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官稱為加速申請 擬提移民申請費

發表:2006-09-18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僑報》報導,美國移民局15日宣布,移民申請的總積壓量已經從2004年的380萬件減少到2006年7月的110萬件,N400入籍申請的平均處理期從2004年時的14個月減少到目前的5個月。

移民局長岡薩雷斯當天透露,擬提高移民申請費。

布希總統要求今年10月底之前移民積壓案全部處理完畢,而根據移民局的定義,移民局自己可掌控、可進行裁定而未裁定的申請案才算積壓。這種定義下的積壓案目前只剩13萬9千件。而那些需要進行安全背景調查、再進行移民考試者、等待移民簽證者和需要提供補充材料的移民申請都不算移民局的積壓案。

移民局承諾,所有移民申請要在6個月內處理完畢。移民局長岡薩雷斯當天表示,目前16類移民申請中已經有14類實現半年內處理完畢。另外移民局副局長亞特斯透露,由於審核標準趨於嚴格,被否決的移民申請數量增加。

岡薩雷斯當天在華府還透露,打算提高移民申請費用,用於彌補加緊處理積壓案的移民局臨時員工的工資。他沒有說明具體的提價方案。目前入籍申請費330美元,綠卡申請費325美元,指紋費70美元。

針對外界對移民局加班加點處理積壓案可能影響國家安全的指責,移民局予以否認。移民局官員說,每天移民局要進行13萬5千個申請的安全背景審查,本週2萬8千個入籍者都受到強制性的審核,指紋和其它生物標識技術的應用減少了移民和身份造假現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