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女生妒忌班花漂亮 幫六名少年將其輪姦

發表:2006-08-25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24日)凌晨,廈門開往南平的客車上,抓獲一名小偷。經過南平市延平區警方審訊、核對,警方發現被抓的鄭某,正是浦城縣 「5·13」輪姦案的主犯。至此,該案的8名嫌疑人全部歸案。

  鄭某被抓,讓很多人再次把目光移回2004年5月的一天:南平市浦城縣某中學學生葉某、徐某,因為妒忌同班同學黃某,覺得她不但「長得漂亮,成績好」,而且「向她借點零花錢還不肯」。於是,幫助鄭某等人將黃某輪姦。

  班花被同班女生妒忌

  葉某、徐某均未滿14週歲,和黃某是浦城縣某中學初中二年級的同班同學。

  黃某父母在上海經商,家裡經濟條件相當不錯,且人長得漂亮,成績也非常好,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喜歡。

  而葉某、徐某經常和男同學一起逃課,學習成績很不理想,經常被老師批評。

  黃某的衣服,多數是父母從上海買回來的,款式和花色都很時尚,這使她在班上更引人注目,被不少同學稱為「班花」。

  當班里許多男生都向黃某大獻慇勤時,虛榮的葉某和徐某不由覺得黃某搶了自己的「風頭」,嫉妒感悄悄吞噬了她們原本善良的心。

  有時,她們趁黃某不在座位,將黃某的書藏起來,讓她上課時找不到書,當她們看到黃某因為找不到書,心神不寧,被老師點名時,她倆心裏便莫名開心。

  為了破壞黃某在男生心中的「美女」形象,葉某、徐某經常在黃某的衣服上做手腳。比如,在黃某的座位上放泡泡糖,讓黃某的褲子粘上;或者寫些搞笑的紙條「我是霉美黃某某」或「我是傻B黃某某」等掛在她背後。

  不借6元錢遭到報復

  2004年5月上旬的一天,臨近中午,葉某、徐某餓了,正想去小賣部買點東西吃,可身上一分錢也沒有,她們便向黃某借6元錢。因為經常受她倆欺負,黃某說什麼也不肯借。因此,倆人懷恨在心。

  隨後,葉某找到自己的男朋友——涉案輟學的範某,告訴他說,自己向黃某借錢,被拒絕,讓他想辦法「做」了黃某,給她出口氣。

  2004年5月13日下午2時許,危險向黃某逼近。

  葉某、徐某以及範某共8人在浦城縣和平小學附近看見了放學回家的黃某。鄭某提出,把黃某拉去「玩掉」(指發生性關係),幾人均表示同意。

  葉某、徐某分別抓住黃某的手,一夥人將她連拖帶推帶到一招待所內。當房內只有李某、連某、鄭某及黃某時,噩耗降臨在了黃某身上。儘管黃某拚死掙扎,但無奈對方人多勢眾。

  當他們3人完事後,李某等人又將黃某帶到城關國華旅社一房間內,由範某、朱某、吳某再次侮辱黃某。晚飯後,黃某再次跌入痛苦的深淵。

  晚上9時,黃某逃出魔掌,跑回家中,奶奶發現黃某情緒異常,痛哭不止。最終,她講述了自己的遭遇。奶奶被氣得當場暈倒在地。

  主要案犯

  行竊時被抓

  接到報案後,當地警方陸續將其中7人抓獲,而主要案犯鄭某則逃到廈門打工。24日凌晨,當鄭某乘客車回南平,在車上偷東西時被抓。

  警方調查發現,8名嫌疑人均在14歲至15歲之間,其中4人父母離異,4人的父母均在上海經商,平時全靠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照看他們的起居生活,老人家基本上都管不了孩子。

  而該校學生介紹說,涉案的6名男生是一個班的,平時流里流氣,總愛到這個班闖闖,那個班走走,很討人厭。因為他們在社會上還有一些壞朋友,經常結伴在學校周圍,追漂亮女生,說下流話,揮拳打架,學生都怕他們。

  警方還發現,8名嫌疑人經常出入網吧、遊戲廳、歌舞廳等場所,都接觸過黃色書籍和網頁,看過黃色VCD片。加之學校法制教育薄弱,導致學生法制觀念淡薄,在黃毒的腐蝕下,誘發性衝動而不能自拔,最終跌入犯罪深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