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屠龙一刀 给党画个大花脸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9-16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言:共产党已是最后疯狂,就欠屠龙一刀。


近半个月来,力虹已经减少写作,郭飞雄也不再冲动,但他们仍被从家中带走,还有杭州人士陈树庆,郭的罪名是“涉嫌非法经营”,力、陈的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切都在抓捕高智晟之前都计划好了,现在只是执行计划而已。我跟家人说,共产党在一个个抓人搞和谐。家人说你歇着吧,等过了这阵风。而我恰恰不能歇,我看得清清楚楚共产党已是最后疯狂,就欠我们屠龙一刀。

一、涂污中共党委(支部)的招牌,让共产党“自废”武功。


共产党作疯狂表现,从理智上给人的表现是它色厉内荏、虚弱至极,绝对折腾不了多久了;从感性上再给人增添恐惧,觉得似乎它还能折腾一阵,从而再向其示弱以求“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中共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让它得以再发动运动或制造血案,在血染的风采中继续吸取邪恶能量,延长极权暴政的寿命。


但今日共产党的绝处逢生已成昨日黄花。唐子一招——涂污中共各级党委(支部)的招牌——若被世人采用,中共大红龙就将被捆绑进无底坑(圣经里的描述)。我这一招对于共产党来说是绝对的毒招,从此老共将更加满世界的找我。但只要这招被勇敢的人群所采纳,用黑旗墨汁涂污中共党组织挂在外面的牌子包括旗帜,我就将转危为安,越是涂污得呼儿嗨哟的多,我越是安全。
中共用枪杆子和笔杆子打、骗下来的江山,插旗和挂牌是其江山到手的标志。涂污共产党的牌旗,共产党势必要摘牌、落旗,而这就是其失掉江山(其实是还政于民)的标志。当然共产党是绝对不愿意这样做的,但挂红黑牌、旗更加惹事生非,它必定要摘牌落旗。只要有一个城市出现了这样的事,只有第一面牌子和旗帜这样被自已摘下和取落,那便是共产党“自废”武功,其灭亡将按天计时。

二、苍天有眼,六四时期早将中共的死路指点给了我们。


其实我这一招并非真的毒招,实乃天的善招——和平地救中华民族、救世界人民。共产党为什么人们这样怕?因为今人以人为本,却遭遇的是邪魔。《共产党宣言》早就说的明明白白,一个幽灵在欧洲徘徊,哪里一旦落脚就在哪里与人类文明斗争和捣乱到底。人高一尺,魔高一丈。无论你是精英或者枭雄,大红龙一发威,你就得装病猫。可魔无论目中无人,还是口中无天,但苍天毕竟有眼,将魔的罪恶和弱点逐一看清,一指点中共就死。这便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老天爷其实早在六四时期就已经将中共死亡的绝路指点给了我们,那就是涂污中国共产党。1989年在北京,湖南三正人(称君子是对他们的贬低,广场的学生领袖才谨小慎微)在天安门广场用鸡蛋和染料泼洒毛泽东的像,其实就是天的指使,是天意。毛泽东的像是共产党的象征,这就是说,真正该涂污的其实是中共的牌子和旗帜。此后共产党的旗帜进入许许多多机关、学校、企业的办公室,也是在告诉我们今天的人,如果要再涂污什么别冲人,就冲党的牌子和旗帜去。


试想当年在北京一地一天或夜涂污的是成千上万的党委牌子和党的旗帜,中国还有共产党的统治吗?肯定没有。就因为当时共产党的气数还未尽,还有江泽民没上台,还没有法轮功,这涂污行为就引向党的象征毛泽东而非党本身。因此迫害和冤屈爱国的学生就成为10年后将迫害和冤屈法轮功学员的试验或演习。

三、国寨人质大起义,全国各地涂污大行动,让三退由暗到明。


江泽民和共产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对健身做好人的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彻底暴露出“来为邪灵、死为魔鬼”的邪魔真相,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为了权力无所不用其极的邪恶本质。《九评共产党》依据共产党80多年来的罪恶历史和铁的事实,将其真相和本质冷峻地予以揭露,指出共产党用暴力和谎言剥夺了我们的财产、精神和灵魂,惟有离弃它才能终结其罪行。由此引发了抛弃共产党的中华大陆之三退(党、团、队)活动。


人们读九评意识到自己原来是中共国寨的可怜人质,参与并促进三退是一场自救救人的心灵起义,在法轮功带功讲真相的引领下,传九退三、促三活动已经持续了22个月了,人质三退大起义总人数已达1350多万。由于共产党的疯狂的封锁和邪知精英的沉默配合,传九退三、促三活动还在大范围里不被人知。


如果从这个月开始,全国各地——主要是大中城市——开展涂污大行动,用鸡蛋加染料、用油漆或墨汁涂污中共各地各级的机关、学校、企业、单位的党委或党支部的招牌,涂黑中共在公共场合的血旗,辅之以人民币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道解中共,德兴中华”的标语,三退必将被国寨人质公开谈论而由暗到明。人们会问:这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共产党真得了癌症和艾滋病了吗?很快由共产党和精英们合作进行的消息拦阻就将被突破,党亡民获救。

四、人民夜间大涂污,合力让共产党摘牌落旗,促成全民大三退。
讲真相实际上成为法轮功的绝活,非法轮功学员很难卓有成效的参与。中国共产党和伪独立精英更联手将高智晟、力虹、我这样的大力投入者推向法轮功一边而与民隔离,让民众由于被动的接受真相而拒绝劝退或缓慢退党。人民夜间大涂污的行动一旦开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和全民三退心灵起义就不再有阻隔。


夜间大涂污行动很安全,直接挑战共产党的象征——党的招牌和旗帜,威力将无比巨大。能够做这事的人太多了,首先是备受共产党官员和警察侮辱的访民,他们将在参与中找到爽的感觉和看到党的虚弱和狼狈;其次是在都市里找不到根的飘游的打工农民,他们将在参与中摆脱被钟南山等邪知精英歧视对待的命运;再次是下岗失业的工人和没有社会福利保障的城市市民,他们将在参与中有尊严的获得他们应有的人权和公民权利;第四是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他们讲真相揭邪恶和传九评、促三退的邪恶阻隔将完全扫除,人们将积极了解真相并主动办三退。


一旦访民、农工、市民和法轮功学员在涂污中共牌、旗活动中形成配合,互相促进,日退五万、十万、十几万的全民大三退就将迅速出现。这个党必垮无疑。

结语:给党画个大花脸,给所有愿意抛弃共产党的人以新生机会。


总有“理性”的杂音“教育”我们:驯服官员,用我们的热脸去温暖他们的冷臀。但上苍给我们的智慧是:给党画个大花脸吧!我想说的是,有些人这辈子的使命就是来跟随或配合共产党的,要识破他们;不愿做奴才的人很多却一直被蒙在鼓里,他们很愿意抛弃共产党的邪恶暴政迎接新生,应当给他们机会。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