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雜誌推薦:五只可能起飛的股票

發表:2006-10-08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6日財富雜誌刊登的一篇文章提到五隻一直處於停滯狀態,而近期內有可能起飛的股票。

文章說,股市目前達到了六年來的高點,不少早些時候買進了道瓊思指數中的姣姣者Merck和AT&T的幸運投資者今年賺了30%。

不過,與其在此時買進大熱的股票,不如去挑選一些還沒有被人們發現的有價值的股票。Wells Fargo的投資經理Bob Costomiris說:「投資好比打獵,最好的機會是在其他人沒去過的地方。」

文章的作者對一系列有發展前景的公司進行了研究,特別是一些不那麼時髦的行業以及被一些分析師貶過的公司。其中,他們推薦了五隻股票,這些公司的共同點是有收支平衡,有發展前景,股價與業績比值低。只要投資者有足夠的耐心,一定可以得到理想的回報。

Home Depot: 今年這個股票價格下跌了10%,由於房地產市場冷卻,連鎖店的第二季度業績也受到了影響。有些人擔心這家在美加和墨西哥開了兩千間分店的大公司會不會像 Wal-Mart一樣,因為太龐大而出現無法發展的現象。不過,該公司的總經理Bob Mardelli說房地產市場冷卻雖然對公司有影響,但是這種影響不會很大,因為公司現在進行了內部調整。該公司有大量的現金,可以用來裝修店面,更新技術。預期明年公司業績上升率為9%,目前股價與2007年業績比值為11, 非常低,使這隻股票更具有吸引力。

Nextel: 去年Sprint & Nextel合併,形成了世界上第三大無線電話服務公司。由於投資者對於合併可能造成的問題的擔心,股票跌了20%。一些分析師認為這些擔心短期內都會消失。預期該公司的現金會增加,可以用來還債,買回股票或者再投資於公司的生意中。目前股票與2007年業績比值為12,股票看上去很便宜,有分析師認為股價應該升到$28才能體現其真正價值。

BorgWarner:該股票今年降了6%。你可能認為既然美國汽車工業處於危機中,該公司的股票是死路一條,其實不是這樣的。現在公司的60%的銷售是美國之外的海外生意,該公司的產品是很熱門的turbochargers, engine-cooling 技術和transmission系統。目前股價與2007年業績比值為12,分析師認為只要美國經濟不出現大的問題,該公司的股票應該能給投資者帶來良好的回報。

Del Monte:這間生產食品和寵物產品公司的股價很大程度上受了高能源和原材料價格的影響,兩年來股價一直處於停滯狀態。該公司的管理層採取了一系列新措施,比如賣掉生產湯類製品的部門,向發展快的寵物部門投入更多的資金,因此最近一個季度業績上升律平均為9%,預期今年年度業績上升率將為7-9%,分析師認為這個股票應該是在$15的價位。

Reader’s Digest: 出版業是不受人們歡迎的。不過該行業可能是發展減緩,而那些報告也屬於比較誇大事實了。最近一個季度該公司銷售上漲了15%,該股票還有3.1%的紅利回報。讀者文摘的一半以上的生意其實是在海外,因此不會受到美國經濟發展減緩的影響。分析師們發現出版業股票開始回升了,因為很多讀者從網路閱讀回到了傳統印刷品上。有分析師認為讀者文摘的股票在未來十二個月裡可能回到二十元的價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