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技術和商業移民申請程序簡化

發表:2006-09-03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晨報消息,加拿大技術和商業移民申請程序簡化,申請人初次遞表時,不再需要同時遞交大量文件,僅需填寫一份3頁的簡單申請表格並繳納申請費。

加拿大駐華使館稱,此次調整申請程序可大大縮短移民申請週期。
  

僅需填寫3頁表格

根據新的申請程序,申請人初次遞表時,不再需要同時遞交大量證明文件,僅僅需填寫一份3頁的簡單申請表格。 

以技術移民為例,申請人只需確定他們符合簡化程序,填寫有關申請人個人資料、是否能在加拿大工作及求學等資料,以及填寫可帶到加拿大的生活費有多少、過去的工作經驗以及家庭成員情況等。不必附上任何證明文件,即可連同申請費用提交申請。 

永久居住權費減一半 

之前移民局在接納申請表時先收取900多加元的永久居住權費,在簡化程序後,待移民局準備發出移民簽證時,憑通知再繳納。而根據新程序,這筆費用已經減少到490加元(約3384元人民幣)。

五類人不適用新措施

簡化申請舉措適用於聯邦經濟類移民計畫,即聯邦技術和商業移民。其中五類情況不適用新程序:獲得了省提名計畫;成為魁北克省公民;符合就業安排計畫;在加拿大擁有合法的工作或學習的暫時居留權,並在布法羅加拿大簽證處遞交了申請;在美國擁有合法身份並在布法羅加拿大簽證處遞交了申請。

移民加拿大申請程序

{1}申請者填寫一封3頁紙的申請表格並繳費。

{2}30天之內收到一封使館簽發的信件,使館會提供申請人的檔案號碼和下一步的處理時間。 

{3}移民官開具有針對性的材料清單,要求申請人在規定時間內根據清單提交證明材料。申請人不必再重複類似的材料,而只需在正式的審理時,根據移民官的要求一次性提交材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