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代有魔王出 肆虐中华五十年

作者:解民心 发表:2006-08-30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江选》出笼看中共自取灭亡的三部曲


“江选”出笼,超人意料,招来各种非议与唾骂,有骂江泽民不知羞耻的,有怨胡锦涛窝囊的。然而一切都是安排中事,不足为奇,因为江和胡都是“天灭中共”这场大戏中的角色,必然有他们的表演和作为。实际上,“江选”出笼标志着中共自取灭亡的三部曲已全部上演完毕


中共的倒行逆施从它出世的一九二一年就已经开始,经历了二十八年的死里逃生和拼死挣扎,特别是从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窃国篡权以来五十六年的暴力高压和谎言欺骗,才发展到今天。而今,天灭中共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天为什么要灭中共?是因为中共逆天行恶,自取灭亡。众所周知,中共从一开始就向国人灌输着:从来就没有神仙和皇帝、共产主义是人间天堂、马克思主义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表明无神论、共产主义理想、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共产党赖以生存和统治人民的三大精神支柱。然而,毛泽东、邓小平和江泽民这共产红朝的三代魔王,却都在毫无顾忌地用自己的罪恶行径摧毁了这三大精神支柱并撰写了中共自取灭亡三部曲中的全部乐章。


第一部曲:无神论与斗争哲学肆虐中华。作者毛泽东。


共产党鼓吹无神、无佛、无道、无前生、无后世、无因果报应。所以,毛泽东自称“和尚打伞,无法无天。”因而肆无忌惮的坚持了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斗争哲学。他谤神佛、灭宗教、毁正信,破坏传统文化,毁灭民族精神与道德;他破坏自然的和谐与平衡,毁坏了子孙的生存环境;他不停地发动“运动群众”的整人运动,而且要“过七、八年再来一次”,挑动党内和人民内部的互相残杀;他施行暴政,自诩胜秦皇百倍,滥杀无辜、草菅人命,制造了八千万冤魂。“八亿人口,不斗行吗?”是毛泽东在文革中的“名言”。毛泽东用他贻害中华几十年的作为,撰写了中共自取灭亡的第一部曲——无神论的罪恶:用斗争哲学把共产党鼓吹与标榜的“人间天堂”变成了人间地狱。


第二部曲:“猫论”与共产主义的失败。作者邓小平。


毛时代结束,中国经济已经到了了崩溃的边缘。事实无情地告诉人们:社会主义在中国已彻底失败,中共也已走投无路。邓小平清楚的看到:只有资本主义才能救中国、才能帮中共苟延残喘一段时同。但他又不能赤祼祼的改换招牌,所以玩弄了挂羊头卖狗肉的把戏,以迷国人。他提出了实用主义的 “猫论”,在“摸着石头过河”的掩护下,悄悄的将公有制、计划经济和共同富裕统统丢弃,而给共产党一贯反对的私有制和市场经济涂上红色,美其名曰改革开放。赵紫阳们错误的以为邓要搞彻底的改革,所以成立了“体改委”。他们忘了政治体制的改革将置中共的独裁专制于死地,所以邓小平在89年屠杀爱国学生时也赶赵紫阳下台。苏共解体、东欧共产专制垮台,如雷轰顶,邓小平十分明白共产主义已成泡影!为了保住中共这块阵地,这位“总设计师”终于搞了一套“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其实质就是中共独裁专制下的资本主义(实质上是中共垄断下的专制政良型经济)。就这样,邓小平以他特有的狡黠把中共从共产主义的死亡漩涡中暂时抢救出来。所以,邓当权的近二十年完成了中共自取灭亡的第二部曲:共产主义的失败。


