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馬家堡一男子當街揮磚拍死女子(圖)

發表:2006-09-24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當場死亡 行凶者被警方帶走

昨天中午1點,馬家堡西路與角門北路交叉口人行道上,一女子被一男子用路邊磚塊當街拍死。事發後,行凶男子被警方帶走,此案正在調查中。

案發地位於十字路口西北角,當時多位行人目擊了案發經過。數名目擊者告訴記者,中午1點時,一男一女在路邊爭吵得很激烈,男子還對女子拳打腳踢,被打女子已經有些支撐不住。路邊兩三位行人看不過去便上前阻攔,一位行人還將男子抱住,這時男子說了一句「你不用管了!」行人以為該男子準備作罷,便放開手,沒想到男子一轉身拾起路邊一塊磚頭就向女子頭上砸去。一磚頭拍下去後,女子昏倒在地,可是男子並沒有罷休,他再次舉起一塊更大的磚拍向女子頭部。目擊者回憶,在短短几秒鐘時間內,男子共舉起三塊磚頭砸向女子頭部,由於用力過猛,後兩塊磚頭都碎了,尤其其動作非常突然,路人根本來不及阻攔。事發後女子躺在地上再也沒動彈,其頭部嚴重變形,經警方確認當場死亡。記者趕到時,警方在現場拉起了警戒線,並用一塊藍布蓋在死者身上。

目擊者說,兩人年齡都在30歲上下,男子身材不高,吵架時都說外地口音,因此聽不清爭吵內容。女子被拍死後,行凶男子杵在原地。

警方在接到行人報警後很快趕到現場並控制了行凶男子。隨後男子被帶走,現場勘查後,下午4點,警方將死者遺體帶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