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复国与民主革命--写给青年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李后主 发表:2006-08-26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话题由来已久,最初是自己由民主法治的探索而及历史文化领域,认识到近现代中华民族的变迁与时代主题的转换,中华沉沦由浅而深,时代任务由政治而及文化,最终得出了中华已亡国的结论,遂有《中华亡国56周年祭》,但产生写作此文的动机却是来源于与几个青年学生的偶然相逢!

中国大陆的高校,在政治封锁、思想控制严密得如同监狱和集中营对犯人的管制的大陆高校里,能遇到几个有志于民主革命、敢于坚决继承孙中山的三民主义、对共产主义势如水火、并且已经做好了为实现民主而坐牢的准备,这在21世纪的大陆高校里可以说是凤毛麟角、稀之又稀,从而也是贵之又贵的难得一见的菁英了!

他们默默无闻,在一个并不起眼的大学里,从事自己人生的探索和实践,既有工科也有文科,他们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好青年,好男儿!至少,在我自己的学校里,我教书这么年也并没有遇见这样的学生,在我的学校我是被系里学生作为反动典型的,与我交往深浅竟然可以被作为一个学生能否入党的考察条件之一,这不知道是我的荣幸还是学校的不幸?一生才华不能尽数传给学生是我在大陆从教最深而又深的遗憾!

因此,遇到他们可以想见我的开心与兴奋!

他们是辛灏年的崇拜者,是《黄花岗》在大陆传播结出的硕果之一,甚至可以说是有代表性的硕果!对于先贤的高风、对于民主的向往,他们钦而慕之、踊跃欲试,把中华实现民主共和作为他们人生的追求!这是多么可爱的青年、多么宝贵的大学精神,在当今黑暗的专制体制直可遮天蔽日的大陆,在大多数学生已经安于做共产奴隶并且积极入党的高校里,他们的自由精神像火焰一样的耀眼,如青松一般的高健,不但为死气沉沉的集中营似的大学校园里注入了鲜活的清流,也把发自古代圣贤、由近代先驱们继承了的舍生取义的民族精神再度勇敢地接续下来、传承下去!于是,我有理由相信,近代民主自由的圣火必在这一代年轻人的身上重新燃烧起来,成为他们生命中强大的动力!

青年学生对于民主自由本就有天赋的追求欲望,如能加以正确的引导,自然可以形成未来中华共和国建国的坚实基础,可以作为践行民主制度的行政中坚,这方面,《黄花岗》已经作了大量的工作,并且开出了累累硕果。但是对于有志于民主革命的青年学生来说,仅仅如此还不够,他们还需要上一堂重要的课,关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课,如此,他们才可以在新的历史时期认识民主革命的真正地位及传统文化重建的终极意义!

在我的系列文章《伏魔十三式》第六式中,我用系统论讲了一个国家的层次结构,讲出了中国的来历及其概念的深刻内涵,因此,要知道今天的时代主题与时代任务,首先应该知道我们国家(中国)的历史与现状。在这里我们依然要从系统国家观的三个层次出发分开来剖析一定时期的国家状态,即地理层次、政治层次、文化层次(可参考《伏魔十三式》第六式)!

在20世纪初,中国遭受西方列强侵略,但并没有亡国,因此时代的主题是对外反帝、争取民族独立自主,对内反专制反帝制争取民主与民权,因此,整个民族关注的核心集中在国家的地理状态和政治实体的演变方面,在文化领域,传统文化虽然已开始遭受破坏,但还没有成为普遍关注的主题,所以,近代中国的历史主题是民主革命与民族独立!三民主义的诞生符合了这个时代主题,辛亥革命则开启了这个时代任务的大门,在中国历史上首开民主宪政的先河,建立共和国、实现宪政终成为百年来中华民族孜孜以求的目标!

然而,近一百年过去了,今天的中华已经天翻地覆,与辛亥时期的中华完全不同了。共产主义入侵中华,80多年的破坏,中华民族的立国之本——儒释道传统文化——已差不多被破坏殆尽,中国人民屈膝在共产主义的屠刀下悲惨地做了亡国奴民,中华民族已被灭亡近60年,因此,对中国人民来讲,当今的时代主题已不再是民主革命,而是复国,是恢复中华!明乎此,才能懂得我们所面临的艰巨历史任务,才能懂得民主革命在当代中国时代主题中的历史地位与真正价值!

以国家状态而言,当今的中国,传统文化被马列主义毁灭,政治实体被取代共产党邪教集团把持,传统疆域的大部分地区被共产主义势力侵占,中华已经全面亡国!因此,今天有志于民主革命的青年应该懂得,今天的民主革命必然包含在中华复国的艰巨历史任务之中,成为中华复国在政治层次的体现!而中华复国的核心问题是重建5000年的传统文化,重建一脉相传的道德文明体系,从文化心理上唤醒沉睡的国民,让他们脱离马列主义文化的控制,回归祖传的道德修炼文化,从新建立民族自信心,从新获得民族认同感。这是当今最核心的时代任务,是第一要务!

这就需要有一种东西,既能从心灵深处唤醒国民沉睡已久的那颗中国心,唤醒他们的良知与道德,又能帮助他们认识共产党邪教的邪恶本质,认识到共产主义对中华的戕害,更能为他们指出一条最便捷、最有效的推翻邪教、恢复中华的可靠方法。这么好的东西,我们有吗?在2年前的时候,我们还没有,但现在有了,那就是《九评共产党》。

神佑我民族,降下天剑《九评》,刺穿了共产邪魔的一切泡沫与谎言、一切精心包装的骗局,唤醒了国民那沉睡已久的良知道德,使很多人开始自愿摆脱魔教的控制,公开申明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在精神与行为上与魔教一刀两断。这是多么伟大的民族觉醒的运动,多么伟大的民族复兴的潮流,百年走向共和的梦想也将在这个退垮魔教复兴中华的和平运动中实现。

因此,亲爱的青年朋友们,今天的民主革命不需要你们冲锋陷阵刀山火海般的在战场中拼杀,不需要你们像89天安门前的你们的先驱者那样流血牺牲,也不需要你们给这个流氓政府上书任何的衷心建议,更不要对这个邪教集团抱有任何的幻想,你们唯一所能做的就是传播《九评》,促进三退,推动中国人民觉醒的历史潮流,在和平中彻底解体这个控制奴役我们民族的邪教集团。中华复国的成功,也将是民主革命的成功,而你们将是历史潮流的推动者,历史会为你们做出见证!

最后,我请你们注意安全,中共的残暴手段你们都是了解的,在传九促退的过程中,尽量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我们每个人都要活着,完好的健康的活着,未来的中国需要你们出更大的力气!

此致

李后主
2006年8月26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