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傘故障 千尺墜地僅流鼻血

發表:2006-08-23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初次進行高空跳傘的南非人,因降落傘打結無法完全張開,而從一千公尺高空直墜地面,不過他沒有粉身碎骨,而是直接起身走開。

當三十五歲的賈克布從飛行高度一千公尺的小飛機一躍而下,六十秒鐘後撞擊地面時,他只是單純認為,他的著陸糟糕透頂。他告訴南非布隆方丹的媒體說︰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跳傘,我想我有個差勁的降落。」聚集在降落地點,看著賈克布無法解開降落傘糾結的繩索,而直衝一塊田地的親友則無不嚇出一身冷汗。他的岳母說︰「真是可怕!每個人都感到震驚,沒有人相信他會活著。」不過,這位兩個孩子的父親自己站起來,走向現場待命的救護車,而身上只有一些挫傷與流鼻血。他說︰「受了一點傷,但腎上腺素一定是大量分泌,以至於我不清楚到底受了多少傷。」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8日,當時賈克布與妻舅,以及一些好朋友結束跳傘課程後,結伴進行他們的處女跳。事發後,肌肉甚至沒有拉傷的賈克布入醫院接受擦傷、肺部挫傷、嘴唇腫脹與身體嚴重僵硬等治療。

過去碰到這類意外的跳傘人士大部分能倖存,因為降落傘縱使沒有完全張開,但其至少拖曳於後方,使當事人墜落地面的速度從時速一百九十三公里減緩至六十四到一百三十公里間。

兩年前,南非一名女性從三千公尺高空跳傘,卻碰到主傘失效、副傘也無法完全張開,結果她落地前撞到電線而撿回一命。同年,在肯亞一名英國軍人從逾千公尺跳傘,主副傘無法張開,最後掉落茅草屋頂,雖摔斷三根脊骨,但奇蹟撿回性命。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