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朝代有魔王出 肆虐中華五十年

作者:解民心 發表:2006-08-30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江選》出籠看中共自取滅亡的三部曲


「江選」出籠,超人意料,招來各種非議與唾罵,有罵江澤民不知羞恥的,有怨胡錦濤窩囊的。然而一切都是安排中事,不足為奇,因為江和胡都是「天滅中共」這場大戲中的角色,必然有他們的表演和作為。實際上,「江選」出籠標誌著中共自取滅亡的三部曲已全部上演完畢


中共的倒行逆施從它出世的一九二一年就已經開始,經歷了二十八年的死裡逃生和拚死掙扎,特別是從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竊國篡權以來五十六年的暴力高壓和謊言欺騙,才發展到今天。而今,天滅中共已成為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天為什麼要滅中共?是因為中共逆天行惡,自取滅亡。眾所周知,中共從一開始就向國人灌輸著:從來就沒有神仙和皇帝、共產主義是人間天堂、馬克思主義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表明無神論、共產主義理想、馬克思主義理論是共產黨賴以生存和統治人民的三大精神支柱。然而,毛澤東、鄧小平和江澤民這共產紅朝的三代魔王,卻都在毫無顧忌地用自己的罪惡行徑摧毀了這三大精神支柱並撰寫了中共自取滅亡三部曲中的全部樂章。


第一部曲:無神論與鬥爭哲學肆虐中華。作者毛澤東。


共產黨鼓吹無神、無佛、無道、無前生、無後世、無因果報應。所以,毛澤東自稱「和尚打傘,無法無天。」因而肆無忌憚的堅持了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的鬥爭哲學。他謗神佛、滅宗教、毀正信,破壞傳統文化,毀滅民族精神與道德;他破壞自然的和諧與平衡,毀壞了子孫的生存環境;他不停地發動「運動群眾」的整人運動,而且要「過七、八年再來一次」,挑動黨內和人民內部的互相殘殺;他施行暴政,自詡勝秦皇百倍,濫殺無辜、草菅人命,製造了八千萬冤魂。「八億人口,不鬥行嗎?」是毛澤東在文革中的「名言」。毛澤東用他貽害中華幾十年的作為,撰寫了中共自取滅亡的第一部曲——無神論的罪惡:用鬥爭哲學把共產黨鼓吹與標榜的「人間天堂」變成了人間地獄。


第二部曲:「貓論」與共產主義的失敗。作者鄧小平。


毛時代結束,中國經濟已經到了了崩潰的邊緣。事實無情地告訴人們:社會主義在中國已徹底失敗,中共也已走投無路。鄧小平清楚的看到:只有資本主義才能救中國、才能幫中共苟延殘喘一段時同。但他又不能赤祼祼的改換招牌,所以玩弄了挂羊頭賣狗肉的把戲,以迷國人。他提出了實用主義的 「貓論」,在「摸著石頭過河」的掩護下,悄悄的將公有制、計畫經濟和共同富裕統統丟棄,而給共產黨一貫反對的私有制和市場經濟塗上紅色,美其名曰改革開放。趙紫陽們錯誤的以為鄧要搞徹底的改革,所以成立了「體改委」。他們忘了政治體制的改革將置中共的獨裁專制於死地,所以鄧小平在89年屠殺愛國學生時也趕趙紫陽下臺。蘇共解體、東歐共產專制垮臺,如雷轟頂,鄧小平十分明白共產主義已成泡影!為了保住中共這塊陣地,這位「總設計師」終於搞了一套「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其實質就是中共獨裁專制下的資本主義(實質上是中共壟斷下的專制政良型經濟)。就這樣,鄧小平以他特有的狡黠把中共從共產主義的死亡漩渦中暫時搶救出來。所以,鄧當權的近二十年完成了中共自取滅亡的第二部曲:共產主義的失敗。