第三部曲:“三个代表”与马克思主义名存实亡。作者江泽民。


中共到了江泽民这一代,因为无神论和共产主义理想被毛和邓搞得没有几个人信了,所以江就敢于无所顾忌地到寺庙中烧香、膜拜,更敢于对外宣称自己已不再信仰共产主义。他知道唯一可做文章的只有马克思主义了!马克思主义最具迷惑力,而且中共的每一代头目都会得到一顶“继承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桂冠。毛的“斗争哲学”被说成是马克思主义的顶峰,邓的“猫论”被炫耀为当代马克思主义,而江泽民胡诌的“三个代表”被捧为是对马克思主义的杰出贡献。那么到底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恐怕没有几人能说明白。毛泽东说马克思主义就是造反有理,邓小平说马克思主义就是能抓住老鼠就是好猫,江泽民则认为为了中共独裁集团的利益可以“与时俱进”的任意编出一套“理论”就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这次“江选”的出笼被胡锦涛吹捧成“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人们不禁要问:江泽民到底怎么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了?只要简单回顾江泽民执政十余年的邪恶表演,就可以看出,他为“中国化了的马克思主义”的真实内涵作了如下注释:


1.卖国主义。江泽民从来不把中国当成自己的祖国。从大使馆被炸到撞机事件,他宁可不要中国的尊严而求大国对他的好感;他以牺牲民族利益为代价,以金钱、市场、资源为诱饵,换取大国政要对他在国内的独裁、暴戾保持沉默;他竟向俄国拱手相送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甘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江泽民对他的卖国行径从来不以为耻,而自认为是对马克思主义“没有祖国”这一谬论在中国的实践和发展。


2.特权主义。“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是邓小平对马克思主义的“重大贡献”。江泽民是这一理论的忠实执行者,也是最大的受益者。他深谙权钱转换的奥妙,所以江氏家族富了,江家帮富了。然而上行下效,特权主义全国蔓延。江泽民敢动用国库几十亿供儿子做生意,下边官员们就敢利用职权大肆贪污;江泽民能花巨款为己购置专机,下边就敢用公款购置豪华轿车和住宅;江泽民能为心爱的歌星建大剧院,下边就敢胡作非为,违规搞各种各样的“政绩工程”,并从中捞取巨大好处;江泽民敢于践踏宪法和法律,下边的官员就敢视法纪为一纸空文,无法无天。正是在江泽民的特权主义调教下,在中国形成了庞大的特权阶层。所以,特权主义是江泽民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大贡献。


3.国家恐怖主义。江泽民操纵专政工具,施行着赤裸裸的国家恐怖主义。从八九年对爱国学生的镇压,从九九年对法轮功的镇压,从对民运人士、维权人士和上访民众的弹压的事实,证明了江泽民对一切有碍中共统治、妨害他独裁专权的人和事从不手软。在江泽民看来,这是他遵循“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姿态”这一邪恶理念的重大作为,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重大贡献。


4.法西斯主义。江泽民支持邓小平屠杀爱国学生,他又亲自策动迫害、屠杀法轮功学员的行径,突显了他的法西斯本性。他不仅造成了大批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监狱、看守所被虐杀(已经落实姓名者有近3000人);更为惨绝人寰的是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高价贩卖)后焚尸灭迹,这一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行被国际上谴责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然而,在江泽民看来,他对法轮功“肉体上消灭”和邓小平“杀二十万人,保二十年稳定”的法西斯政策同样都是为了中共独裁集团的利益,是中国化了的马克思主义的重要内容。


以上四点,正是江泽民以血腥、罪恶的表演向人们诠释的“三个代表”的全部内涵,它让人们进一步认清了马克思主义反天理、反人性的反动本质,他为中共自取灭亡撰写了最后的第三部曲——马克思主义的名存实亡。所以“江选”出笼标志着“中共自取灭亡”的三部曲全部完成,中共邪党的精神支柱彻底摧毁和理论大厦彻底坍塌。至此,中共的立党之本、窃政之本、骗人之本统统输光,邪党的垮台就指日可待了!


在中共红朝统治中国五十六年中,中共这个世界头号大邪教的三代教主用他们精心编纂的邪教教义《毛选》、《邓选》、《江选》祸中华,害国人,其祸害之惨烈,流毒亡深广,对中华民族造成的灾难之深重,真是罄南山之竹,书罪无穷;决东海之波,流恶难尽。如今,传九促三的滚滚大潮已对中共邪党造成灭顶之势,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戏已近尾声。历史将掀开新的一页。让我们乘风破浪,万众一心,迎接一个没有中共邪党,没有共产邪教,没有马列邪说的新时代和新中国的到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