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租房速制迷魂藥 可使大白鼠60秒斷氣

發表:2006-08-29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迷藥」網上交易令人難以相信,現實生活中到底有沒有「迷魂藥」?如果有,不法份子是通過什麼途徑搞到這種藥的?半個多月來,本報記者兵分多路,終在知情人士指引下與「迷藥」販子接上了頭。冒著隨時被「迷魂」的風險,記者深入虎穴,幾經艱辛,最終成功為大家揭開「迷藥」從配製、試驗到銷售的全過程!


男子在配製迷藥


男子用大白鼠試藥

  接頭 神秘男子輕易找到記者

  8月23日中午時分,記者根據「線報」,撥通一部號碼為「13437836×××」的手機。電話響了兩聲後,話筒裡傳來一男子的外省口音。

  「聽說你那裡有貨?」記者問。

  「你要哪一種,我這裡什麼藥都有,而且價格公道,600元的、1000元的都有。」對方很肯定地說。

  很快,對方要求記者在下午3時前趕到廣州火車站西廣場的郵局門口,並稱「一切見面再談」。

  下午2時30分,記者來到郵局門口後,再次撥通對方電話。對方簡單問了地址後,不到10秒就站到了記者面前,原來他早已在記者身後!

  眼前男子身材魁梧,約1.80米,短袖打扮,三十來歲。他說:「要買藥的話去×××處交易,藥肯定沒問題,我絕不會砸自己的招牌。」

  配藥 出租屋內速制「迷魂藥」

  14時40分,自稱姓鄧的男子帶著記者一行3人,攔了一輛的士直奔×××處,很快來到一條小巷前停下。鄧某在付完車費後,逕直帶記者往巷裡走。不到10分鐘,鄧某接了3個電話,電話大多是談「買藥之事」,鄧某一再推托:「等半小時來,現在有事。」

  路程不長,但因為很快就要面對「極速迷魂藥」,每走一步,記者的心都在打戰。

  穿過彎曲的小巷再走了約5分鐘,鄧某突然停住了腳步,記者一行三人不禁下意識地屏住了呼吸。

  「你們要什麼類型的?」他說道:「迷幻藥、迷昏藥兩種,但濃度有高有低,價格也不同。」

  「看完貨再說吧。」記者說。

  「藥是要當場配的,要什麼就配什麼。」鄧說。

  「看看1000元那種噴霧式的迷幻藥。」記者道。

  鄧某沒再說話,低著頭逕直往前走,最後在小巷的19號門牌處停下,開門進去,低聲地說:「藥就在上面,最好是在樓上試驗,不但方便,而且安全!」(註:本報記者出於安全考慮最終拒絕了鄧的要求,改在賓館試驗。)

  很快,鄧某把記者帶到了該出租屋頂樓(五樓)的一個房間。甫一開門,一股濃烈的藥味撲面而來。這是一個不到10平方米的單間,房內設施簡陋,一張木板床,一個小櫃。

  只見鄧某熟練地從小櫃及床底下分別拿出數包藥樣的紙包裝,然後從床席下取出一包黑色粉末狀物質,邊取藥邊說:「配方是獨有的!」說完,他拿著幾大包藥進了一旁的一個鐵門。記者欲跟著進去時,卻被他擠在門外。

  約3分鐘後,鄧某從裡面走出來,手中多了一個礦泉水瓶:「你要的迷幻藥好了!」

  推銷 3秒鐘迷魂同時可配解藥

  「這藥真那麼厲害?」記者把玩著這瓶黑色的液體故意表露出懷疑。

  「這藥是中濃度的,只要噴在人的臉上,3秒鐘就會讓人說不出話、眼睛看不到,同時失去記憶。」鄧某一臉得意、自信:「很多人來買時都是親自試驗後才給錢的。8月22日,一個茂名的男子來買的時候,就親自試了藥,等他醒來後感覺效果不錯,又多買了兩瓶。」

  「我們擔心安全,如果你把我們迷倒了怎麼辦?」記者問道。

  「你放一萬個心,我們這藥就是這麼神奇,即使沒有解藥,被噴藥的人在昏迷兩小時後都會自然醒,而且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鄧某說,「如果會死人的話,我早就被抓去槍斃一萬次了。」

  鄧某還很「專業」地告訴記者,這藥從醫學角度來說,就是控制人的神經,不會對人的生理機能產生任何不良反應,「而且是做過很多實驗後,才有了這神奇配方的。」

  隨後,鄧一再勸說記者在那出租屋中做「真人實驗」,當場演示「迷魂藥」的「神奇」。當記者再三表示害怕時,他說:「放心,我不會讓你睡上兩小時,否則我怎麼賺錢,我有解藥可以讓你在5分鐘內清醒過來。」

  試藥 賓館內差點迷倒記者

  考慮到安全問題,「迷魂藥」的試驗最終在小巷對面的某酒店626客房(記者選址)中進行。

  「要試就快點試吧,我還有事。」鄧某一進房就催記者,「肯定沒事,你們有三人,我才一人,如果有事你們可以立即把我交給公安!」

  「還是用老鼠做試驗吧。」記者把事先帶備的兩隻重達700多克的大白鼠放在了地板上。

  鄧某看到活蹦亂跳的大白鼠後說:「以前都是用真人來做試驗的,給老鼠做試驗還是頭一回!」

  很快,鄧某從包中取出那瓶「迷魂藥」,揭開瓶蓋。不到1秒鐘,一股刺鼻的藥味立刻瀰漫整間房!

  為防萬一,記者立刻跑到洗手間弄了兩條濕毛巾蒙住鼻和嘴,並用冷水洗了幾遍臉,可惜還是遲了。一位來不及蒙鼻的同事在聞了刺激性的氣味後,當即說不出話來。

  「不要緊,3分鐘後他就好了。」見到有人不能說話,鄧某淡定地說。果然,3分鐘後,當場被「迷魂」的記者恢復了正常。

  試驗 大白鼠60秒斷氣

  15時05分,626房間中,刺鼻的氣味依然濃烈,記者三人都快窒息了,但鄧某卻一點事都沒有。「我聞多了,如果不是灑在我臉上,是不可能使我有反應的。」鄧說。

  隨後,鄧某熟練地先用一個裝眼藥水的小瓶吸了點黑色的「迷魂藥」,然後朝著網袋裡其中一隻大白鼠臉部噴去。受到襲擊,大白鼠即時在拚命地跳動起來,邊掙扎邊到處亂衝亂撞。

  「看來還有用!」鄧某一邊笑,一邊迅速將小白鼠拿到了面前,又輕輕噴了一下,小白鼠就不再動彈了——全身顫抖,綠綠的雙眼開始無神,接著四肢也開始顫抖,很快就雙眼緊閉癱在地板上,身上白毛也有多處豎起,1分鐘後它斷氣了。

  成交 買了「迷藥」送「解藥

  「噴在人身上,沒有解藥的話要兩個小時後才能醒過來。不會死人的,如果出人命的話,我們都不要做生意了,公安會抓我。」鄧某確認試驗的大白鼠死後,得意地自誇起來。

  隨後,鄧某向記者講述了使用「迷魂藥」的方法。然後,他將包括「三片去痛片、6片維生素C片、5克冰片及5克高錳酸鉀」的「解藥」送到記者手中,並一再交待「如果自己人不慎迷了,就把這解藥放在半盤水中溶化後,將他的頭部用這水清洗一下就行了,5分鐘一定醒。」

  最後,在記者的再三討價還價中,鄧某以900元的價格,將手中已配好的「神奇迷魂藥」和「解藥」交給了記者,轉身就就走了。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