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在河南被拐卖做小姐,警察竟不管!

发表:2006-10-06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个河南的女孩子喊我到洛阳去,于是我25号晚上到了洛阳,晚上在一个招待所住下,26号,坐公车,两人钱包被偷,卡也没了。无奈之下想先去找个工作,赚点路费回家。看到一个茶楼招服务员,我们就进去了,那老板说他那里生意不是很好,介绍我们到济源的金秋宾馆工作,那里是个旅游区。我们想想也可以,他就打电话给那里老板,我们就和那里老板说可以作一个礼拜,结一个礼拜的钱不?那老板说可以,然后他就过来接我们了。坐了好久的车终于到了济源市的金秋宾馆6楼.到了那里,就有个男的带着我们去放包,我们就觉得奇怪,好像在监视我们一样。放了包我们想出去吃点东西,那男的不让说外面太黑了,怕我们不熟,我们和他说,我们又不是小孩子,他非要让我们在这里点,然后送上来。我们就觉得奇怪,怎么管我们管的这么严?我们就拿起包打算走,那男的就露出一脸凶相,说:你们要走也要等我们老板过来,要不就不好,我们看他挺凶的,就先暂时留下来了。终于等到那个老板,那老板跟我们挑明了,我们是被他花了1100元一个买来的。如果要走,就必须将帐还清,将帐还清也就是在他那里做小姐。晕!我们真是蠢的象猪一样,居然现在还有人贩子,在湖南人贩子都很少的,而且才把我们卖这么点钱?!我们就这么不值钱吗?

  为了保住性命,我们只好答应了,那个打手搜走了我们的手机,我偷偷将卡拿出来了,将身份证藏起来。老板告诉我们,他这里都是做全套的,吹拉弹唱。在没还钱以前不能离开6楼半步,就算是报公安,他们都是有关系的,以前有很多女孩子 骗到这里来,报了公安还是没用。我们跟老板说:我们可以不做全套吗?我们不会,而且做口交会得爱滋的,正好被一个小姐听到了,他们就不高兴,非要我上网去查,结果还真是。他们就叫我们不要乱说,怕影响其他小姐的情绪,还要我们不要苦着个脸,客人看了不高兴。还说他们就是服务好,所以客人就多。我觉得那些小姐真傻明明有机会逃跑,还不走,还做口交,万一得了病不得了。然后我们就坐在大厅里,还好,没人点我们,过了一会,老板叫我们过去,说我们不做全套,可以去另外一个地方,那里不要做。我们就问他们,到底多少钱将我们卖过去,不会搞的几千块一个,就惨了,他们说绝对是1100元一个卖个给那个老板。我们想反正现在没办法,随便他们吧,反正跑是跑不掉了。当天晚上十点多,我们去了一个小村子。也就是26号晚上。当天我们就接了两个客,那里的小姐都象村姑一样,俗气的要死。我们问了嫖客,这里是什么地方?嫖客说:这里是济源五龙口镇,对面是沁北电厂,与山西交界。

  27日早上,我们问老板:这里接客多少钱?他说:50元一个,老板提20,包夜100,老板提50。天啦!这么低,这个钱什么时候可以还清呀?白天我们在阳台上勘察了下地形,这边都是个村子,挺大的,肯定绕不出去,也不能往公路上跑,很快会被抓到的。只能到对面那个小马路上一直到前面的铁路旁躲几个小时,然后再拦个私家车逃走。然后我们就将我的睡袋和床单撕成条状,接起来,打算晚上拴在阳台上,从楼上滑下来。晚上没有接客。到了28日凌晨3:30,我偷偷起来,结果发现同屋的那个小姐有点动静,她很奇怪,都没脱衣服睡觉,平常都脱了,我只好假装上厕所,在厕所门口,居然发现那个小姐撩开窗帘在看我干什么。没办法,我只好回去睡觉了,我当时真的特别想家,想念我家温暖的床,我的爱人,我的朋友。28号白天,我们打算要他们带我们去买衣服,然后在路上逃跑。我就将衣服一件一件穿在身上,可真热呀,其余的东西都不要了。就带个小包。下午两点,老板就让一个小姐带着我们去买衣服,那些衣服真难看,这里真是一个小村子。

  我们趁她不注意,就往一个小路上跑,跑了不到500米,我们就累的不行了,就拦了个货车爬上去,另外一个女孩子,被那小姐抓住了,我一把甩了那村姑一耳光,她还不松手,我又咬了她一口,本来还想打的,但是周围很多人,没有一个人帮我们,我们拼命喊救命,说我们是被拐卖过来的,可就没一个人来帮我们,我们叫他们打110,他们没有一个人打。我们就一把抢过那村姑的手机拨打了110。等了好久,110才过来,我发现我们真没用,跑步实在太差了。我们跑了那一下子感觉人都快要死掉了。那个村姑是不是吃了猪快长呀,劲这么大。我们先到那个店里,将老板找来。到了派出所,结果我们发现老板居然和五龙口派出所的人都很熟,这下可完了,以为可以从火坑里挑出来,没想到跳不出来了。那派出所的人对我们挺凶的,上厕所都还派人跟着,天,我们是受害人,情急之下,我只好打0731-4802110的电话,结果她说不管这个,要我们打卫视电话,0731-4801480,结果卫视说,这个是省外的,她们也管不了。但是她们可以帮我们向郑州电视台反应一下。我以为报电视台有用,可还是不管用,人在困难的时候只能靠自己。我们在派出所录了口供还不让我们走,我们和其他犯事的人还有那个老板待在他们的值班室,我们想睡觉,他们还让我们站着,靠我们又不是犯人,电视里对待那些被拐卖的妇女儿童都好客气的,晚上他们就给我们吃了个馒头,我都想吐了。晚上真的好冷,睡的又不舒服。终于到了早上了,派出所的人说我们自由了,问我们还有什么要求,我们就说想快点回家,他就让我们走了。还能怎样?他们都是一伙的,能出来就算不错的了。哈哈,现在我们在开封,自由的感觉真好,虽然我们身上只有100元不到,但是为了奖励我们脱离苦海,我们还是来开封玩一下,然后去那女孩家,让他家给我点路费回家。

  我们打算以后要每天起来跑步,跑了不到500米就不行了,以后坏人抓我们,根本就不用打我们,只要让我们跑五圈,我们就会瘫掉的。还要练搏击,以后出门要带刀子,起子,绳子,手电。(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