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租房速制迷魂药 可使大白鼠60秒断气

发表:2006-08-29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迷药”网上交易令人难以相信,现实生活中到底有没有“迷魂药”?如果有,不法分子是通过什么途径搞到这种药的?半个多月来,本报记者兵分多路,终在知情人士指引下与“迷药”贩子接上了头。冒着随时被“迷魂”的风险,记者深入虎穴,几经艰辛,最终成功为大家揭开“迷药”从配制、试验到销售的全过程!


男子在配制迷药


男子用大白鼠试药

  接头 神秘男子轻易找到记者

  8月23日中午时分,记者根据“线报”,拨通一部号码为“13437836×××”的手机。电话响了两声后,话筒里传来一男子的外省口音。

  “听说你那里有货?”记者问。

  “你要哪一种,我这里什么药都有,而且价格公道,600元的、1000元的都有。”对方很肯定地说。

  很快,对方要求记者在下午3时前赶到广州火车站西广场的邮局门口,并称“一切见面再谈”。

  下午2时30分,记者来到邮局门口后,再次拨通对方电话。对方简单问了地址后,不到10秒就站到了记者面前,原来他早已在记者身后!

  眼前男子身材魁梧,约1.80米,短袖打扮,三十来岁。他说:“要买药的话去×××处交易,药肯定没问题,我绝不会砸自己的招牌。”

  配药 出租屋内速制“迷魂药”

  14时40分,自称姓邓的男子带着记者一行3人,拦了一辆的士直奔×××处,很快来到一条小巷前停下。邓某在付完车费后,径直带记者往巷里走。不到10分钟,邓某接了3个电话,电话大多是谈“买药之事”,邓某一再推托:“等半小时来,现在有事。”

  路程不长,但因为很快就要面对“极速迷魂药”,每走一步,记者的心都在打战。

  穿过弯曲的小巷再走了约5分钟,邓某突然停住了脚步,记者一行三人不禁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

  “你们要什么类型的?”他说道:“迷幻药、迷昏药两种,但浓度有高有低,价格也不同。”

  “看完货再说吧。”记者说。

  “药是要当场配的,要什么就配什么。”邓说。

  “看看1000元那种喷雾式的迷幻药。”记者道。

  邓某没再说话,低着头径直往前走,最后在小巷的19号门牌处停下,开门进去,低声地说:“药就在上面,最好是在楼上试验,不但方便,而且安全!”(注:本报记者出于安全考虑最终拒绝了邓的要求,改在宾馆试验。)

  很快,邓某把记者带到了该出租屋顶楼(五楼)的一个房间。甫一开门,一股浓烈的药味扑面而来。这是一个不到10平方米的单间,房内设施简陋,一张木板床,一个小柜。

  只见邓某熟练地从小柜及床底下分别拿出数包药样的纸包装,然后从床席下取出一包黑色粉末状物质,边取药边说:“配方是独有的!”说完,他拿着几大包药进了一旁的一个铁门。记者欲跟着进去时,却被他挤在门外。

  约3分钟后,邓某从里面走出来,手中多了一个矿泉水瓶:“你要的迷幻药好了!”

  推销 3秒钟迷魂同时可配解药

  “这药真那么厉害?”记者把玩着这瓶黑色的液体故意表露出怀疑。

  “这药是中浓度的,只要喷在人的脸上,3秒钟就会让人说不出话、眼睛看不到,同时失去记忆。”邓某一脸得意、自信:“很多人来买时都是亲自试验后才给钱的。8月22日,一个茂名的男子来买的时候,就亲自试了药,等他醒来后感觉效果不错,又多买了两瓶。”

  “我们担心安全,如果你把我们迷倒了怎么办?”记者问道。

  “你放一万个心,我们这药就是这么神奇,即使没有解药,被喷药的人在昏迷两小时后都会自然醒,而且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邓某说,“如果会死人的话,我早就被抓去枪毙一万次了。”

  邓某还很“专业”地告诉记者,这药从医学角度来说,就是控制人的神经,不会对人的生理机能产生任何不良反应,“而且是做过很多实验后,才有了这神奇配方的。”

  随后,邓一再劝说记者在那出租屋中做“真人实验”,当场演示“迷魂药”的“神奇”。当记者再三表示害怕时,他说:“放心,我不会让你睡上两小时,否则我怎么赚钱,我有解药可以让你在5分钟内清醒过来。”

  试药 宾馆内差点迷倒记者

  考虑到安全问题,“迷魂药”的试验最终在小巷对面的某酒店626客房(记者选址)中进行。

  “要试就快点试吧,我还有事。”邓某一进房就催记者,“肯定没事,你们有三人,我才一人,如果有事你们可以立即把我交给公安!”

  “还是用老鼠做试验吧。”记者把事先带备的两只重达700多克的大白鼠放在了地板上。

  邓某看到活蹦乱跳的大白鼠后说:“以前都是用真人来做试验的,给老鼠做试验还是头一回!”

  很快,邓某从包中取出那瓶“迷魂药”,揭开瓶盖。不到1秒钟,一股刺鼻的药味立刻弥漫整间房!

  为防万一,记者立刻跑到洗手间弄了两条湿毛巾蒙住鼻和嘴,并用冷水洗了几遍脸,可惜还是迟了。一位来不及蒙鼻的同事在闻了刺激性的气味后,当即说不出话来。

  “不要紧,3分钟后他就好了。”见到有人不能说话,邓某淡定地说。果然,3分钟后,当场被“迷魂”的记者恢复了正常。

  试验 大白鼠60秒断气

  15时05分,626房间中,刺鼻的气味依然浓烈,记者三人都快窒息了,但邓某却一点事都没有。“我闻多了,如果不是洒在我脸上,是不可能使我有反应的。”邓说。

  随后,邓某熟练地先用一个装眼药水的小瓶吸了点黑色的“迷魂药”,然后朝着网袋里其中一只大白鼠脸部喷去。受到袭击,大白鼠即时在拼命地跳动起来,边挣扎边到处乱冲乱撞。

  “看来还有用!”邓某一边笑,一边迅速将小白鼠拿到了面前,又轻轻喷了一下,小白鼠就不再动弹了——全身颤抖,绿绿的双眼开始无神,接着四肢也开始颤抖,很快就双眼紧闭瘫在地板上,身上白毛也有多处竖起,1分钟后它断气了。

  成交 买了“迷药”送“解药

  “喷在人身上,没有解药的话要两个小时后才能醒过来。不会死人的,如果出人命的话,我们都不要做生意了,公安会抓我。”邓某确认试验的大白鼠死后,得意地自夸起来。

  随后,邓某向记者讲述了使用“迷魂药”的方法。然后,他将包括“三片去痛片、6片维生素C片、5克冰片及5克高锰酸钾”的“解药”送到记者手中,并一再交待“如果自己人不慎迷了,就把这解药放在半盘水中溶化后,将他的头部用这水清洗一下就行了,5分钟一定醒。”

  最后,在记者的再三讨价还价中,邓某以900元的价格,将手中已配好的“神奇迷魂药”和“解药”交给了记者,转身就就走了。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