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我最想对大家讲的话

发表:2006-09-25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57)

  再写一篇文章,我的《走近法轮功》系列文字作品就结束了。这篇文章将如同这个系列开始文章一样,不着眼于对大法书籍的介绍或体悟。在这篇文章里我讲讲这个写作过程里最想给大家——我各式各样的读者——传达的话语。

  首先我想对中共国寨的学者和文化人说:请系统读一到三遍法轮功的书籍,将法轮佛法——宇宙大法——的本色告诉民众。这话的第一个听众就是我自己。由于中共的邪知文化教育,作为学者和文化人我有自身的先天不足。阅读过程是一个排除中共文化邪毒和归正中华文化正道的过程。缺少这个过程,对我们个人来说是一种学识缺陷,对中华历史来说是我们失职。这也是历史和民众的需要。

  打从我有记忆起,国寨里的学者和文化人,无论主动还是被动,都普遍讲的是共产党的话,或自愿或被迫的做共产党的传声筒。就是网络文字出现之后,还是不能完全跳出共产党的文化框框直立行走。认清共产党是邪教,并把这种认识传达给中华民众,这应该是国寨学者和文化人由中共奴起立为人之必须,并帮助广大中共奴获得精神解放的历史责任。遗憾的是,大多数学者和文化人,包括我曾经非常敬重的人,至今仍在中共面前跪着,没尽到自己背负中国人这一称呼应该尽到的历史责任。这在六四之前是政治局限,六四之后却主要成了认识局限。

  而这个引领中共人质或奴隶走出党的思维和文化的框框的工作,在全世界似乎只有李洪志先生一个人做了。明慧网上的《法轮功》、《转法轮》、《新经文》、《洪吟》和《法会上的讲法》等,数百万讲佛法和释佛法的文字,从头到尾就没有一个思想观念是党的思维和文化框框里的产物。这些文字主要是供给大法弟子修炼用的,但不修炼的人倘若系统的阅读和读懂这些文字,也可以从精神上起立为人——摆脱另外空间的邪灵和邪魔对自己操控——并启蒙他人不做中共奴。而今认识到中共是邪物并愿意弃邪归正的人,几乎都是通过法轮功和九评,包括我。

这不能不说是我们的认知缺陷和使命丢失。吉林省冶金行业的一位高级工程师说:看完《九评》后,我清晰地认识到:共产党不亡,天理难容!我现在刚开始看法轮功的书,真好!我也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能不好吗?大庆某公司总工程师说:退、退、退,大家都退党,退垮共产党!像咱们这样的知识份子,这些年都让共产党弄怕了,要无所畏惧,我想还得炼法轮功啊!这本来应该由我们这些自由民主的追求者来做的事——启蒙中国人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敢于独立于它并离弃它——我们没能做却由法轮功学员做了。为什么?就因为他们读了法轮佛法书籍而我们没有读。广东网络作者郭永丰先生近日里撰文《自由啊,对于中国人咋就这么难?》,叫我说啊,如果郭先生系统的去阅读和读懂法轮功的书籍,保证他的感受就不会像文章里那样悲观了。郭先生的文章对“中共”用词一向是不点死穴的,此文点击了死穴,但两千多字里说中共“邪恶”只有两次。再想想更多的人批评共产党二、三十年了,竟然没有一次提到中共的邪恶本质、邪教面目,连所谓领军人物。以君子姿态向邪魔要求自由,能不难吗?

  其次我想对民众说,要勇于直面法轮功的问题,明白真相是自己新生的开始。 当中共警察跳出中共警犬的职业角色,从中华居民最朴素的好坏观念上思考,也都知道镇压法轮功实在是当局在发疯。长春市公安局某警察说:“法轮功确实厉害,我们刚开始抓人家的时候,上面都有规定,和他们谈话不能超过10分钟,时间不能太长,谈话时间一长,就被人家说过去了。现在更好,我们都不敢抓人家,没法说理由,人家炼功祛病健身也不犯法,凭啥抓人家?!再说,抓了人家咋处理?咋和人家说?以后啊,我看早晚有一天,谁抓人家法轮功了,都得被清算。我们一些干警现在都学尖了,一看是抓法轮功的事,都躲。”。我想对良知犹在的警察说:抓法轮功躲比抓好,听真相快退党比躲更好,真的是保命。

  其实法轮功对于民众一点不可怕,相反是在给我们传送福音和创造新的文明。越来越多的公司白领已经明白了。大庆某老总说:“法轮功做的事情都是功德无量的事情,都是咱们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所以他们都伟大,历史会永远记住他们。”某副总说:“我也退党,帮我发表个声明。共产党垮台那一天,一定好好庆祝一下。那时我也炼法轮功,现在偷着炼也行,其实公开炼又咋的?炼功犯了哪条法了?!我这年龄了也不在乎,我也不想再升官了,能把我咋的?!”

  对民众来说,都能这样想和做(具体说来就是只要有人带头,见到的人就跟进,不要学国寨里那些因嫉妒而干坏事的邪知分子孤立勇敢者就OK了),这场共产邪灵在天上蹦、贼民蛤蟆在地上跳的迫害闹剧就可以收场了。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解决今日国寨的重大问题都取决于中共变好,其实错了,一直以来真正解决问题都取决于我们变好:告别邪恶,走上正道,真做好人。好人多,中共亡。

