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搶匪猖獗 世界拳王哈頓被劫

發表:2006-08-25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蘋果日報綜合外電報導,世界拳王,拳拳到肉,好打非常,鼠輩都不敢走近。綽號「職業殺手」( The Hitman)、來自英國的世界拳王哈頓( Ricky Hatton),最近到上海旅遊,偏偏當地一幫賊人有眼不識泰山,要打劫他。哈頓當然有反應,但不是理所當然東一拳、西一腳、再來一下勾拳,打到賊匪一僕一碌,他偏偏選擇不出拳,眼白白讓賊匪搶走他手腕上的勞力士手錶。世界拳王今次真是老貓燒須。 27歲的英國拳手哈頓( Ricky Hatton)是世界拳擊總會( WBA)次中量級冠軍,至今已勝出超過 40場比賽,有「職業殺手」( The Hitman)之稱,單是這個綽號已知他的拳腳功夫多有勁道。

赴滬睇波 獨自返酒店出事

除了是拳擊選手,哈頓也十分愛看足球,更是英格蘭超級聯賽球會曼城的球迷,本月初曼城前往中國上海進行季前的熱身賽,身為球迷的他當然不會錯過,並與朋友前往上海度假兼觀戰,但他萬料不到自己竟然成為上海賊匪的目標。哈頓當時與朋友飲完酒後,遇到一批曼城球迷,於是停下來和他們傾談,談完天,才發現自己和朋友失散了,只好獨自返回酒店。

失6萬元勞力士 「他沒有還擊」

但返回酒店途中,一幫上海賊匪盯上他,將他重重包圍,又要他交出手上價值4,000英鎊(約58,871港元)的勞力士手錶和手鐲,否則就對他施以老拳。

哈頓一名朋友前天(週三)說:「那些賊匪顯然不知他們打劫的是世界拳王,哈頓也對突然有人打劫他有感到有點震驚,但他沒有還擊,因為他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拿武器。」 哈頓的代理人斯皮( Paul Speak)也說:「當時哈頓感到很驚,但他沒有與賊人打鬥是十分明智的。他對於這件事也感到十分尷尬,因為他知道自己應該與朋友一起走,不應獨自在街上行走。」

事實上,哈頓這次被賊人搶走名貴的勞力士手錶,也像是冥冥之中注定的,斯皮說:「無論何時,每當他(哈頓)出國,他所戴的都是便宜的曼城塑膠手錶,但這次他卻忘記了戴。」哈頓週三已返回英國。

這次已是近數個月來哈頓第二次遇到襲擊事件。他三個月之前一次在紐約與一名律師同行時,一名男子突然趨前猛揍這名律師,將律師的鼻骨打斷,但比上海這次事件幸運的是,哈頓沒有受到襲擊。 綽號職業殺手 曾連贏41場 哈頓綽號「職業殺手」( Hitman),出拳快、狠、準,當中招牌左勾拳最令對手聞風喪膽,曾創下記錄連贏41場、技術性擊倒對手30次,贏得大班支持者。他現時是世界拳擊協會( WBA)次中量級冠軍,也是前世界拳擊聯盟( WBU)、國際拳擊聯合會( IBF)和 WBA的輕中量級冠軍,被譽為「英國的驕傲」。

今年奪次中量級冠軍

哈頓生於1978年 10月6日,來自大曼徹斯特郡( Great Manchester)的海德( Hyde),祖父和爸爸均曾效力英超球隊曼城( Manchester City)。他 13歲時也加入曼城青年軍,後來漸漸展露出拳擊天份,遂放棄足球,改向拳擊界發展。街坊為免兒子受傷,均不準兒子和哈頓比試。

名師出高徒,哈頓師承綽號「牧師」的格雷厄姆( Billy Graham)。哈頓經數年嚴格訓練後,在 1997年打職業賽,甫出道即打響名堂,一路高歌猛進,贏得 WBU冠軍後,去年 6月5日和澳洲傳奇拳擊手茨尤( Kostya Tszyu)比賽,苦戰了 12回合後終擊敗對手,奪得 IBF輕中量級冠軍,該比賽更被譽為近20年來英國拳擊手贏得最漂亮的一場。其後又贏得 WBA冠軍,稱霸輕中量級拳壇。

但哈頓仍不心息,今年就決定增磅挑戰次中量級, 5月13日初奏凱歌,擊敗美國拳手科拉佐( Luis Collazo),奪得 WBA次中量級冠軍,各界對他寄望甚殷。

港人內地屢遇險 內地治安欠佳,不時出現撞車黨、街頭行騙、欺詐及搶劫等情況。由於名人或藝人知名度高,身家財富較豐厚,所以經常成為不法之徒的目標,像拳王這種情況,在娛樂圈屢見不鮮。

「車匪」狂追羅家英汪明荃

藝人汪明荃與羅家英年初在內地打完高爾夫球,駕車返港途中,光天化日之下於公路上遇到「車匪」,被對方狂追兜截超過五分鐘,幸而剛好駛經收費處,避過一劫。

歌手何韻詩去年坐保母車上廣州,突然一輛汽車跟車很貼,司機下車看個究竟,立即有4名大漢走近,聲稱車頭燈蓋遭撞甩,要賠償 1000元。

另外,去年 8月,無 劇集《人生馬戲團》到番禺取景,傳出該劇組人員在當地唱卡拉OK時被賊人打劫遇襲,及後又流傳楊思琦、鍾嘉欣因拒陪飲酒遭尋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