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屠龍一刀 給黨畫個大花臉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9-16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言:共產黨已是最後瘋狂,就欠屠龍一刀。


近半個月來,力虹已經減少寫作,郭飛雄也不再衝動,但他們仍被從家中帶走,還有杭州人士陳樹慶,郭的罪名是「涉嫌非法經營」,力、陳的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切都在抓捕高智晟之前都計畫好了,現在只是執行計畫而已。我跟家人說,共產黨在一個個抓人搞和諧。家人說你歇著吧,等過了這陣風。而我恰恰不能歇,我看得清清楚楚共產黨已是最後瘋狂,就欠我們屠龍一刀。

一、塗污中共黨委(支部)的招牌,讓共產黨「自廢」武功。


共產黨作瘋狂表現,從理智上給人的表現是它色厲內荏、虛弱至極,絕對折騰不了多久了;從感性上再給人增添恐懼,覺得似乎它還能折騰一陣,從而再向其示弱以求「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中共要的就是這個效果,讓它得以再發動運動或製造血案,在血染的風采中繼續吸取邪惡能量,延長極權暴政的壽命。


但今日共產黨的絕處逢生已成昨日黃花。唐子一招——塗污中共各級黨委(支部)的招牌——若被世人採用,中共大紅龍就將被捆綁進無底坑(聖經裡的描述)。我這一招對於共產黨來說是絕對的毒招,從此老共將更加滿世界的找我。但只要這招被勇敢的人群所採納,用黑旗墨汁塗污中共黨組織掛在外面的牌子包括旗幟,我就將轉危為安,越是塗污得呼兒嗨喲的多,我越是安全。
中共用槍桿子和筆桿子打、騙下來的江山,插旗和掛牌是其江山到手的標誌。塗污共產黨的牌旗,共產黨勢必要摘牌、落旗,而這就是其失掉江山(其實是還政於民)的標誌。當然共產黨是絕對不願意這樣做的,但挂紅黑牌、旗更加惹事生非,它必定要摘牌落旗。只要有一個城市出現了這樣的事,只有第一面牌子和旗幟這樣被自已摘下和取落,那便是共產黨「自廢」武功,其滅亡將按天計時。

二、蒼天有眼,六四時期早將中共的死路指點給了我們。


其實我這一招並非真的毒招,實乃天的善招——和平地救中華民族、救世界人民。共產黨為什麼人們這樣怕?因為今人以人為本,卻遭遇的是邪魔。《共產黨宣言》早就說的明明白白,一個幽靈在歐洲徘徊,哪裡一旦落腳就在哪裡與人類文明鬥爭和搗亂到底。人高一尺,魔高一丈。無論你是精英或者梟雄,大紅龍一發威,你就得裝病貓。可魔無論目中無人,還是口中無天,但蒼天畢竟有眼,將魔的罪惡和弱點逐一看清,一指點中共就死。這便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老天爺其實早在六四時期就已經將中共死亡的絕路指點給了我們,那就是塗污中國共產黨。1989年在北京,湖南三正人(稱君子是對他們的貶低,廣場的學生領袖才謹小慎微)在天安門廣場用雞蛋和染料潑灑毛澤東的像,其實就是天的指使,是天意。毛澤東的像是共產黨的象徵,這就是說,真正該塗污的其實是中共的牌子和旗幟。此後共產黨的旗幟進入許許多多機關、學校、企業的辦公室,也是在告訴我們今天的人,如果要再塗污什麼別沖人,就沖黨的牌子和旗幟去。


試想當年在北京一地一天或夜塗污的是成千上萬的黨委牌子和黨的旗幟,中國還有共產黨的統治嗎?肯定沒有。就因為當時共產黨的氣數還未盡,還有江澤民沒上臺,還沒有法輪功,這塗污行為就引向黨的象徵毛澤東而非黨本身。因此迫害和冤屈愛國的學生就成為10年後將迫害和冤屈法輪功學員的試驗或演習。

三、國寨人質大起義,全國各地塗污大行動,讓三退由暗到明。


江澤民和共產黨瘋狂迫害法輪功,對健身做好人的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徹底暴露出「來為邪靈、死為魔鬼」的邪魔真相,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為了權力無所不用其極的邪惡本質。《九評共產黨》依據共產黨80多年來的罪惡歷史和鐵的事實,將其真相和本質冷峻地予以揭露,指出共產黨用暴力和謊言剝奪了我們的財產、精神和靈魂,惟有離棄它才能終結其罪行。由此引發了拋棄共產黨的中華大陸之三退(黨、團、隊)活動。


人們讀九評意識到自己原來是中共國寨的可憐人質,參與並促進三退是一場自救救人的心靈起義,在法輪功帶功講真相的引領下,傳九退三、促三活動已經持續了22個月了,人質三退大起義總人數已達1350多萬。由於共產黨的瘋狂的封鎖和邪知精英的沉默配合,傳九退三、促三活動還在大範圍裡不被人知。


如果從這個月開始,全國各地——主要是大中城市——開展塗污大行動,用雞蛋加染料、用油漆或墨汁塗污中共各地各級的機關、學校、企業、單位的黨委或黨支部的招牌,塗黑中共在公共場合的血旗,輔之以人民幣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道解中共,德興中華」的標語,三退必將被國寨人質公開談論而由暗到明。人們會問:這是怎麼回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共產黨真得了癌症和愛滋病了嗎?很快由共產黨和精英們合作進行的消息攔阻就將被突破,黨亡民獲救。

四、人民夜間大塗污,合力讓共產黨摘牌落旗,促成全民大三退。
講真相實際上成為法輪功的絕活,非法輪功學員很難卓有成效的參與。中國共產黨和偽獨立精英更聯手將高智晟、力虹、我這樣的大力投入者推向法輪功一邊而與民隔離,讓民眾由於被動的接受真相而拒絕勸退或緩慢退黨。人民夜間大塗污的行動一旦開展,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和全民三退心靈起義就不再有阻隔。


夜間大塗污行動很安全,直接挑戰共產黨的象徵——黨的招牌和旗幟,威力將無比巨大。能夠做這事的人太多了,首先是備受共產黨官員和警察侮辱的訪民,他們將在參與中找到爽的感覺和看到黨的虛弱和狼狽;其次是在都市裡找不到根的飄遊的打工農民,他們將在參與中擺脫被鐘南山等邪知精英歧視對待的命運;再次是下崗失業的工人和沒有社會福利保障的城市市民,他們將在參與中有尊嚴的獲得他們應有的人權和公民權利;第四是法輪功學員及家屬,他們講真相揭邪惡和傳九評、促三退的邪惡阻隔將完全掃除,人們將積極瞭解真相並主動辦三退。


一旦訪民、農工、市民和法輪功學員在塗污中共牌、旗活動中形成配合,互相促進,日退五萬、十萬、十幾萬的全民大三退就將迅速出現。這個黨必垮無疑。

結語:給黨畫個大花臉,給所有願意拋棄共產黨的人以新生機會。


總有「理性」的雜音「教育」我們:馴服官員,用我們的熱臉去溫暖他們的冷臀。但上蒼給我們的智慧是:給黨畫個大花臉吧!我想說的是,有些人這輩子的使命就是來跟隨或配合共產黨的,要識破他們;不願做奴才的人很多卻一直被蒙在鼓裡,他們很願意拋棄共產黨的邪惡暴政迎接新生,應當給他們機會。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