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壇十大鑽石王老五(組圖)

發表:2006-10-08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說體育娛樂兩大產業不分家,淘金要去娛樂圈這已經是盡人皆知的成功法則,體育圈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也已經與商業接軌,中國體育界的蓬勃發展使得業內人士的「荷包」變的更加飽滿,一些強勢項目的頂尖選手收入不菲,成為了百萬,甚至千萬富翁。下面我們就來列舉下中國體壇的十大「鑽石王老五」。

  姚明:認真專一 環境所限

  中國體育界的首富是誰?不用說也知道是我們的小巨人姚明瞭。中國聯通、蘋果電腦、Visa信用卡、豪雅表、百事可樂、銳步、麥當勞等等廣告酬勞就已經超過1億,相比較而言他在火箭隊的收入已經不算是財富的主要來源。感情方面姚明與葉莉一直比較低調,兩人遠隔千山萬水,很難有見面機會,而每當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姚明也總是以大家都還年輕,事業為重作為理由來作為遲遲不迎娶葉莉的原因,這在一定程度上必然會讓好事者產生遐想。不過姚明固然財富多多,但是籃球運動員特殊的身材使得一般人無法與之真正接近,換句話說不是什么女人都可以讓姚明擺脫「王老五」身份。



 

姚明在NBA的優異表現為他帶來的是無限商機




  田亮:緋聞大王 不甘寂寞

  你能夠相信田亮有過億的資產嗎?具體數字恐怕沒人知道,但是他的財富驚人卻是不爭的事實。田亮的跳水生涯已經難有大作為,但是早年在競技場上所創造的輝煌以及感情生活上的種種傳聞早已經令他脫離了體育明星的範疇,時常以娛樂和商業明星的身份出席活動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情。坐擁過億資產,田亮的感情生活卻是撲朔迷離,與郭晶晶以及超女葉一茜等等之間的緋聞令這位曾經的「跳水王子」儼然成為了娛樂天王,為了當偶像,田亮還要延續他的「王老五」生涯。

 

外表英俊的田亮一段時期內頻繁走秀,圖為某時尚雜史拍攝的寫真




  劉翔:人氣極旺 不愁婚嫁

  單論人氣,奧運會男子110米欄冠軍劉翔絕對不輸給以上兩位大佬,中國飛人的收入也隨著他打破世界記錄而不斷上漲。事業如日中天,劉翔的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奧運冠軍有沒有女朋友早已經成為大家關注的話題,父母也希望他能夠早點找到女朋友,但是劉翔特殊的情況注定了他不可能像普通人一樣談情說愛,戀愛肯定會影響他的訓練時間和精力。女翔迷聽到這個消息肯定會大為不悅,不過為了國家利益,你們就暫時收起熱情,等劉翔功成名就後再展開攻勢不遲。劉翔找到一個好姑娘並不是難事,要做多久的「王老五」完全取決於自己。

 

型男劉翔:這裡的型,不只是外型,同為上海男人,劉翔的個性比姚明高調許多。




  李瑋峰:大佬姿態 目空一切

  中國足球隊窩囊地與新加坡隊踢平,但是這並不影響後防中堅李瑋峰的出境機會。李瑋峰曾被認為是「球霸」的代表,而如今一頭捲髮更是頗有大佬的姿態。李瑋峰的年薪在國內數一數二,據說在深圳還經營著一家內衣店,一年幾百萬近千萬的收入不在話下。關於感情,前些年大頭曾經傳出與娛樂節目主持人李霞有戀情,但後來此事也是不了了知,從各個方面衡量,現今中國足壇第一「鑽石王老五」的身份非正當盛年的李瑋峰莫屬。

 

雖然時有負面消息,李瑋峰張揚的個性和頗俊朗的外表還是為他贏得眾多女粉絲的傾心




  李金羽:事業轉折 感情迷霧

  2006年對於李金羽來說意味著事業的騰飛,在魯能進球如拾草芥,打破中超單賽季進球記錄,大羽的06年過的十分舒心,收入自然是扶搖直上。用最絢的手機、開著名車保時捷,李金羽的時尚品味可見一斑,2005年李金羽就排在中國體育財富榜的第20位,2006年他沒有不提升自己的排名。不過在與孫寧的戀情結束後,還沒有關於大羽在感情方面的消息,難道這位魯能射手將精力全部用在了進球上?進球後用雙手比劃成心型,這樣的動作只有大羽本人才知道意味著什麼。

