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胡錦濤在上海準備捉蛤蟆?

發表:2006-09-27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評《胡溫上海武警易帥嚴防內訌》

近日裡上海陳良宇下臺,胡江關係演變令人矚目。錦濤欲在上海捉蛤蟆嗎?


空穴自然來風。據香港東方日報27日報導,9月19日,溫家寶、胡錦濤親自簽署命令,將原武警陝西省總隊總隊長劉洪凱調任為武警上海市總隊總隊長。但是原任武警上海總隊總隊長辛舉德的去向卻不為人知。據瞭解,辛舉德今年55歲,已在上海任武警總隊長十年,尚有三年才到退役年齡。因此,武警界普遍認為,武警總部突然在陳下臺前進行這次調動,是擔心有人動用武警發起「內訌」。報導稱,中央這次先調換武警總隊長,再免去市委書記職務的調查手法,與當年平定「四人幫」的手法如出一轍。1976年,中共粉碎「四人幫」時,為防止「四人幫」在上海陰謀策劃反革命武裝叛亂,也突然調派解放軍上將、海軍第一政治委員蘇振華任上海市委第一書記,主持全面工作。看來真是無風不起浪。


當然對胡溫上海武警易帥之舉,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說,嚴防內訌是一智語,那麼胡錦濤在上海欲捉江澤民也可謂一仁話。目前對胡錦濤拘、查陳良宇之掄棍打狗的行動,人們多從政治層面看問題,於是有:胡錦濤展示勝過江澤民的駕馭能力;不僅是權力鬥爭,胡錦濤所圖更遠;鞏固權力的一大勝利,胡錦濤運用政治謀略開闢自己的時代;等等。政治層面的結論自然是最為膚淺、表面的,因為它們無一例外的是雜亂無章、互相影響、今是明非的社會觀念的產物。不管這說的人是什麼身份,受過何等教育,只要他純粹從政治層面看問題,博士嘴裡出來的話語還不如一中學生從他奶奶那裡聽來的話語牢靠,因為告訴他奶奶的可能是神。也許胡溫上海武警易帥,正是冥冥之中神的安排佈置呢。


李晶先生曾經撰文《聖經密碼顯示:胡錦濤是神指定的結束中共人選》,讓我們再來溫習有關內容:「最近,胡錦濤出訪和中國的退黨大潮相交,我(註:用「查詢密碼」〈CodeFinder〉的軟體)查了一下有關胡錦濤和中共的關係……聖經密碼準確無誤的預言——胡錦濤結束中共(HUJINTAOENDCCP)。……JINTAO在新約和舊約中均有出現,但和「HU」相交只有在新約中有一次,而只有這一次和‘ENDCCP’相交。‘ENDCCP’在新約中出現了29次,在舊約中出現了40次,和其他中共領導人都不相交,如,毛澤東,劉少奇,鄧小平,江澤民,溫家寶……等等。這說明‘HUJINTAO’和‘ENDCCP’的相交是有意義的(註:就是中文翻譯「胡錦濤結束中共」的意思)。」《聖經密碼-倒計時》(BibleColeII-TheCountdown)這本書出版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查詢密碼」針對當今社會撲朔迷離的事件查詢《聖經》,特別是希伯來語和古典《聖經》(英王詹姆斯欽定聖經),從查詢結果中去發現神的啟示。看來李晶的查詢——胡錦濤是神指定的結束中共人選——也是有意義的。李晶文中還說:「‘胡錦濤結束中共’有雙關的意思,(1)胡錦濤主動退黨和解散中共,這有善終的意思;(2)胡是末代中共主席,中共即將解體,胡給中共送終。這是惡終。不管怎麼說,都是胡錦濤結束中共。」聖經是一部聖書,其中藏有很多天機。李晶最初披露聖經密碼顯示「胡錦濤結束中共」,可能差不多的人都當趣聞在讀。然而聯想近日出現「胡溫上海武警易帥」的消息再來讀李晶此文,恐怕就不能當趣聞讀了。


「神指定胡錦濤結束中共」,不能機械的理解為將軍聽元帥下令似的由神直接出現在胡錦濤面前命令他:「去上海把江賊民給我捉來!」當然不是這樣的人間形式。這也顯示不出神的神秘和神力了。神其實安排的就是一齣戲,權力之爭,道德選擇,傳九退三,貪官貪污,胡溫反貪,陳良宇稱上海王,江澤民作蛤蟆跳……過程中胡錦濤東一下西一下,看起來是人世間或性情或智謀作為,其實完全是神隱形在導演,胡、江矛盾的主要方面就由江囂張轉換為胡威武來了。究竟胡錦濤是廢黨式結束中共,還是陪葬式結束中共?現在還是謎,人們還可以這樣說,那樣說。神也藉此看說者的心靈智慧,以決定對此人的最終處理。一切都在安排中。


一切安排都與三退救人的數量和天滅中共的最後期限密切相關。根據劉伯溫太伯石碑「窮人一萬留一千,富人一萬留二三」的警示,救人數量的下限我想已經達到了。昨日我去勸退我農村裡的親戚三退,10人中也就一人是團員。本月底三退肯定突破1400萬,按此比例,摘除共產黨大紅龍獸印和沒有蓋上獸印的人理應在1.4億人以上。可受中共脅迫和矇騙,罵、恨傳播真、善、忍宇宙佛法的法輪功——法輪大法——是邪教、在害人的人何止10億?!這裡面除少數鐵了心跟隨共產黨來作惡的人妖人魔人鬼人怪,諸如江澤民、羅乾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官員和造謠誹謗修煉者的邪知分子、軍警流氓、世間痞子等,大多數人是不明真相。所以,在這滅共的最後期限來臨之前,還得大力推進傳九退三、促三活動。也就是說,還應有更多的人加入傳九評、促三退活動,才能救更多的人。


如果胡錦濤在上海真的捉了江賊民之蛤蟆精怪,那真可謂仁者善民之舉。不過胡錦濤切記:如果抓江,可別還想創什麼胡錦濤的共產黨時代。抓江公審,解散共產黨,代表被脅迫和被矇蔽的民眾向法輪功受害群體賠罪……如此這般,胡錦濤自身的罪惡自然抵消,而且還立功於國救了數億民眾,自己建立起了胡總統的威德。這或許是大中華民國或中華合眾國(中華聯邦國)的時代,不可能再是共產黨的時代。這個新時代,胡錦濤可以做總統,但必須退黨並傳九評廢中共。


上海武警易帥,胡錦濤準備逮捕江澤民嗎?凡指望胡錦濤這樣做的人,不要只是指望,尤其是上海民眾,得行動起來,塗污中共招牌,痛罵中共邪黨,推胡錦濤一把。在神導演的這出天滅中共的大戲裡,胡錦濤是演員,我們也是喲。

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