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碩士為贖弟弟 遭保安兩度強暴

發表:2006-08-27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披頭散髮、幾近裸體的女子,突然從三樓探出身子,大喊:「你們再羞辱我,我就從這跳下去!流氓!」「千萬不能讓她跳,抓住她,趕緊給我拉上來。」剎時間,幾名本欲強姦女子的醜惡男子又上演了一出「救人」把戲。

女碩士為贖弟弟遭禽獸保安強姦

研究生喪失常識

2005年7月10日傍晚,正在河南某市某學院宿舍內納涼的劉萍菲突然接到了老家偏癱父親的一個緊急電話。「小菲,你弟出事了,被你們學校的公安抓起來了……」劉萍菲的頭「嗡」一聲就大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弟弟現在人在哪裡?他究竟犯了什麼事?」可任憑她怎麼詢問,電話那頭的父親都囁嚅著說不清楚,只是號啕大哭。

劉萍菲1981年出生在河南鄢陵縣的偏僻農村。弟弟劉利強比她小4歲,在劉萍考上研究生那一年,劉利強也考上了某專科學校。一家出了一個大學生,一個碩士,劉家父母的臉上別提多有面子了。在村裡人羨慕的目光中,姐弟倆赴河南某市開始自己的新旅程。

劉萍菲經再三詢問,劉父才道出了一個電話號碼,「這是那位保安隊長的電話,人家說小強正在偷車子時被他們抓住了,如果不拿出5000元擺平,人家就要移交公安機關……」劉父那夾帶著嚴重哮喘的嗚咽聲,聽得劉萍菲心都碎了。5分鐘後,慌亂之下的劉萍菲帶著自己身邊僅有的800元跌跌撞撞地出了門。

路上,劉萍菲撥通了那個叫王召領的保安隊長的電話後,簡單得知了事情的原委:當天下午3點左右,正在學院校外巡邏的王召領和盧豹發現兩個形跡可疑的人,他們圍著一輛嶄新的賽車一人望風,一人撬鎖成功,兩人正準備將車推走時,被王召領和盧豹逮個正著。

8點20分,心急火燎的劉萍菲打的趕到學院家屬院門口,在保安宿舍內見到了王召領和盧豹。兩人穿著保安服,紮著武裝帶,那全副武裝的樣子讓劉萍菲不免倒吸一口涼氣。

劉萍菲不知所措地戰慄著說:「我弟弟學習很刻苦的,絕對不能因為這件事耽誤他的前程,大哥,你行行好,看在他初犯的份上,你們就通融一下吧?」看到當事人主動提出私了,王召領和盧豹交換眼色後喜出望外。「你弟弟這盜竊罪一旦成立,最少蹲個三五年的。看在初犯的份上,你拿5000元錢吧。」經過苦苦哀求,王召領把錢降到了2000元。

惡保安兩次強姦

劉萍菲根本沒想到王召領和盧豹背後會隱藏著一個大陰謀,其實王召領和盧豹並不是什麼一身正氣的執法者,而是兩個打著執法旗號專幹敲詐勒索的壞傢伙。

33歲的王召領出生在河南安陽一個普通家庭,在河南某市保安公司當了大隊長,分管四所高校的治安,勉強滿足了自己從小就渴望有的權力慾。盧豹是王召領的忠實手下,兩人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游手好閑、好吃懶做,整日在做發財夢。

劉利強自從進入大學校園以來,骨子裡爭強攀比、愛慕虛榮等特性便表現得一覽無餘。最近幾個月他頻頻向姐姐要錢買新款手機,在遭到劉萍菲婉言拒絕後,劉利強乾脆向同學張玉華借了錢。

2005年7月10日,張玉華偷自行車,劉利強望風,兩人還沒有開始就被王召領和兩個保安抓了起來,並且被王召領和盧豹兩人關在保安宿舍裡囚禁起來,並粗魯地搶走了他身上的手機。

王召領老練地翻看著劉利強手機上的電話號碼,並在短時間內成功撥通了劉利強父親的電話進行「敲詐」。

11日早上8點半,王召領剛一上班,劉萍菲就拎著兩大兜西瓜和香蕉迫不及待地出現在他面前。「隊長,我的錢沒湊夠,你行行好通融一下吧?先把我弟弟放了吧,他已經耽誤快兩天的課了。」

