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918 大陆退役军人、泛蓝成员被抓

发表:2006-09-19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退役军人,曾经做了6年汽车兵已经五十二岁的申四辈

9月17日中国河南省退役军人卢福建、申四辈、“上访专业户”蔡爱民、等人因在郑州火车站附近聚会座谈,悼念为国捐躯的英烈,突然遭到当地国保绑架,现关押在河南省巩县松岭。

中国河南省退役军人卢福建
前国家领导人赵紫阳的警卫员孟建伍

9月16日上午河南郑州的多名退役军人,其中有参加过中越自卫反击战法卡山战役的卢福建、卢国有、前国家领导人赵紫阳的警卫孟建伍和上访户蔡爱民等一行自发来到郑州火车站附近,座谈为国军英魂正名还原“九一八”真相。

16 日座谈会当天记者采访时卢福建等表示:我们都是在70-80年代为曾为保卫和平浴血奋战的军人。可是退役已经20多年啦,组织上没有给我们安排工作,20 多年不给我们上户口。因为我们是农民,没多少文化,处处受到歧视和不公。回到家乡后,没想到家里承包多年的赖以生存的土地也被政府给征用了。农民生活非常艰难。大家都是上有老下有小,我们生活无着。吃了上顿没下顿。他的满腔热血早已付之东流,悲愤之余,三民主义的旗帜让他看到未来和希望。

曾经做了6年汽车兵、已经五十二岁的申四辈谈到:退伍以后,回到地方。由于当时政策不公,导致他至今没有工作。没有生活来源,子女也没有工作,走到哪里,都被人耻笑,落下如此地步,悲哀,凄凉,现在已看透社会的不公,贫富分化严重,共産主义理想,共同富裕云云早已完全幻灭。纪念918之日,也是他开始坚信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民族,民权,民生的开始。反对独裁专政,为实现两岸和平统一,中华民族之整体利益而奋斗。

他表示:如果土共聪明,会考虑如何整体解决一下河南严重的退伍军人问题,以挽救失去的民心;如果土共糊涂,派公安去做做笔录,威逼恐吓一下,相信这些退伍军人也不是吓不倒的。

因土地问题上访北京百多次的蔡爱民表示:[918]是国人不可以遗忘的日子。有人刻意要人民遗忘那是对历史不负责任。共产党没给我们实惠反而剥夺了我们合法的权利,抢走了我们的所得。这样的党还信它有什么意义?能成为泛蓝成员他感到荣幸。

另据了解湖南长沙的张子霖因提议纪念918国耻日,在9月6日被当地国保非法拘留36小时,期间暴力殴打,致使他流血过多,身体非常虚弱,手机被没收,国保逼其交款5000人民币后才将其释放。

遭到传讯和警告的还有湖南张家界的华大同、山东的蒙阴县体育局的公务员公维强。国保威胁说:[举行这样的活动你们要想到后果]。近日山东的公维强外出时,其家中电脑被人偷走,打110报警, 警察得知是国保传讯过的人,表示不能接管这个案子,找律师,律师也表示很棘手。

中国大陆泛蓝联盟成员介绍:在九一八前夕,他们公布了各地祭奠活动安排,希望各地泛蓝成员和非泛蓝的民主人士集体向国军英魂致敬,默哀,向国军英魂致祭文并献花敬酒以告奠九泉之下国军英魂! 有地区提议集体在中国国民党党旗及中华民国国旗下向国军英魂宣誓终身致力于推动中国民主进程及宪政改革。并还卫国战争真相于国人并为国军英魂正名以告慰九泉之下英魂! 有地区要集体将在中国国民党党旗及中华民国国旗下集体合影!

来源:大纪元记者冯长乐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