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在河南被拐賣做小姐,警察竟不管!

發表:2006-10-06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個河南的女孩子喊我到洛陽去,於是我25號晚上到了洛陽,晚上在一個招待所住下,26號,坐公車,兩人錢包被偷,卡也沒了。無奈之下想先去找個工作,賺點路費回家。看到一個茶樓招服務員,我們就進去了,那老闆說他那裡生意不是很好,介紹我們到濟源的金秋賓館工作,那裡是個旅遊區。我們想想也可以,他就打電話給那裡老闆,我們就和那裡老闆說可以作一個禮拜,結一個禮拜的錢不?那老闆說可以,然後他就過來接我們了。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濟源市的金秋賓館6樓.到了那裡,就有個男的帶著我們去放包,我們就覺得奇怪,好像在監視我們一樣。放了包我們想出去吃點東西,那男的不讓說外面太黑了,怕我們不熟,我們和他說,我們又不是小孩子,他非要讓我們在這裡點,然後送上來。我們就覺得奇怪,怎麼管我們管的這麼嚴?我們就拿起包打算走,那男的就露出一臉凶相,說:你們要走也要等我們老闆過來,要不就不好,我們看他挺凶的,就先暫時留下來了。終於等到那個老闆,那老闆跟我們挑明瞭,我們是被他花了1100元一個買來的。如果要走,就必須將帳還清,將帳還清也就是在他那裡做小姐。暈!我們真是蠢的像豬一樣,居然現在還有人販子,在湖南人販子都很少的,而且才把我們賣這麼點錢?!我們就這麼不值錢嗎?

  為了保住性命,我們只好答應了,那個打手搜走了我們的手機,我偷偷將卡拿出來了,將身份證藏起來。老闆告訴我們,他這裡都是做全套的,吹拉彈唱。在沒還錢以前不能離開6樓半步,就算是報公安,他們都是有關係的,以前有很多女孩子 騙到這裡來,報了公安還是沒用。我們跟老闆說:我們可以不做全套嗎?我們不會,而且做口交會得愛滋的,正好被一個小姐聽到了,他們就不高興,非要我上網去查,結果還真是。他們就叫我們不要亂說,怕影響其他小姐的情緒,還要我們不要苦著個臉,客人看了不高興。還說他們就是服務好,所以客人就多。我覺得那些小姐真傻明明有機會逃跑,還不走,還做口交,萬一得了病不得了。然後我們就坐在大廳裡,還好,沒人點我們,過了一會,老闆叫我們過去,說我們不做全套,可以去另外一個地方,那裡不要做。我們就問他們,到底多少錢將我們賣過去,不會搞的幾千塊一個,就慘了,他們說絕對是1100元一個賣個給那個老闆。我們想反正現在沒辦法,隨便他們吧,反正跑是跑不掉了。當天晚上十點多,我們去了一個小村子。也就是26號晚上。當天我們就接了兩個客,那裡的小姐都像村姑一樣,俗氣的要死。我們問了嫖客,這裡是什麼地方?嫖客說:這裡是濟源五龍口鎮,對面是沁北電廠,與山西交界。

  27日早上,我們問老闆:這裡接客多少錢?他說:50元一個,老闆提20,包夜100,老闆提50。天啦!這麼低,這個錢什麼時候可以還清呀?白天我們在陽台上勘察了下地形,這邊都是個村子,挺大的,肯定繞不出去,也不能往公路上跑,很快會被抓到的。只能到對面那個小馬路上一直到前面的鐵路旁躲幾個小時,然後再攔個私家車逃走。然後我們就將我的睡袋和床單撕成條狀,接起來,打算晚上拴在陽台上,從樓上滑下來。晚上沒有接客。到了28日凌晨3:30,我偷偷起來,結果發現同屋的那個小姐有點動靜,她很奇怪,都沒脫衣服睡覺,平常都脫了,我只好假裝上廁所,在廁所門口,居然發現那個小姐撩開窗簾在看我幹什麼。沒辦法,我只好回去睡覺了,我當時真的特別想家,想念我家溫暖的床,我的愛人,我的朋友。28號白天,我們打算要他們帶我們去買衣服,然後在路上逃跑。我就將衣服一件一件穿在身上,可真熱呀,其餘的東西都不要了。就帶個小包。下午兩點,老闆就讓一個小姐帶著我們去買衣服,那些衣服真難看,這裡真是一個小村子。

  我們趁她不注意,就往一個小路上跑,跑了不到500米,我們就累的不行了,就攔了個貨車爬上去,另外一個女孩子,被那小姐抓住了,我一把甩了那村姑一耳光,她還不鬆手,我又咬了她一口,本來還想打的,但是周圍很多人,沒有一個人幫我們,我們拚命喊救命,說我們是被拐賣過來的,可就沒一個人來幫我們,我們叫他們打110,他們沒有一個人打。我們就一把搶過那村姑的手機撥打了110。等了好久,110才過來,我發現我們真沒用,跑步實在太差了。我們跑了那一下子感覺人都快要死掉了。那個村姑是不是吃了豬快長呀,勁這麼大。我們先到那個店裡,將老闆找來。到了派出所,結果我們發現老闆居然和五龍口派出所的人都很熟,這下可完了,以為可以從火坑裡挑出來,沒想到跳不出來了。那派出所的人對我們挺凶的,上廁所都還派人跟著,天,我們是受害人,情急之下,我只好打0731-4802110的電話,結果她說不管這個,要我們打衛視電話,0731-4801480,結果衛視說,這個是省外的,她們也管不了。但是她們可以幫我們向鄭州電視臺反應一下。我以為報電視臺有用,可還是不管用,人在困難的時候只能靠自己。我們在派出所錄了口供還不讓我們走,我們和其他犯事的人還有那個老闆待在他們的值班室,我們想睡覺,他們還讓我們站著,靠我們又不是犯人,電視裡對待那些被拐賣的婦女兒童都好客氣的,晚上他們就給我們吃了個饅頭,我都想吐了。晚上真的好冷,睡的又不舒服。終於到了早上了,派出所的人說我們自由了,問我們還有什麼要求,我們就說想快點回家,他就讓我們走了。還能怎樣?他們都是一夥的,能出來就算不錯的了。哈哈,現在我們在開封,自由的感覺真好,雖然我們身上只有100元不到,但是為了獎勵我們脫離苦海,我們還是來開封玩一下,然後去那女孩家,讓他家給我點路費回家。

  我們打算以後要每天起來跑步,跑了不到500米就不行了,以後壞人抓我們,根本就不用打我們,只要讓我們跑五圈,我們就會癱掉的。還要練搏擊,以後出門要帶刀子,起子,繩子,手電筒。(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