第三部曲:「三個代表」與馬克思主義名存實亡。作者江澤民。


中共到了江澤民這一代,因為無神論和共產主義理想被毛和鄧搞得沒有幾個人信了,所以江就敢於無所顧忌地到寺廟中燒香、膜拜,更敢於對外宣稱自己已不再信仰共產主義。他知道唯一可做文章的只有馬克思主義了!馬克思主義最具迷惑力,而且中共的每一代頭目都會得到一頂「繼承和發展了馬克思主義」的桂冠。毛的「鬥爭哲學」被說成是馬克思主義的頂峰,鄧的「貓論」被炫耀為當代馬克思主義,而江澤民胡謅的「三個代表」被捧為是對馬克思主義的傑出貢獻。那麼到底什麼是馬克思主義?在中國恐怕沒有幾人能說明白。毛澤東說馬克思主義就是造反有理,鄧小平說馬克思主義就是能抓住老鼠就是好貓,江澤民則認為為了中共獨裁集團的利益可以「與時俱進」的任意編出一套「理論」就是中國化的馬克思主義。這次「江選」的出籠被胡錦濤吹捧成「是對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發展進程中的一件大事」。人們不禁要問:江澤民到底怎麼把「馬克思主義中國化」了?只要簡單回顧江澤民執政十餘年的邪惡表演,就可以看出,他為「中國化了的馬克思主義」的真實內涵作了如下註釋:


1.賣國主義。江澤民從來不把中國當成自己的祖國。從大使館被炸到撞機事件,他寧可不要中國的尊嚴而求大國對他的好感;他以犧牲民族利益為代價,以金錢、市場、資源為誘餌,換取大國政要對他在國內的獨裁、暴戾保持沉默;他竟向俄國拱手相送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甘為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賣國賊。江澤民對他的賣國行徑從來不以為恥,而自認為是對馬克思主義「沒有祖國」這一謬論在中國的實踐和發展。


2.特權主義。「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這是鄧小平對馬克思主義的「重大貢獻」。江澤民是這一理論的忠實執行者,也是最大的受益者。他深諳權錢轉換的奧妙,所以江氏家族富了,江家幫富了。然而上行下效,特權主義全國蔓延。江澤民敢動用國庫幾十億供兒子做生意,下邊官員們就敢利用職權大肆貪污;江澤民能花巨款為己購置專機,下邊就敢用公款購置豪華轎車和住宅;江澤民能為心愛的歌星建大劇院,下邊就敢胡作非為,違規搞各種各樣的「政績工程」,並從中撈取巨大好處;江澤民敢於踐踏憲法和法律,下邊的官員就敢視法紀為一紙空文,無法無天。正是在江澤民的特權主義調教下,在中國形成了龐大的特權階層。所以,特權主義是江澤民對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一大貢獻。


3.國家恐怖主義。江澤民操縱專政工具,施行著赤裸裸的國家恐怖主義。從八九年對愛國學生的鎮壓,從九九年對法輪功的鎮壓,從對民運人士、維權人士和上訪民眾的彈壓的事實,證明了江澤民對一切有礙中共統治、妨害他獨裁專權的人和事從不手軟。在江澤民看來,這是他遵循「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姿態」這一邪惡理念的重大作為,是對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又一重大貢獻。


4.法西斯主義。江澤民支持鄧小平屠殺愛國學生,他又親自策動迫害、屠殺法輪功學員的行徑,突顯了他的法西斯本性。他不僅造成了大批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監獄、看守所被虐殺(已經落實姓名者有近3000人);更為慘絕人寰的是有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高價販賣)後焚屍滅跡,這一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行被國際上譴責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然而,在江澤民看來,他對法輪功「肉體上消滅」和鄧小平「殺二十萬人,保二十年穩定」的法西斯政策同樣都是為了中共獨裁集團的利益,是中國化了的馬克思主義的重要內容。


以上四點,正是江澤民以血腥、罪惡的表演向人們詮釋的「三個代表」的全部內涵,它讓人們進一步認清了馬克思主義反天理、反人性的反動本質,他為中共自取滅亡撰寫了最後的第三部曲——馬克思主義的名存實亡。所以「江選」出籠標誌著「中共自取滅亡」的三部曲全部完成,中共邪黨的精神支柱徹底摧毀和理論大廈徹底坍塌。至此,中共的立黨之本、竊政之本、騙人之本統統輸光,邪黨的垮臺就指日可待了!


在中共紅朝統治中國五十六年中,中共這個世界頭號大邪教的三代教主用他們精心編纂的邪教教義《毛選》、《鄧選》、《江選》禍中華,害國人,其禍害之慘烈,流毒亡深廣,對中華民族造成的災難之深重,真是罄南山之竹,書罪無窮;決東海之波,流惡難盡。如今,傳九促三的滾滾大潮已對中共邪黨造成滅頂之勢,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戲已近尾聲。歷史將掀開新的一頁。讓我們乘風破浪,萬眾一心,迎接一個沒有中共邪黨,沒有共產邪教,沒有馬列邪說的新時代和新中國的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