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我最想對大家講的話

發表:2006-09-25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近法輪功(57)

  再寫一篇文章,我的《走近法輪功》系列文字作品就結束了。這篇文章將如同這個系列開始文章一樣,不著眼於對大法書籍的介紹或體悟。在這篇文章裡我講講這個寫作過程裡最想給大家——我各式各樣的讀者——傳達的話語。

  首先我想對中共國寨的學者和文化人說:請系統讀一到三遍法輪功的書籍,將法輪佛法——宇宙大法——的本色告訴民眾。這話的第一個聽眾就是我自己。由於中共的邪知文化教育,作為學者和文化人我有自身的先天不足。閱讀過程是一個排除中共文化邪毒和歸正中華文化正道的過程。缺少這個過程,對我們個人來說是一種學識缺陷,對中華歷史來說是我們失職。這也是歷史和民眾的需要。

  打從我有記憶起,國寨裡的學者和文化人,無論主動還是被動,都普遍講的是共產黨的話,或自願或被迫的做共產黨的傳聲筒。就是網路文字出現之後,還是不能完全跳出共產黨的文化框框直立行走。認清共產黨是邪教,並把這種認識傳達給中華民眾,這應該是國寨學者和文化人由中共奴起立為人之必須,並幫助廣大中共奴獲得精神解放的歷史責任。遺憾的是,大多數學者和文化人,包括我曾經非常敬重的人,至今仍在中共面前跪著,沒盡到自己揹負中國人這一稱呼應該盡到的歷史責任。這在六四之前是政治侷限,六四之後卻主要成了認識侷限。

  而這個引領中共人質或奴隸走出黨的思維和文化的框框的工作,在全世界似乎只有李洪志先生一個人做了。明慧網上的《法輪功》、《轉法輪》、《新經文》、《洪吟》和《法會上的講法》等,數百萬講佛法和釋佛法的文字,從頭到尾就沒有一個思想觀念是黨的思維和文化框框裡的產物。這些文字主要是供給大法弟子修煉用的,但不修煉的人倘若系統的閱讀和讀懂這些文字,也可以從精神上起立為人——擺脫另外空間的邪靈和邪魔對自己操控——並啟蒙他人不做中共奴。而今認識到中共是邪物並願意棄邪歸正的人,幾乎都是通過法輪功和九評,包括我。

這不能不說是我們的認知缺陷和使命丟失。吉林省冶金行業的一位高級工程師說:看完《九評》後,我清晰地認識到:共產黨不亡,天理難容!我現在剛開始看法輪功的書,真好!我也要修煉法輪功,‘真善忍’能不好嗎?大慶某公司總工程師說:退、退、退,大家都退黨,退垮共產黨!像咱們這樣的知識份子,這些年都讓共產黨弄怕了,要無所畏懼,我想還得煉法輪功啊!這本來應該由我們這些自由民主的追求者來做的事——啟蒙中國人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敢於獨立於它並離棄它——我們沒能做卻由法輪功學員做了。為什麼?就因為他們讀了法輪佛法書籍而我們沒有讀。廣東網路作者郭永豐先生近日裡撰文《自由啊,對於中國人咋就這麼難?》,叫我說啊,如果郭先生系統的去閱讀和讀懂法輪功的書籍,保證他的感受就不會像文章裡那樣悲觀了。郭先生的文章對「中共」用詞一向是不點死穴的,此文點擊了死穴,但兩千多字裡說中共「邪惡」只有兩次。再想想更多的人批評共產黨二、三十年了,竟然沒有一次提到中共的邪惡本質、邪教面目,連所謂領軍人物。以君子姿態向邪魔要求自由,能不難嗎?

