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手指水泡惡化?托瑞要大家安啦(圖)

發表:2006-10-07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建民沒隨隊遠征底特律,留紐約練球。(圖/美聯社)

王建民留在紐約,為的就是休息及作例行的投球調整,這兩天建仔在紐約會與沒有選入季後賽25人名單內的威爾森(Craig Wilson),進行長距離的傳接球練習,不過有消息傳出,日前在牛棚練投的建仔,手指起水泡的情況有惡化的情形,而總教練托瑞對此表示,不擔心王建民的狀況。

洋基大軍開拔到底特律,王建民沒有隨隊移動,總教練托瑞(Joe Torre)擺明瞭就算戰況緊急,也不會在第5戰前就派建仔上場,托瑞希望王建民能充分休息,不想賠上建仔的棒球生命,加上托瑞也表示,今年是王建民投球局數最多的一年,如果不好好保護建仔的手臂,真的擔心會讓這位洋基王牌受傷。

紐約洋基今天以0比6慘遭底特律老虎完封,洋基1勝之後2連敗,想晉級已經是退無可退,目前唯一貢獻勝投的王建民,又確定如果有第5場比賽,建仔才會上場,暫時處於落後危機的洋基,現在只能步步為營。

此外也有記者對於季後賽第1場比賽,7局上兩人出局無人在壘,總教練托瑞為何要將王建民換下場,托瑞對此表示,他與投手教練古德利(Ron Guidry)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認為建仔的投球數已經來到93球,加上之前就已經決定不會讓王建民投到第8局,所以便提前將建仔換下場。

球迷如果想再看到旅美投手王建民在9日第5戰,回到洋基隊主場先發,只能祈禱洋基隊在8日與老虎隊的第4戰贏球,如果洋基隊無法在第4戰獲勝,就由老虎隊晉級美國聯盟的冠軍賽,不僅僅代表洋基隊今年球季結束,也是王建民今年球季的結束。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