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家堡一男子当街挥砖拍死女子(图)

发表:2006-09-24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当场死亡 行凶者被警方带走

昨天中午1点,马家堡西路与角门北路交叉口人行道上,一女子被一男子用路边砖块当街拍死。事发后,行凶男子被警方带走,此案正在调查中。

案发地位于十字路口西北角,当时多位行人目击了案发经过。数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中午1点时,一男一女在路边争吵得很激烈,男子还对女子拳打脚踢,被打女子已经有些支撑不住。路边两三位行人看不过去便上前阻拦,一位行人还将男子抱住,这时男子说了一句“你不用管了!”行人以为该男子准备作罢,便放开手,没想到男子一转身拾起路边一块砖头就向女子头上砸去。一砖头拍下去后,女子昏倒在地,可是男子并没有罢休,他再次举起一块更大的砖拍向女子头部。目击者回忆,在短短几秒钟时间内,男子共举起三块砖头砸向女子头部,由于用力过猛,后两块砖头都碎了,尤其其动作非常突然,路人根本来不及阻拦。事发后女子躺在地上再也没动弹,其头部严重变形,经警方确认当场死亡。记者赶到时,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用一块蓝布盖在死者身上。

目击者说,两人年龄都在30岁上下,男子身材不高,吵架时都说外地口音,因此听不清争吵内容。女子被拍死后,行凶男子杵在原地。

警方在接到行人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并控制了行凶男子。随后男子被带走,现场勘查后,下午4点,警方将死者遗体带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