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雲: 高律師在為誰承載苦難?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6-09-01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師被中共當局強行帶走後,承受很大壓力, 其家人的生活更是淒慘, 一旦高師律被中共所抓,以中共的邪惡,它不讓你死,也讓你去一層皮。因為中共太恨高律師了。

中共為了它所謂的穩定,是決不能允許高律師及像高律師這樣挺著胸脯走路的人存在的。 在此之前,中共對高律師進行長達8個多月的跟蹤、騷擾、威脅、施暴,由於高律師毫不畏懼,其義舉受到國際關注,讓中共驚恐萬狀,最後黔驢技窮,不得不祭出了它最無賴、最流氓的手段,抓捕高律師。中共內部正不勝邪地達成某種邪惡共識後,終於要對高律師下毒手了。

 高律師在為誰承載苦難?為那些被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嗎?為其它的弱勢群體嗎?是,但不僅僅是。 自中共49年建政以來,毛某人時代是無法無天,毛的指示就是最高法律,再由鄧到胡,雖說有了法律,但那只不過是中共集團打壓人民的工具,是矇蔽國內人民和國際社會的,明眼人都知道中國是個人治的國家,司法腐敗觸目驚心,多是權力說了算,權高於法。如今在穩定壓倒一切的邪惡口號下,只要是對中共統治不利的,都會遭到殘酷打壓和迫害,根本無法可言。中共對維權人士、法輪功學員、異議人士的打壓,完全出於中共的意志,純屬法外之舉。 同時國人在中共邪黨文化的洗腦下,很多人唯中共之言是從,完全沒有了判斷是非能力,沒有了道義和良知。用一些人的話說,道義和良知值幾個錢?如果道義和良知能換來錢,那我情願要,如果不值錢,就不要同我講這些。 試想,一個國家沒有法律、一個社會沒有道義和良知,那還成其為一個國家和社會嗎?這個民族是不是整體的墮落而沒有希望呢? 而高律師、陳光誠等人,正是站在正義的良知的立場上,應用法律來維護老百姓特別是弱勢群體的利益。在高律師等人身上,我們看到了道義和良知的光輝。可以說,高律師等正義人士所承載的苦難,正是一個國家的苦難,是一個民族的苦難。 高律師等正義人士正以其大義之舉,在挽救著一個被邪黨嚴控的國家淪落,阻止著這個民族一步一步走向毀滅。我們從高律師等人身上看到了人格和道義的光輝。 當高律師在為我們民族遭受苦難時,我們該做些什麼呢?我們除了呼籲國際正義力量立即行為起來,營救高律師,我們還要做到通過各種方式和途徑促進退黨,早日解體中共,因為中共惡黨才是我們人民、我們這個國家、這個民族苦難和墮落的根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