶是典型的中國的政治重災區之一,政治重災區就是專門播種惡因的,目前又自然災害重災區之一,自然災害重災區就是收穫惡果的。因為重慶人民沒認清江澤民這個喪門星和瘟神的本來面目,誰緊跟江澤民誰就倒霉,誰努力貫徹和執行江澤民的三個垃圾代表思想,誰就沒有好結果和好果子吃。重慶是政治災害重災區,胡錦濤先生也是看得明明白白的,正因為這樣,胡錦濤先生才委派自己的老鄉汪洋到重慶來坐陣,但汪洋也親口嘗到了江澤民播下的惡果了,滋味不好受吧。

我現在就是要宣傳有神論,因為有神論能控制人的慾望,能維護和建設高尚的人情人性以及倫理道德。作為有神論,我個人也有深刻的體會,在我的一生中,有三個人無緣無故侮辱和漫罵了我,結果,這個三個人都在亂罵我後不久就一命嗚乎了,並且死得很慘很難堪。我也曾寫文章發帖過,文章一發在網上,結果引來了數篇類似的文章。而且幾篇都是講「文革」中的造反派、紅衛兵,以及警察等亂整無辜者所得到的報應,這可不是我杜撰,全是真人真事。

總之,一言以蔽之:從今天起,我奉信有神論。

2006年8月12日於重慶陪都中國樹(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