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復國與民主革命--寫給青年學生的一封信

作者:李後主 發表:2006-08-26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話題由來已久,最初是自己由民主法治的探索而及歷史文化領域,認識到近現代中華民族的變遷與時代主題的轉換,中華沉淪由淺而深,時代任務由政治而及文化,最終得出了中華已亡國的結論,遂有《中華亡國56週年祭》,但產生寫作此文的動機卻是來源於與幾個青年學生的偶然相逢!

中國大陸的高校,在政治封鎖、思想控制嚴密得如同監獄和集中營對犯人的管制的大陸高校裡,能遇到幾個有志於民主革命、敢於堅決繼承孫中山的三民主義、對共產主義勢如水火、並且已經做好了為實現民主而坐牢的準備,這在21世紀的大陸高校裡可以說是鳳毛麟角、稀之又稀,從而也是貴之又貴的難得一見的菁英了!

他們默默無聞,在一個並不起眼的大學裡,從事自己人生的探索和實踐,既有工科也有文科,他們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好青年,好男兒!至少,在我自己的學校裡,我教書這麼年也並沒有遇見這樣的學生,在我的學校我是被系裡學生作為反動典型的,與我交往深淺竟然可以被作為一個學生能否入黨的考察條件之一,這不知道是我的榮幸還是學校的不幸?一生才華不能盡數傳給學生是我在大陸從教最深而又深的遺憾!

因此,遇到他們可以想見我的開心與興奮!

他們是辛灝年的崇拜者,是《黃花崗》在大陸傳播結出的碩果之一,甚至可以說是有代表性的碩果!對於先賢的高風、對於民主的嚮往,他們欽而慕之、踴躍欲試,把中華實現民主共和作為他們人生的追求!這是多麼可愛的青年、多麼寶貴的大學精神,在當今黑暗的專制體制直可遮天蔽日的大陸,在大多數學生已經安於做共產奴隸並且積極入黨的高校裡,他們的自由精神像火焰一樣的耀眼,如青松一般的高健,不但為死氣沉沉的集中營似的大學校園裡注入了鮮活的清流,也把發自古代聖賢、由近代先驅們繼承了的舍生取義的民族精神再度勇敢地接續下來、傳承下去!於是,我有理由相信,近代民主自由的聖火必在這一代年輕人的身上重新燃燒起來,成為他們生命中強大的動力!

青年學生對於民主自由本就有天賦的追求慾望,如能加以正確的引導,自然可以形成未來中華共和國建國的堅實基礎,可以作為踐行民主制度的行政中堅,這方面,《黃花崗》已經作了大量的工作,並且開出了纍纍碩果。但是對於有志於民主革命的青年學生來說,僅僅如此還不夠,他們還需要上一堂重要的課,關於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課,如此,他們才可以在新的歷史時期認識民主革命的真正地位及傳統文化重建的終極意義!

在我的系列文章《伏魔十三式》第六式中,我用系統論講了一個國家的層次結構,講出了中國的來歷及其概念的深刻內涵,因此,要知道今天的時代主題與時代任務,首先應該知道我們國家(中國)的歷史與現狀。在這裡我們依然要從系統國家觀的三個層次出發分開來剖析一定時期的國家狀態,即地理層次、政治層次、文化層次(可參考《伏魔十三式》第六式)!

在20世紀初,中國遭受西方列強侵略,但並沒有亡國,因此時代的主題是對外反帝、爭取民族獨立自主,對內反專制反帝制爭取民主與民權,因此,整個民族關注的核心集中在國家的地理狀態和政治實體的演變方面,在文化領域,傳統文化雖然已開始遭受破壞,但還沒有成為普遍關注的主題,所以,近代中國的歷史主題是民主革命與民族獨立!三民主義的誕生符合了這個時代主題,辛亥革命則開啟了這個時代任務的大門,在中國歷史上首開民主憲政的先河,建立共和國、實現憲政終成為百年來中華民族孜孜以求的目標!

然而,近一百年過去了,今天的中華已經天翻地覆,與辛亥時期的中華完全不同了。共產主義入侵中華,80多年的破壞,中華民族的立國之本——儒釋道傳統文化——已差不多被破壞殆盡,中國人民屈膝在共產主義的屠刀下悲慘地做了亡國奴民,中華民族已被滅亡近60年,因此,對中國人民來講,當今的時代主題已不再是民主革命,而是復國,是恢復中華!明乎此,才能懂得我們所面臨的艱鉅歷史任務,才能懂得民主革命在當代中國時代主題中的歷史地位與真正價值!

以國家狀態而言,當今的中國,傳統文化被馬列主義毀滅,政治實體被取代共產黨邪教集團把持,傳統疆域的大部分地區被共產主義勢力侵佔,中華已經全面亡國!因此,今天有志於民主革命的青年應該懂得,今天的民主革命必然包含在中華復國的艱鉅歷史任務之中,成為中華復國在政治層次的體現!而中華復國的核心問題是重建5000年的傳統文化,重建一脈相傳的道德文明體系,從文化心理上喚醒沉睡的國民,讓他們脫離馬列主義文化的控制,回歸祖傳的道德修煉文化,從新建立民族自信心,從新獲得民族認同感。這是當今最核心的時代任務,是第一要務!

這就需要有一種東西,既能從心靈深處喚醒國民沉睡已久的那顆中國心,喚醒他們的良知與道德,又能幫助他們認識共產黨邪教的邪惡本質,認識到共產主義對中華的戕害,更能為他們指出一條最便捷、最有效的推翻邪教、恢復中華的可靠方法。這麼好的東西,我們有嗎?在2年前的時候,我們還沒有,但現在有了,那就是《九評共產黨》。

神祐我民族,降下天劍《九評》,刺穿了共產邪魔的一切泡沫與謊言、一切精心包裝的騙局,喚醒了國民那沉睡已久的良知道德,使很多人開始自願擺脫魔教的控制,公開申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在精神與行為上與魔教一刀兩斷。這是多麼偉大的民族覺醒的運動,多麼偉大的民族復興的潮流,百年走向共和的夢想也將在這個退垮魔教復興中華的和平運動中實現。

因此,親愛的青年朋友們,今天的民主革命不需要你們衝鋒陷陣刀山火海般的在戰場中拚殺,不需要你們像89天安門前的你們的先驅者那樣流血犧牲,也不需要你們給這個流氓政府上書任何的衷心建議,更不要對這個邪教集團抱有任何的幻想,你們唯一所能做的就是傳播《九評》,促進三退,推動中國人民覺醒的歷史潮流,在和平中徹底解體這個控制奴役我們民族的邪教集團。中華復國的成功,也將是民主革命的成功,而你們將是歷史潮流的推動者,歷史會為你們做出見證!

最後,我請你們注意安全,中共的殘暴手段你們都是瞭解的,在傳九促退的過程中,盡量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我們每個人都要活著,完好的健康的活著,未來的中國需要你們出更大的力氣!

此致

李後主
2006年8月26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