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暴斃三十年祭

作者:牛樂吼 發表:2006-09-11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轉眼,阿東下地獄已經三十年了。說實話,我從來沒有感覺阿東已經死了,他好像一直活著,活在我們身邊。我每天上網總是看到一群毛澤東,老老少少男男女女,他們唱著跳著叫著跑著,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毛澤東,甚至也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阿東一生力壓群雄,傲然崛起成王,給中國和世界帶來了無窮無盡的苦難,他究竟是個罪人還是偉人或者是一個有罪的偉人? 這個問題成了很多人心中不可逾越的堡壘,終生困惑。

大家一定記得,2002年9月14 日,有個叫陳正平的同志在南京湯山投毒,毒死四十二人。2001年3月16日凌晨,一位叫靳如超的同步炸毀四棟居民樓,108人喪生。同年安徽有個叫卞況的兄弟,一口氣搶劫強姦殺害了38人,還有 ……


阿東同這些人一樣,懷有強烈的報復社會的仇恨,區別只是他生逢其時,有更廣闊的舞臺和更持久的折騰,所以成就了更大的惡。歷史要是差錯了半分,阿東可能就在北大圖書館鬱鬱寡歡,最終出去強姦個婦女,或在圖書館放把火來了結一生。

成就大惡也不是隨隨便便的事,沒有幾手過硬的本事是不行的。巴勒斯坦的人肉炸彈到菜市場引爆,炸死十幾人而已。基地的十九個兄弟同步劫持四架飛機撞入世貿大廈和五角大樓,一舉死亡幾千人,像我們的阿東一樣,沒有「雄才大略」是做不到的。

阿東的「雄才大略」是什麼呢? 像所有的政客會弄權和籠絡人心外,他確實還有幾手過硬的本事。有的同志說他讀書無數,通古博今,智力超常,這些是他奪取政權的制勝法寶嗎?不是。

縱觀阿東一生,貫穿始終的有兩項珍貴的質素。

一個是殘忍,登峰造極的殘忍,中國和世界歷史上罕見的殘忍,阿東對他人的生命不僅沒有絲毫的敬畏,更是視作糞土。美國電影「空軍一號」裡的總統得知老婆孩子被綁架,連忙答應綁匪條件,阿東的老婆孩子被何健抓了,阿東盼她們早點死去。黨內鏟除異己,打內戰,到朝鮮越南和美國對抗,成百成千萬的人命,為了阿東的事業,頃刻灰飛煙滅。如此不怕(別人去)死的,還不是戰無不勝的?三年飢荒人吃人,劉少奇起惻隱之心「那是要上史書的」,阿東不以為然,結果劉死無葬身之地。


另一個是下流,無惡不作的下流,中國和世界歷史上罕見的下流,下流的讓人無法琢磨無法應對。不管是對付政敵還是同僚,治理國家還是同女人媾歡,從來是毫無誠信出爾反爾,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喜怒無常朝秦暮楚,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欺騙撒謊滿口髒話,不擇手段無所不包,損人利己唯利是圖,得了滴蟲病連個澡都不肯洗,硬要把性病再傳給別人,在阿東的身上沒有任何一切作人的規矩誡律約束。

這世界上有殘忍的人,像希特勒斯大林那樣殺百萬人不眨一眼,卻沒有阿東的下流,也有像阿東一樣極為下流的人,但比不過他的殘忍。在中國這樣崇拜暴力崇拜謊言,蔑視信義滅絕人性的國度,像阿東那樣出神入化集殘忍與下流於一身的,不發達還有天理嗎?

我們中國人被阿東統治幾十年,不是他的偉大,而是我們的渺小,更是我們的報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