  其次我想對民眾說,要勇於直面法輪功的問題,明白真相是自己新生的開始。 當中共警察跳出中共警犬的職業角色,從中華居民最樸素的好壞觀念上思考,也都知道鎮壓法輪功實在是當局在發瘋。長春市公安局某警察說:「法輪功確實厲害,我們剛開始抓人家的時候,上面都有規定,和他們談話不能超過10分鐘,時間不能太長,談話時間一長,就被人家說過去了。現在更好,我們都不敢抓人家,沒法說理由,人家煉功祛病健身也不犯法,憑啥抓人家?!再說,抓了人家咋處理?咋和人家說?以後啊,我看早晚有一天,誰抓人家法輪功了,都得被清算。我們一些干警現在都學尖了,一看是抓法輪功的事,都躲。」。我想對良知猶在的警察說:抓法輪功躲比抓好,聽真相快退黨比躲更好,真的是保命。

  其實法輪功對於民眾一點不可怕,相反是在給我們傳送福音和創造新的文明。越來越多的公司白領已經明白了。大慶某老總說:「法輪功做的事情都是功德無量的事情,都是咱們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所以他們都偉大,歷史會永遠記住他們。」某副總說:「我也退黨,幫我發表個聲明。共產黨垮臺那一天,一定好好慶祝一下。那時我也煉法輪功,現在偷著煉也行,其實公開煉又咋的?煉功犯了哪條法了?!我這年齡了也不在乎,我也不想再陞官了,能把我咋的?!」

  對民眾來說,都能這樣想和做(具體說來就是只要有人帶頭,見到的人就跟進,不要學國寨裡那些因嫉妒而幹壞事的邪知分子孤立勇敢者就OK了),這場共產邪靈在天上蹦、賊民蛤蟆在地上跳的迫害鬧劇就可以收場了。一直以來,我們都以為解決今日國寨的重大問題都取決於中共變好,其實錯了,一直以來真正解決問題都取決於我們變好:告別邪惡,走上正道,真做好人。好人多,中共亡。

  如果我們相信地球是在神佛的掌控中,善惡到頭終有報,那麼這場共產黨瘋、江澤民狂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活動所以持續到今日的意義就不難理解了,就是神一直在看我們面對邪惡行為的態度:是守衛良心讓良知起立,還是麻木不仁地坐視共產黨使迫害一步步地升級。參與傳九促三活動一年半,我聽到不少人對我說:「我知道共產黨不是個好玩藝,但不想被法輪功牽著三退,天亡不亡共產黨我都現在這樣活。」說這些話的人有貧民、有白領、有富翁富婆,卻都忽略了兩點:第一,這個想法是明哲保身,是自私怯懦的心靈支配的,不善;第二,你一個生病必吃藥、上年齡必老、患癌症必死的人憑什麼跟天叫板:我都現在這樣活?你說了算嗎?其實這種想法都是共產黨的邪知教育灌輸給我們來害我們的。共產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會採取歷史上從沒採取過的方式:讓人都來仇恨法輪功?其用心是極其陰毒的,因為共產黨邪魔知道它盡干傷天害理的事天理難容,遭惡報形神俱滅是其必然命運,而這樣做能讓儘可能多的人跟它遭受同樣的懲處命運。

  由此可知,明瞭真相、真做好人對我們的意義就極為重大。自由對於我們為什麼這樣難?因為我們心太軟不敢面對邪惡,因為我們為私而活真、善、忍都大打折扣了。與神佛造人規定的道德標準相比,我們越來越不好了,卻以「還有比我更壞的」為理由自我辯護和堅持不改。與西方基督徒相比,我們就早一步被神拋棄了,因此就落到共產黨的魔爪裡被揉捏。只要我們不提升道德水準,我們就只配接受共產黨的統治,並被共產黨帶去遭受形神俱滅的惡報。所以無論我們要自由還是要民主,都必須首先要勇敢地面對邪惡,其次還要從為私而活的陷阱裡跳出來。我們因此首先要有勇氣聽真相,其次還要發一個棄共聲明(這就是三退的目的)。這樣由於放棄自己的邪知觀念,我們就走近神佛造人定的生存標準:擇好棄壞,棄惡從善。這樣神佛在懲治共產黨迫害依照宇宙大法修煉好人的共產黨時,我們受脅迫和矇蔽而罵法輪功的惡言就會被寬恕,同時也取得新生的資格。

  如果你說:憑什麼我要聽法輪功的來退黨來學做好人?那麼聽我說:就憑共產黨越打法輪功越強大,就憑修煉者用生命證實了真、善、忍的好人標準不可侮辱。其實上面提到的大慶的兩個老總,他們就已經明白:對共產黨的態度作否定的選擇,認可真善忍的好人準則就是在選擇自己通向未來的人生道路。你以小惡在大惡共產黨面前示弱,卻要在大善法輪功面前逞強,究竟是淘氣還是弱智?