  如果我们相信地球是在神佛的掌控中,善恶到头终有报,那么这场共产党疯、江泽民狂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活动所以持续到今日的意义就不难理解了,就是神一直在看我们面对邪恶行为的态度:是守卫良心让良知起立,还是麻木不仁地坐视共产党使迫害一步步地升级。参与传九促三活动一年半,我听到不少人对我说:“我知道共产党不是个好玩艺,但不想被法轮功牵着三退,天亡不亡共产党我都现在这样活。”说这些话的人有贫民、有白领、有富翁富婆,却都忽略了两点:第一,这个想法是明哲保身,是自私怯懦的心灵支配的,不善;第二,你一个生病必吃药、上年龄必老、患癌症必死的人凭什么跟天叫板:我都现在这样活?你说了算吗?其实这种想法都是共产党的邪知教育灌输给我们来害我们的。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会采取历史上从没采取过的方式:让人都来仇恨法轮功?其用心是极其阴毒的,因为共产党邪魔知道它尽干伤天害理的事天理难容,遭恶报形神俱灭是其必然命运,而这样做能让尽可能多的人跟它遭受同样的惩处命运。

  由此可知,明了真相、真做好人对我们的意义就极为重大。自由对于我们为什么这样难?因为我们心太软不敢面对邪恶,因为我们为私而活真、善、忍都大打折扣了。与神佛造人规定的道德标准相比,我们越来越不好了,却以“还有比我更坏的”为理由自我辩护和坚持不改。与西方基督徒相比,我们就早一步被神抛弃了,因此就落到共产党的魔爪里被揉捏。只要我们不提升道德水准,我们就只配接受共产党的统治,并被共产党带去遭受形神俱灭的恶报。所以无论我们要自由还是要民主,都必须首先要勇敢地面对邪恶,其次还要从为私而活的陷阱里跳出来。我们因此首先要有勇气听真相,其次还要发一个弃共声明(这就是三退的目的)。这样由于放弃自己的邪知观念,我们就走近神佛造人定的生存标准:择好弃坏,弃恶从善。这样神佛在惩治共产党迫害依照宇宙大法修炼好人的共产党时,我们受胁迫和蒙蔽而骂法轮功的恶言就会被宽恕,同时也取得新生的资格。

  如果你说:凭什么我要听法轮功的来退党来学做好人?那么听我说:就凭共产党越打法轮功越强大,就凭修炼者用生命证实了真、善、忍的好人标准不可侮辱。其实上面提到的大庆的两个老总,他们就已经明白:对共产党的态度作否定的选择,认可真善忍的好人准则就是在选择自己通向未来的人生道路。你以小恶在大恶共产党面前示弱,却要在大善法轮功面前逞强,究竟是淘气还是弱智?

  “整个三界的开创,就是为了今天传大法这件事情建立的。在过去的宇宙中是没有三界的,也不存在人类。人类是神造的,这是千真万确。”“因为人是神造的,所以带有神的外形,甚至有神的内在结构,只是表现上没有神的能力。而且这个空间的本身又使生命不能够看到真相,使这个空间的生物在一种特定的、特制的这么一个由各种维持人生存的众神综合组成的环境中。这个环境使这个空间的人只能看到这个空间的物体,看不到这空间之外的物体,甚至看不到这个空间特殊方式存在的物体……看不到宇宙的真相。”“人就在这个层次中、就在这样一个境界中生存……保持着这样一个状态,稳定的状态,一直等到大法开传的那一天。所以在各个历史的过程中,从造出三界与造出人类之后,世间的历史上发生的各种事件,包括人类出现后的初期状态,直到近几千年人类正统文化出现后的表现,如历史上出现的所有名人哪、大事啊,实际上这都是在给人类奠定文化、奠定思想、奠定人的理念,叫人能够在传大法的那一天认识法、认识真正修炼的文化。如果没有这些前面历史的奠定,那么今天坐在这儿的大法弟子都处于一种神刚造出来的人那种原始状态……没有文化,今天这法怎么讲?就没法儿讲。所以从古到今的这一切,只不过都是为大法的开传这件事情在奠定文化。”

  我是学历史专业的,对哲学也研读近30年了。儒家历史观、道家历史观、神学历史观、唯物史观,我都不陌生,也早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历史观。我所以离开学校下海经商,主要就因为我没法在有了我自己独立的历史观后再去给学生读共产党用谎言编写的历史教科书。尽管如此,读到李老师在今年5月28日在加拿大法会上的这段讲法,思想还是被真切的撼动了。地球人的历史是修炼史!神造三界和人类就为今天法轮大法的传播和大法开创人类未来的新文明!这次的讲法三天里我读了三次,其余的时候在思索。最后我的结论是: 就是这样的。

  当然实际上思考能力和历史知识并不在我之上的人,就抱着我“为什么要服你?”的争强好胜的心来对此说三道四,也确实能在电脑上敲打出一些文字。这就如同一个顽劣的无知孩童因为胆大好说,对自己的教授父亲或爷爷也总能发出一些高亢的杂音来一样。现在历史还没最后托出真相,这样的人写出的文字还可以引来几个人,以后真相大白,那真的就羞死人了。文字里光有巨大的噪音是不够的,主要还要看自己认为的所谓独到之见究竟唤醒了几个人,有几人跟随?

  的确,李老师的佛法历史观新奇得让人一下难以理解。但李老师这边在讲,那边历史跟着就在证实。共产党打压法轮功遭众神怒,要天灭。去年三、四月的时候我虽然已经在努力传九促三了,但心里还将信将疑,而现在我全信了。科学家现在也很配合,给了很多的实证材料。最近,美国科学家重新测量三角座星系,发现该星系距离地球比以往远了50万光年;首次观察到超新星爆炸的全过程,发现爆炸要比过去认为的频繁;一颗巨大的新太阳系外行星近日里突然被发现。这些似乎都在证实李老师在《转法轮》和法会上讲过的许多关于宇宙的话。宇宙在更新,人类历史难道还能涛声依旧?新天地新文明的路正由法轮功在导引。

  我最想跟大家说的是:你可以不选择修炼法轮功,却不可以选择远离或背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