「這樣吧,鑒於你經濟困難,你請我們吃頓飯吧,席間陪我們喝場酒。一杯酒代表100元,喝夠20杯,我們就放你一馬。」王召領曖昧的眼神讓劉萍菲感到很不自在。但劉萍菲只能討好地說,「沒問題,我現在就去訂飯店。」

「飯店有個什麼勁兒啊!去大哥您家裡吧。」在一旁竊喜的盧豹隨即煽風點火道。「那怎麼成?不如去我租住的房子裡吧。」原來劉萍菲業餘時間帶了六七個小孩教英語,為了賺取這份生活費,劉萍菲在靠近自己學校的地方租了一處簡易民房。當她聽到自己要被二人帶往王召領的住處時,立刻覺察到潛藏的危險,於是自告奮勇地貢獻出了自己的住處。

上午9時許,已買好酒菜的劉萍菲忐忑地等著王召領。不久王召領進屋落座,並自己打開帶來的酒。「來,乾杯!你弟弟的事情就看你今天的表現了。」20分鐘後,劉萍菲面前已擺起了12只空酒瓶。從未喝過酒的劉萍菲此時已經被對方灌得舌根發硬、頭腦發漲了。王召領醉醺醺地把劉萍菲抱到了床上。「為了你的弟弟,你就犧牲一下,忍一忍就好了!」混沌中,劉萍菲感覺自己的衣服被脫光了……

下午2時,王召領再次折回出租屋,再次蠻橫地強暴了劉萍菲。眼淚迷濛了劉萍菲的雙眼,她覺得自己墜入了地獄。……

終醒悟報警自救

心中雖然對王召領充滿了仇恨,但卻鼓不起勇氣去告發他們。思前想後,劉萍菲只能用王召領那句信誓旦旦的承諾安慰自己。「弟弟很快就會放出來了,我也算是沒有辜負父親的囑託。」

第二天早上剛7點半,心急火燎的劉萍菲就跑到了弟弟的那所高校。宿舍裡沒有弟弟身影,詢問了同學後,人家說二三天沒見著劉利強的人了。此時距劉利強出事已有44個小時,弟弟被保安公司非法囚禁這麼長時間,劉萍菲如果有最起碼的常識的話早就該報警了。可是害怕事情暴露後影響自己與弟弟前途的心理,一直錯誤左右著這個只知道學習、並無社會經驗的劉萍菲。就在劉萍菲焦灼不安的時候,她的小靈通響了。

來電正是王召領:「我現在在你的出租屋這裡,昨天把鑰匙忘在這裡了,你趕緊過來,拿了鑰匙才能放人。」誰知趕到後,劉萍菲才發現自己眼前站著3個人,王召領、盧豹、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年輕人。「這是我們的同事牛志強。」王召領一邊介紹著,一邊搶過劉萍菲的鑰匙開了門。

在劉萍菲進屋後,門被「咣」的一聲關死了。王召領和盧豹把驚恐萬分的劉萍菲從這個人懷裡推向那個人懷裡,而那個叫牛志強的年輕人直接就開始撕扯劉萍菲的衣服。不久,劉萍菲身上就只剩內衣了。

劉萍菲再也忍受不了這非人的屈辱,披頭散髮的她突然大叫一聲從三人的懷抱中掙脫出來。她奮力一躍跳上了自家的窗臺,「你們再強姦我,我就從這跳下去!」劉萍菲住的是一棟簡陋的三層小樓,劉萍菲住在頂樓,她打開了窗戶,將半個身體伸了出去。

在緊急關頭,王召領的思維異常清醒,「絕對不能出事,否則三人的罪行會全部曝光。」於是,他奮力指揮手下把劉萍菲給拉了上來。在好一番安慰和勸阻後,王召領當著劉萍菲的面,用手機指示下屬把劉利強給放了。

12日下午1時,被非法拘禁長達52個小時的劉利強回到了自己的宿舍,他趕到姐姐租住處時,被劉萍菲破爛的衣服和蓬頭垢面的樣子嚇呆了。劉利強預感到了什麼,憤怒地說,「姐,報案去!不能放過他們。」

2005年10月14日,王召領和盧豹均以涉嫌犯強姦罪、非法拘禁罪、敲詐勒索罪被河南某市警方拘留,同年11月1日被逮捕。2006年5月15日,河南某市法院下達判決結果:被告人王召領因犯強姦罪、非法拘禁罪、敲詐勒索罪,判處有期徒刑七年零六個月;被告人盧豹因犯強姦罪、非法拘禁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同事牛志強另案處理)。(受害人為化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