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美國公司轉向綠色能源

發表:2006-08-28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美國東岸到西岸,專家們正在開發綠色能源來替代礦物燃料。 
    
    *風力發電*
    
    美國西部科羅拉多州的幾個主要滑雪場,不久將完全使用風力來發電。費爾滑雪場宣布,他們正在向再生能源精選公司購買由風力產生的電力。
    
    再生能源精選公司的執行總裁賀德克說:「越來越多的公司要使用由風力發的電,因此成本就不斷下降。你能得到清潔的電力,減少我們對礦物燃料的依賴,這都是對農業社區是有好處的。農業社區正在建造風力發電設施,這種發電方式不會產生任何污染,而且是我們取之不盡的能源。很明顯,我們認為多花費幾塊錢是值得的。」
    
    *綠色革命*
    
    在美國紐約市,一場綠色革命正在進行。美利堅銀行正在建造的一座大樓正利用廢棄的食物來供應一部分電力。赫斯特公司現代化的總部大樓內幾乎完全利用陽光來照明。
    
    德克薩斯儀器公司負責人韋斯布魯克說,有效使用能源的技術,使他們在達拉斯新設的工廠每年可以節省四百萬美元。
    
    他說:「較大的通道,較大的管子,直接輸送,都有助於節省能源。」
    
    *替代能源 加州領先*
    
    在替代能源的發展方面,加利福尼亞州居於領先地位。
    
    國際氣象及大氣科學協會主席麥克拉肯說:「目前,美國加州的居民每個人平均消耗的電力只相當於美國其他地區居民的一半。他們之所以能夠這樣是因為他們利用先進的技術來節省電力。」
    
    在加州南部,一個大規模的太陽能發電廠正接近完成。新設計的高效率太陽能收集器將被用來發電。
    
    南加州的愛迪生電力公司負責人皮薩洛說:「從我們的觀點來看,這方面的技術已經被證實是可行的。它的成本也比像光電板之類的其他新技術要低很多。」
    
    新的太陽能收集設備的覆蓋範圍將超過十平方公里, 為南加州提供更清潔的電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