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918 大陸退役軍人、泛藍成員被抓

發表:2006-09-19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退役軍人,曾經做了6年汽車兵已經五十二歲的申四輩

9月17日中國河南省退役軍人盧福建、申四輩、「上訪專業戶」蔡愛民、等人因在鄭州火車站附近聚會座談,悼念為國捐軀的英烈,突然遭到當地國保綁架,現關押在河南省鞏縣松嶺。

中國河南省退役軍人盧福建
前國家領導人趙紫陽的警衛員孟建伍

9月16日上午河南鄭州的多名退役軍人,其中有參加過中越自衛反擊戰法卡山戰役的盧福建、盧國有、前國家領導人趙紫陽的警衛孟建伍和上訪戶蔡愛民等一行自發來到鄭州火車站附近,座談為國軍英魂正名還原「九一八」真相。

16 日座談會當天記者採訪時盧福建等表示:我們都是在70-80年代為曾為保衛和平浴血奮戰的軍人。可是退役已經20多年啦,組織上沒有給我們安排工作,20 多年不給我們上戶口。因為我們是農民,沒多少文化,處處受到歧視和不公。回到家鄉後,沒想到家裡承包多年的賴以生存的土地也被政府給徵用了。農民生活非常艱難。大家都是上有老下有小,我們生活無著。吃了上頓沒下頓。他的滿腔熱血早已付之東流,悲憤之餘,三民主義的旗幟讓他看到未來和希望。

曾經做了6年汽車兵、已經五十二歲的申四輩談到:退伍以後,回到地方。由於當時政策不公,導致他至今沒有工作。沒有生活來源,子女也沒有工作,走到哪裡,都被人恥笑,落下如此地步,悲哀,淒涼,現在已看透社會的不公,貧富分化嚴重,共産主義理想,共同富裕云云早已完全幻滅。紀念918之日,也是他開始堅信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民族,民權,民生的開始。反對獨裁專政,為實現兩岸和平統一,中華民族之整體利益而奮鬥。

他表示:如果土共聰明,會考慮如何整體解決一下河南嚴重的退伍軍人問題,以挽救失去的民心;如果土共糊塗,派公安去做做筆錄,威逼恐嚇一下,相信這些退伍軍人也不是嚇不倒的。

因土地問題上訪北京百多次的蔡愛民表示:[918]是國人不可以遺忘的日子。有人刻意要人民遺忘那是對歷史不負責任。共產黨沒給我們實惠反而剝奪了我們合法的權利,搶走了我們的所得。這樣的黨還信它有什麼意義?能成為泛藍成員他感到榮幸。

另據瞭解湖南長沙的張子霖因提議紀念918國恥日,在9月6日被當地國保非法拘留36小時,期間暴力毆打,致使他流血過多,身體非常虛弱,手機被沒收,國保逼其交款5000人民幣後才將其釋放。

遭到傳訊和警告的還有湖南張家界的華大同、山東的蒙陰縣體育局的公務員公維強。國保威脅說:[舉行這樣的活動你們要想到後果]。近日山東的公維強外出時,其家中電腦被人偷走,打110報警, 警察得知是國保傳訊過的人,表示不能接管這個案子,找律師,律師也表示很棘手。

中國大陸泛藍聯盟成員介紹:在九一八前夕,他們公布了各地祭奠活動安排,希望各地泛藍成員和非泛藍的民主人士集體向國軍英魂致敬,默哀,向國軍英魂致祭文並獻花敬酒以告奠九泉之下國軍英魂! 有地區提議集體在中國國民黨黨旗及中華民國國旗下向國軍英魂宣誓終身致力於推動中國民主進程及憲政改革。並還衛國戰爭真相於國人並為國軍英魂正名以告慰九泉之下英魂! 有地區要集體將在中國國民黨黨旗及中華民國國旗下集體合影!

来源:大紀元記者馮長樂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