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沉沦的中国社会急需有神论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6-08-15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毒害下,我以前是一个典型的无神论者,在研读《九评共产党》后,我身上的邪恶毒素被清洗了,而且在政治上思想上心灵上道德上自然增强了免疫力,使我自然奉信有神论。有神论是维护和创建高尚道德的根本所在,无神论是破坏高尚道德的魑魅魍魉。毛泽东创造和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就是宣传和坚持无神论,在无神论的思想意识指导下,共产党发展了,“新中国”成立了,文化大革命产生了,六四屠杀爱国学生发生了,镇压法轮功发生了,太石村屠杀村民的血腥事件发生了,诬陷抓关盲人陈光诚维权人士的事情发生了,黑社会流氓人员干扰、跟踪、殴打高智晟律师的事件发生了,黑社会流氓人员殴打维权律师赵昕的事件发生了,等等。在这朗朗乾坤下,黑社会流氓事件不断发生等,都是无神论垃圾思想意识误导下的必然结果。

现在应该是将无神论这个坏、恶、邪的思想意识形态扫进历史垃圾堆的时候了。俗话说: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恶终有报,全靠老天一句话。有些事情,稍作回忆和分析,大家自然就明白:

当年日本帝国主义不可一世,大举侵略中国,在中国实行灭绝人性的杀光枪光烧光的法西斯三光政策,使中国人民遭受了天大的灾害和苦难,仅南京大屠杀,日本鬼子就一次性杀死中国同胞三十多万人,被杀的这三十多万中国人中,几乎人人心地善良,怎么也想不到日本鬼子将对手无村铁的中国人民进行大规模的屠杀。一般的中国人(主要是老百姓)是很善良的,他们虽然被日本鬼子欺负,但老天有眼,老天不欺负善良的中国人,死去的三十多万南京同胞,是把日本鬼子没法。在有神论里,凡是善恶都有因果报应,日本鬼子屠杀中国南京同胞三十多万人,是日本鬼子种的恶因。既然日本鬼子为自己种下了恶因,那么,这个恶因必然产生相报应的恶果。天理循环,因果报应,一切高级社会生命都跳不出这个神的五指山。日本国土的广岛与长歧遭到美国原子弹的投放,就是日本鬼子杀中国南京三十万同胞得到的应有报应。

当年唐山大地震,使中国人死去近三十万,轻重伤无法统计,这仍然是一种报应,但种报应许多人至今也不明白,文化大革命十多年,就是播种恶因,唐山大地震,就是收获恶果,这个恶果的发生,就是老天对恶魔红龙的头子们进行无情的审判,尽早结束他们的生命,免得他们在人世间继续祸国殃民。唐山属于河北省管辖,北京所在地原也属河北地区的地盘上,河北人民被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共产党党文化毒害最深,跟毛泽东的革命路线也最紧。通过调查分析,而当时的唐山人民,跟毛泽东的革命路线是最最紧的。毛泽东思想和路线本来就是在种恶因,按理说,这种祸国殃民的说教、理论和路线,人民应该自觉抵制,但唐山人民不但不抵制,还紧跟其后,并大力宣传、贯彻和落实。好,老天毕竟有眼,助纣为虐者必然没好下场,于是,老天就用地震的天灾,来惩罚唐山人民,再用唐山人民无辜的死,来惩戒恶魔红龙的脑子和心脏。结果当年,老天解决了中国人民都怕的三个恶人(是不是恶人,不是我下的结论,许多名著也下有此定论,主要解决毛泽东):周恩来、朱德、毛泽东。

这次重庆遭受百年来没有的干旱灾害,其实也天理循环,因果报应的结局。重庆是江泽民控制的地盘,当年福建厦门远华腐败案件发生时,贺国强是福建省的实际控权第一号人物,贾庆林是福建省的实际控权第二号人物,但是,贺国强落得一身干净,被调往重庆继续当重庆直辖市的一号实际控权人,贺国强腐不腐败,厦门远华特大罕见腐败案有无他的操控和运作,我不知道,但我相信终有水落石出的时候。贺国强来到重庆,不遗余力地贯彻执行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思想,成为江泽民的核心干将之一,十分投入,百般卖力,重庆人民也被蒙在鼓里,跟着瞎起哄。本来,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思想(实质是三个婊子思想)是典型的垃圾思想意识,重庆人民应该自觉公开抵制,可是重庆人民不但没有公开抵制这三个垃圾代表思想,还认真贯彻了这三个垃圾代表思想。贯彻和落实三个垃圾代表思想,本身就是在播种恶因,目前重庆人民遭受的百年难遇的干旱灾害,就是收获天理循环、因果报应的恶果:百万重庆人被干旱得没水吃,气温持续高达41度42度43度不等,今天这里发生火灾,明天那里发生火灾,今天这里的商店玻璃墙被高温辐射得爆炸,明天哪里的厂房玻璃板被烈日照晒的变形,火灾频频发生,重庆今年的损失高达百亿,人工降雨老天也不给机会,十多万打井机为农民找水源,一句话:重庆人民苦啊哭啊,这都是紧跟江泽民,认真贯彻三个垃圾思想的必然报应。重庆是江泽民控制的地盘,重庆是典型的中国的政治重灾区之一,政治重灾区就是专门播种恶因的,目前又自然灾害重灾区之一,自然灾害重灾区就是收获恶果的。因为重庆人民没认清江泽民这个丧门星和瘟神的本来面目,谁紧跟江泽民谁就倒霉,谁努力贯彻和执行江泽民的三个垃圾代表思想,谁就没有好结果和好果子吃。重庆是政治灾害重灾区,胡锦涛先生也是看得明明白白的,正因为这样,胡锦涛先生才委派自己的老乡汪洋到重庆来坐阵,但汪洋也亲口尝到了江泽民播下的恶果了,滋味不好受吧。

我现在就是要宣传有神论,因为有神论能控制人的欲望,能维护和建设高尚的人情人性以及伦理道德。作为有神论,我个人也有深刻的体会,在我的一生中,有三个人无缘无故侮辱和漫骂了我,结果,这个三个人都在乱骂我后不久就一命呜乎了,并且死得很惨很难堪。我也曾写文章发帖过,文章一发在网上,结果引来了数篇类似的文章。而且几篇都是讲“文革”中的造反派、红卫兵,以及警察等乱整无辜者所得到的报应,这可不是我杜撰,全是真人真事。

总之,一言以蔽之:从今天起,我奉信有神论。

2006年8月12日于重庆陪都中国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