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外籍老師當街被砍斷腳筋

發表:2006-09-08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6日),一位韓籍老師趙某受重傷住院,據目擊者稱,趙某在病房對警方供述是被一按摩女及其同伴圍攻砍成重傷,因為該按摩女稱自己懷了孕,向他要錢遭拒。但自稱是趙某同事的一中國男子卻否認這一說法。

  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前晚10時50分,目擊者對記者表示,稱看見一名滿身是血的男子被治安員和警察送往福永人民醫院急診科搶救。經醫生初步檢查,該名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腿部骨折,特別是兩腳腳筋被砍斷,背部有一道長而深的縫,大量鮮血從其背部湧出。醫生立即對該男子進行了40分鐘的搶救,男子傷情基本穩定。隨後警方對該男子進行問話,不料該男子說韓語,只會簡單的漢語,警方找來兩名韓語翻譯,詢問程序才展開。

  該名男子在病床上向警方供述,他姓趙,韓國人,今年49歲,是東方英文書院的老師。他與福永一家按摩中心的女子黃某交往甚密。前晚,黃某約趙某外出洗腳,實際上,兩人去了福永南城百貨對面的一家茶餐廳談判。黃某對趙某稱自己已經懷了孕,要趙某出錢擺平此事。趙某當即表示拒絕,兩人談判多時無結果,趙某起身離去,就在他走出茶餐廳時聽到黃某打電話叫人來教訓他,隨後便有五名持刀男子圍了上來,一持刀男子最先砍中趙某腳筋,其他人繼續對他進行圍攻,直到趙某無法動彈,五名男子才離去。附近目擊路人見狀馬上報警。

  記者昨日去福永人民醫院試圖找趙某,儘管醫院門診部有關於趙某的登記,但住院部卻稱沒有收治姓趙的病人。記者在該院入院記錄上看到,趙某被診斷為刀傷,在記者多方打聽下,才獲悉趙某昨日凌晨要求院方將其轉院到南山醫院。

  記者在南山醫院見到了趙某,他睡在普通病房,手掌和兩腳都包著厚厚紗布,全身除了頭部可以搖動,沒有地方能輕易動彈。醫生稱其傷勢較重,但情況已經基本穩定。一名自稱是趙某同事的中國男子和一名講韓語的男子在陪護趙某。中國男子稱,趙某是東方英文書院的老師。記者試圖通過他的翻譯採訪趙某,但他表示學校和趙某本人不希望媒體介入。

  中國男子否認了記者所瞭解到的情況,他說趙某對其解釋是酒後對有黑幫背景的人出言不遜,才遭到了報復。「他們用棒球棒將他打成這樣。」中國男子說。

  目前警方正在對此案作進一步調查。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