  「整個三界的開創,就是為了今天傳大法這件事情建立的。在過去的宇宙中是沒有三界的,也不存在人類。人類是神造的,這是千真萬確。」「因為人是神造的,所以帶有神的外形,甚至有神的內在結構,只是表現上沒有神的能力。而且這個空間的本身又使生命不能夠看到真相,使這個空間的生物在一種特定的、特製的這麼一個由各種維持人生存的眾神綜合組成的環境中。這個環境使這個空間的人只能看到這個空間的物體,看不到這空間之外的物體,甚至看不到這個空間特殊方式存在的物體……看不到宇宙的真相。」「人就在這個層次中、就在這樣一個境界中生存……保持著這樣一個狀態,穩定的狀態,一直等到大法開傳的那一天。所以在各個歷史的過程中,從造出三界與造出人類之後,世間的歷史上發生的各種事件,包括人類出現後的初期狀態,直到近幾千年人類正統文化出現後的表現,如歷史上出現的所有名人哪、大事啊,實際上這都是在給人類奠定文化、奠定思想、奠定人的理念,叫人能夠在傳大法的那一天認識法、認識真正修煉的文化。如果沒有這些前面歷史的奠定,那麼今天坐在這兒的大法弟子都處於一種神剛造出來的人那種原始狀態……沒有文化,今天這法怎麼講?就沒法兒講。所以從古到今的這一切,只不過都是為大法的開傳這件事情在奠定文化。」

  我是學歷史專業的,對哲學也研讀近30年了。儒家歷史觀、道家歷史觀、神學歷史觀、唯物史觀,我都不陌生,也早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歷史觀。我所以離開學校下海經商,主要就因為我沒法在有了我自己獨立的歷史觀後再去給學生讀共產黨用謊言編寫的歷史教科書。儘管如此,讀到李老師在今年5月28日在加拿大法會上的這段講法,思想還是被真切的撼動了。地球人的歷史是修煉史!神造三界和人類就為今天法輪大法的傳播和大法開創人類未來的新文明!這次的講法三天裡我讀了三次,其餘的時候在思索。最後我的結論是: 就是這樣的。

  當然實際上思考能力和歷史知識並不在我之上的人,就抱著我「為什麼要服你?」的爭強好勝的心來對此說三道四,也確實能在電腦上敲打出一些文字。這就如同一個頑劣的無知孩童因為膽大好說,對自己的教授父親或爺爺也總能發出一些高亢的雜音來一樣。現在歷史還沒最後托出真相,這樣的人寫出的文字還可以引來幾個人,以後真相大白,那真的就羞死人了。文字裡光有巨大的噪音是不夠的,主要還要看自己認為的所謂獨到之見究竟喚醒了幾個人,有幾人跟隨?

  的確,李老師的佛法歷史觀新奇得讓人一下難以理解。但李老師這邊在講,那邊歷史跟著就在證實。共產黨打壓法輪功遭眾神怒,要天滅。去年三、四月的時候我雖然已經在努力傳九促三了,但心裏還將信將疑,而現在我全信了。科學家現在也很配合,給了很多的實證材料。最近,美國科學家重新測量三角座星系,發現該星系距離地球比以往遠了50萬光年;首次觀察到超新星爆炸的全過程,發現爆炸要比過去認為的頻繁;一顆巨大的新太陽系外行星近日裡突然被發現。這些似乎都在證實李老師在《轉法輪》和法會上講過的許多關於宇宙的話。宇宙在更新,人類歷史難道還能濤聲依舊?新天地新文明的路正由法輪功在導引。

  我最想跟大家說的是:你可以不選擇修煉法輪功,卻不可以選擇遠離或背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