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基磐:聲援高律師與每個人都有關

發表:2006-09-15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百名紐約民眾9月10日集會遊行聲援中國大陸1300多萬勇士告別中共,並呼籲營救被中共非法抓捕的著名律師高智晟。該活動由紐約退黨中心主辦。中國共和黨創始人之一彭基磐發表演講。
  
彭基磐在演講中說,法輪功和高律師代表了中國的良心;法輪功以真善忍向中共說不,非常了不起。在中國沒有伸張正義的場所,維權律師受到打壓,最終受到傷害的是老百姓的利益。聲援高智晟律師與所有人的切身利益切切相關。以下是彭基磐演講全文(據錄音整理,小標題為編者所加):


各位法輪功的朋友們、各位大陸同胞的朋友,你們好,今天九評支援高智晟律師,我覺得今天這個會議開得相當的好,而且法輪功學員已經持續的經過若干年的退黨活動、九評活動,已經成功的在中國共產黨體制內,退出了一千三百多萬共產黨員,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法輪功以真善忍向中共說不 非常了不起

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非常支持法輪功,因為法輪功他是中國良心的一群,高智晟律師也是中國的良心,所以我個人認為的話,法輪功今天能夠站出來,勇敢的站出來向中共的暴政說不,這是中國歷史上中華民族歷史上一個了不起的時點。

在中國歷史上從來都是改朝換代,一個朝代推翻一個朝代,一個暴政推翻一個暴政,用暴政來取代暴政,在今天法輪功取得一個非常光明非常正面的形象,他們以真善忍向中共說不,不向中共屈服,我覺得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個群體。

*中國沒有伸張正義的場所

那麼我們生活在美國大家都體會得到,我們在美國,在一個民主體制下面,不管你是合法移民還是非法移民,只要有人或者是某一個政黨,或者一個群體侵犯到你的人權,你就可以請律師打官司,伸張你的人權。不管你是非法偷渡,不管你是合法移民,沒有任何人,包括美國總統在內都不可能侵犯你的人權,是不是這樣一個道理?
  
那麼在中國就大不一樣了,在中國只要共產黨不高興的那一群,有律師出來給他們講話,他們就要逮捕律師、打壓律師。他們侵犯了你們的人權,你們不敢說。在中國百姓經常有人去走訪他們在自己的家鄉,被她們的自己所謂的共產黨的土豪劣紳欺壓,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可是他們沒有法律的支持,他們也沒有一個群體作後盾,所以他們自個單身獨鬥在中國進行走(上)訪,在中國走(上)訪的時候,大家看得見的,成千的睡在街頭、討飯,但是中國一旦有什麼大會召開的時候,公安局就把他們抓走,把他們送回他們的鄉鎮去。
  
他們成年累月的為自己的親人,為他們的房產被撤遷的根本沒有一個伸張正義的機會,沒有一個伸張正義的場所,所以中國出了一個高智晟,他是中國的良心,他就是為弱勢群體講話,他就是為了這個法輪功,為了自己簡單的宗教信仰說話,但是,高智晟在中國是行不通的,因為那個專制政權,他非要打壓這一群不可。為什麼要打壓這一群?這道理很簡單。
  
如果我們在中國城,比方說,因為要維持他的專制統治,他就必須要打擊、打壓異議的聲音,比如說,簡單的例子,在中國城,如果只有一家中國超市,只有一家魚店,他不准任何人開其他的分店,大家買魚、買菜都要向這一家買,那結果會是什麼樣?價格相當高。對不對?是不是這個道理?因為他沒有競爭嘛!所以他為了要控制他的抬高物價,他就必須要打垮所有的超市,所有的魚店,所有的商品,那麼吃虧的、受到利益侵害的是誰?就是普通的老百姓、普通的消費者。在中國正是這麼一個情況。

*聲援高律師和每個人都有關

我們在美國我們看到了,大家我們手中的選票,誰符合我們的民意、利益,我們就選誰。對不對?在美國是這個情況。在中國,沒有選票。你沒有選擇的餘地,你沒有選擇的權利,所以我們今天要支持高智晟,支持中國的民主,支持民主就是支持中國的人權。支持中國的人權就是支持維權,支持維權就是維護你自己本身的利益,所以我們每個同胞不要說我們今天支持高智晟跟你沒有關係,說不定哪一天,你回到中國的時候,共產黨的魔手就會伸向你,到那個時候你怎麼辦?
  
所以我們要團結起來,要在中國形成一個異議的民主制度,需要跟中共進行競爭,得到的好處、得到的利益就是普通老百姓的利益,所以我們在今天這個時候,支持九評、支持退黨活動、支持高智晟的維權活動實際上是與你自己,與你在中國家裡的的家屬的切身利益是切切相關的,不知道哪一天,這個事情會發生在你的身上。到那個時候誰會為你們講話,就是那些中國的良心會為你們講話。
  
我曾經看過一首詩,我忘記了這首詩的作者是誰,那個詩的名字我記的很清楚,喪鐘為誰而鳴?那個意思就是說,有幾個強盜今天搶了張三,他沒有搶我,我很幸運,這一群強盜明天去搶了李四,又沒有搶到我,我也很幸運。明天還搶了張三、李四,到最後的時候,你始終保持沉默,因為他沒有搶到你,到哪一天,忽然就一天這群強盜衝到你的家裡,搶劫你、搶劫你的家人的時候,已經沒有人為你說話了,這個詩大概的名字就做喪鐘為誰而鳴,這個喪鐘就是為那種不講話會沉默的人而鳴。謝謝大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