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建美國大峽谷空中玻璃橋

發表:2006-08-22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東面的大峽谷西緣,建築工人正密鑼緊鼓興建馬蹄形凌空玻璃橋。這道向懸崖延伸21米的步道,由拉斯維加斯生於上海的美國華裔企業家金鵡構思,並與當地印第安部落合建,預計於令年年底啟用。金鵡相信,這道史無前例的玻璃橋將迅速成為游美人士必到勝地,特別是數量日增的亞洲遊客。

這座玻璃橋被稱為「凌霄步道」( Skywalk),由金鵡構思出來。他說:「大峽谷是美國境內舉世聞名的自然奇觀,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旅客多不勝數,特別是亞洲遊客。隨□Skywalk 的誕生,大家將能以史無前例的方式,把大峽谷氣勢磅□、壯麗動人的景致盡收眼底,毫無保留地體驗峽谷中的攝人魅力。」

Skywalk總投資額達 3000萬美元(約2.3億港元)。馬蹄形步道的橋面闊3米,將以美國猶他州生產的鋼根及來自德國及奧地利的特厚強化玻璃建成。 Skywalk的選址老鷹崖 (Great Eagle Point)因其極似老鷹展翅遨翔的外形而得名。鷹是當地印度安部落Hualaipai的重要標記。部落成員相信, Skywalk將為大峽谷的原始風貌錦上添花。

3萬尺遊客中心辦婚禮

除了凌空玻璃橋外, Skywalk旁邊還將建立一座佔地 3萬平方尺的遊客中心。中心內設有博物館、電影院、貴賓茶座、禮品店及不同餐廳和酒吧。其中一家食肆更別出心裁,讓顧客安坐於靠近谷邊的頂層露臺,一邊用餐,一邊飽覽浩瀚壯闊的峽谷奇景。遊客中心更提供完善的室內、外活動設施,可供進行會議和特別活動,甚至舉行婚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