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杂志推荐:五只可能起飞的股票

发表:2006-10-08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6日财富杂志刊登的一篇文章提到五只一直处于停滞状态,而近期内有可能起飞的股票。

文章说,股市目前达到了六年来的高点,不少早些时候买进了道琼思指数中的姣姣者Merck和AT&T的幸运投资者今年赚了30%。

不过,与其在此时买进大热的股票,不如去挑选一些还没有被人们发现的有价值的股票。Wells Fargo的投资经理Bob Costomiris说:“投资好比打猎,最好的机会是在其他人没去过的地方。”

文章的作者对一系列有发展前景的公司进行了研究,特别是一些不那么时髦的行业以及被一些分析师贬过的公司。其中,他们推荐了五只股票,这些公司的共同点是有收支平衡,有发展前景,股价与业绩比值低。只要投资者有足够的耐心,一定可以得到理想的回报。

Home Depot: 今年这个股票价格下跌了10%,由于房地产市场冷却,连锁店的第二季度业绩也受到了影响。有些人担心这家在美加和墨西哥开了两千间分店的大公司会不会象 Wal-Mart一样,因为太庞大而出现无法发展的现象。不过,该公司的总经理Bob Mardelli说房地产市场冷却虽然对公司有影响,但是这种影响不会很大,因为公司现在进行了内部调整。该公司有大量的现金,可以用来装修店面,更新技术。预期明年公司业绩上升率为9%,目前股价与2007年业绩比值为11, 非常低,使这只股票更具有吸引力。

Nextel: 去年Sprint & Nextel合并,形成了世界上第三大无线电话服务公司。由于投资者对于合并可能造成的问题的担心,股票跌了20%。一些分析师认为这些担心短期内都会消失。预期该公司的现金会增加,可以用来还债,买回股票或者再投资于公司的生意中。目前股票与2007年业绩比值为12,股票看上去很便宜,有分析师认为股价应该升到$28才能体现其真正价值。

BorgWarner:该股票今年降了6%。你可能认为既然美国汽车工业处于危机中,该公司的股票是死路一条,其实不是这样的。现在公司的60%的销售是美国之外的海外生意,该公司的产品是很热门的turbochargers, engine-cooling 技术和transmission系统。目前股价与2007年业绩比值为12,分析师认为只要美国经济不出现大的问题,该公司的股票应该能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Del Monte:这间生产食品和宠物产品公司的股价很大程度上受了高能源和原材料价格的影响,两年来股价一直处于停滞状态。该公司的管理层采取了一系列新措施,比如卖掉生产汤类制品的部门,向发展快的宠物部门投入更多的资金,因此最近一个季度业绩上升律平均为9%,预期今年年度业绩上升率将为7-9%,分析师认为这个股票应该是在$15的价位。

Reader’s Digest: 出版业是不受人们欢迎的。不过该行业可能是发展减缓,而那些报告也属于比较夸大事实了。最近一个季度该公司销售上涨了15%,该股票还有3.1%的红利回报。读者文摘的一半以上的生意其实是在海外,因此不会受到美国经济发展减缓的影响。分析师们发现出版业股票开始回升了,因为很多读者从网络阅读回到了传统印刷品上。有分析师认为读者文摘的股票在未来十二个月里可能回到二十元的价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