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外籍老师当街被砍断脚筋

发表:2006-09-08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6日),一位韩籍老师赵某受重伤住院,据目击者称,赵某在病房对警方供述是被一按摩女及其同伴围攻砍成重伤,因为该按摩女称自己怀了孕,向他要钱遭拒。但自称是赵某同事的一中国男子却否认这一说法。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前晚10时50分,目击者对记者表示,称看见一名满身是血的男子被治安员和警察送往福永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经医生初步检查,该名男子身上有多处刀伤、腿部骨折,特别是两脚脚筋被砍断,背部有一道长而深的缝,大量鲜血从其背部涌出。医生立即对该男子进行了40分钟的抢救,男子伤情基本稳定。随后警方对该男子进行问话,不料该男子说韩语,只会简单的汉语,警方找来两名韩语翻译,询问程序才展开。

  该名男子在病床上向警方供述,他姓赵,韩国人,今年49岁,是东方英文书院的老师。他与福永一家按摩中心的女子黄某交往甚密。前晚,黄某约赵某外出洗脚,实际上,两人去了福永南城百货对面的一家茶餐厅谈判。黄某对赵某称自己已经怀了孕,要赵某出钱摆平此事。赵某当即表示拒绝,两人谈判多时无结果,赵某起身离去,就在他走出茶餐厅时听到黄某打电话叫人来教训他,随后便有五名持刀男子围了上来,一持刀男子最先砍中赵某脚筋,其他人继续对他进行围攻,直到赵某无法动弹,五名男子才离去。附近目击路人见状马上报警。

  记者昨日去福永人民医院试图找赵某,尽管医院门诊部有关于赵某的登记,但住院部却称没有收治姓赵的病人。记者在该院入院记录上看到,赵某被诊断为刀伤,在记者多方打听下,才获悉赵某昨日凌晨要求院方将其转院到南山医院。

  记者在南山医院见到了赵某,他睡在普通病房,手掌和两脚都包着厚厚纱布,全身除了头部可以摇动,没有地方能轻易动弹。医生称其伤势较重,但情况已经基本稳定。一名自称是赵某同事的中国男子和一名讲韩语的男子在陪护赵某。中国男子称,赵某是东方英文书院的老师。记者试图通过他的翻译采访赵某,但他表示学校和赵某本人不希望媒体介入。

  中国男子否认了记者所了解到的情况,他说赵某对其解释是酒后对有黑帮背景的人出言不逊,才遭到了报复。“他们用棒球棒将他打成这样。”中国男子说。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