 

激情大羽的娃娃臉也為他贏來不少觀眾緣。他和前明星女友孫寧的關係據傳剛剛結束。




  杜威:外形迷人 講求隨緣

  年輕的杜威擁有帥氣的容貌,很早就拍過電視劇,導演看中的就是他與眾不同的外形,將來退役後在影視圈發展也不是沒有可能,喜歡他的女粉絲自然不在少數。杜威很早成名,在申花的收入必然不少。但是杜威談起感情還是有些羞澀,講究隨緣是他最為看重的一點,不要求多漂亮,但有學識和氣質是杜威的標準。不過更令女球迷感動心動的是,杜威並不排除找球迷作為女朋友,這無疑表現出他單純的一面,他這個「鑽石王老五」應該不會做太久。

 

青春美少男,符合青春期少女的一切夢想




  丁俊暉:少不更事 不解真諦

  過去的一年間,丁俊暉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驚喜,20歲前就拿下三站積分排名賽的冠軍,臨時世界排名進入前十,這樣的戰績不僅帶動了中國的撞球事業,更重要的是丁俊暉個人的財富也是在成倍的積累。丁俊暉的廣告價值已經遠超過去,與姚明、劉翔基本能夠比肩,每個廣告都可在1000萬上下,小丁毫無疑問成為了中國撞球運動的代言人。而他與九球天後潘曉婷之間的姐弟戀也成為了關注的焦點,年輕的丁俊暉顯然還不適應這突如起來的一切,或許他還不能夠真正認識到「鑽石王老五」的意義。

 

尚在成長期的撞球神童




  易建聯:健康向上 備受追捧

  19歲的國手易建聯已經成為男籃新一代的偶像級人物,他健康的形象頗受球迷的歡迎。易建聯是國家男籃未來的希望,他的發展潛力極為可觀,無論在競技場上還是在場外都有著不可估量的前景。相信大家都看過他為安利紐催萊以及耐克做的廣告,阿聯的商業價值已經不言而喻。不過在感情方面,易建聯與「砸蛋女孩」李亞紅談戀愛的消息也是頻繁爆出,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知名度的近一步提高,易建聯能做多久「鑽石王老五」還不得而知。

 

易建聯與美少女劉亦菲合作的廣告也是深入人心




  王勵勤:傳聞不斷 事業為先

  作為國乒隊的領軍人物,王勵勤在賽場上的風姿令人印象深刻,他的運動成績無庸置疑,自然成為廣告商追捧的對象。十全草堂養喉寶、中國移動等均以王勵勤作為形象代言人,這位世界第一也自然成為了高收入群的一份子。不過在感情方面,卻總有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傳聞爆出,前有福原愛後有趙薇,王勵勤自己都是一頭霧水難以解釋。你們愛說什麼就說吧,我繼續當我的「王老五」,繼續為08奮戰,這恐怕才是王勵勤真正的心聲。

 

這麼樸實的人竟然也被傳緋聞!他和趙薇的戀情一度甚囂塵上。




  李小鵬:靦腆有加 保持低調

  體操名將李小鵬堪稱是體操界最能賺錢的名將,百事可樂、肯德基、經緯置地有限公司、夢芭蕾2 加1系列內衣、百威啤酒、恆康乳業等等代言為小鵬帶來了可觀的薪酬。在備受腳傷困擾的時期,李小鵬至少在收入上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但是對於感情問題,這位中國體操隊的領軍人物卻是顧左右而言他,曾經與劉璇的緋聞現在看來也是扑風捉影,真正的「鑽石王老五」,或許就在平時並不被關注的體操隊中。

 

體操運動的特殊性造就了李小鵬乾淨清新的氣質。


  有錢的單身,沒有家室的男人稱之為「鑽石王老五」,加入這一團隊的成員絕對不是一般的人物,他們之所以成為「會員」,有著各種各樣的原因,到底該不該繼續以這個角色示人,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