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十大钻石王老五(组图)

发表:2006-10-08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说体育娱乐两大产业不分家,淘金要去娱乐圈这已经是尽人皆知的成功法则,体育圈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也已经与商业接轨,中国体育界的蓬勃发展使得业内人士的“荷包”变的更加饱满,一些强势项目的顶尖选手收入不菲,成为了百万,甚至千万富翁。下面我们就来列举下中国体坛的十大“钻石王老五”。

  姚明:认真专一 环境所限

  中国体育界的首富是谁?不用说也知道是我们的小巨人姚明了。中国联通、苹果电脑、Visa信用卡、豪雅表、百事可乐、锐步、麦当劳等等广告酬劳就已经超过1亿,相比较而言他在火箭队的收入已经不算是财富的主要来源。感情方面姚明与叶莉一直比较低调,两人远隔千山万水,很难有见面机会,而每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姚明也总是以大家都还年轻,事业为重作为理由来作为迟迟不迎娶叶莉的原因,这在一定程度上必然会让好事者产生遐想。不过姚明固然财富多多,但是篮球运动员特殊的身材使得一般人无法与之真正接近,换句话说不是什么女人都可以让姚明摆脱“王老五”身份。



 

姚明在NBA的优异表现为他带来的是无限商机




  田亮:绯闻大王 不甘寂寞

  你能够相信田亮有过亿的资产吗?具体数字恐怕没人知道,但是他的财富惊人却是不争的事实。田亮的跳水生涯已经难有大作为,但是早年在竞技场上所创造的辉煌以及感情生活上的种种传闻早已经令他脱离了体育明星的范畴,时常以娱乐和商业明星的身份出席活动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坐拥过亿资产,田亮的感情生活却是扑朔迷离,与郭晶晶以及超女叶一茜等等之间的绯闻令这位曾经的“跳水王子”俨然成为了娱乐天王,为了当偶像,田亮还要延续他的“王老五”生涯。

 

外表英俊的田亮一段时期内频繁走秀,图为某时尚杂史拍摄的写真




  刘翔:人气极旺 不愁婚嫁

  单论人气,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绝对不输给以上两位大佬,中国飞人的收入也随着他打破世界纪录而不断上涨。事业如日中天,刘翔的感情生活却是一片空白,奥运冠军有没有女朋友早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父母也希望他能够早点找到女朋友,但是刘翔特殊的情况注定了他不可能象普通人一样谈情说爱,恋爱肯定会影响他的训练时间和精力。女翔迷听到这个消息肯定会大为不悦,不过为了国家利益,你们就暂时收起热情,等刘翔功成名就后再展开攻势不迟。刘翔找到一个好姑娘并不是难事,要做多久的“王老五”完全取决于自己。

 

型男刘翔:这里的型,不只是外型,同为上海男人,刘翔的个性比姚明高调许多。




  李玮峰:大佬姿态 目空一切

  中国足球队窝囊地与新加坡队踢平,但是这并不影响后防中坚李玮峰的出境机会。李玮峰曾被认为是“球霸”的代表,而如今一头卷发更是颇有大佬的姿态。李玮峰的年薪在国内数一数二,据说在深圳还经营着一家内衣店,一年几百万近千万的收入不在话下。关于感情,前些年大头曾经传出与娱乐节目主持人李霞有恋情,但后来此事也是不了了知,从各个方面衡量,现今中国足坛第一“钻石王老五”的身份非正当盛年的李玮峰莫属。

 

虽然时有负面消息,李玮峰张扬的个性和颇俊朗的外表还是为他赢得众多女粉丝的倾心




  李金羽:事业转折 感情迷雾

  2006年对于李金羽来说意味着事业的腾飞,在鲁能进球如拾草芥,打破中超单赛季进球记录,大羽的06年过的十分舒心,收入自然是扶摇直上。用最绚的手机、开着名车保时捷,李金羽的时尚品味可见一斑,2005年李金羽就排在中国体育财富榜的第20位,2006年他没有不提升自己的排名。不过在与孙宁的恋情结束后,还没有关于大羽在感情方面的消息,难道这位鲁能射手将精力全部用在了进球上?进球后用双手比划成心型,这样的动作只有大羽本人才知道意味着什么。

 

激情大羽的娃娃脸也为他赢来不少观众缘。他和前明星女友孙宁的关系据传刚刚结束。




  杜威:外形迷人 讲求随缘

  年轻的杜威拥有帅气的容貌,很早就拍过电视剧,导演看中的就是他与众不同的外形,将来退役后在影视圈发展也不是没有可能,喜欢他的女粉丝自然不在少数。杜威很早成名,在申花的收入必然不少。但是杜威谈起感情还是有些羞涩,讲究随缘是他最为看重的一点,不要求多漂亮,但有学识和气质是杜威的标准。不过更令女球迷感动心动的是,杜威并不排除找球迷作为女朋友,这无疑表现出他单纯的一面,他这个“钻石王老五”应该不会做太久。

 

青春美少男,符合青春期少女的一切梦想




  丁俊晖:少不更事 不解真谛

  过去的一年间,丁俊晖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20岁前就拿下三站积分排名赛的冠军,临时世界排名进入前十,这样的战绩不仅带动了中国的台球事业,更重要的是丁俊晖个人的财富也是在成倍的积累。丁俊晖的广告价值已经远超过去,与姚明、刘翔基本能够比肩,每个广告都可在1000万上下,小丁毫无疑问成为了中国台球运动的代言人。而他与九球天后潘晓婷之间的姐弟恋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年轻的丁俊晖显然还不适应这突如起来的一切,或许他还不能够真正认识到“钻石王老五”的意义。

 

尚在成长期的台球神童




  易建联:健康向上 备受追捧

  19岁的国手易建联已经成为男篮新一代的偶像级人物,他健康的形象颇受球迷的欢迎。易建联是国家男篮未来的希望,他的发展潜力极为可观,无论在竞技场上还是在场外都有着不可估量的前景。相信大家都看过他为安利纽催莱以及耐克做的广告,阿联的商业价值已经不言而喻。不过在感情方面,易建联与“砸蛋女孩”李亚红谈恋爱的消息也是频繁爆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知名度的近一步提高,易建联能做多久“钻石王老五”还不得而知。

 

易建联与美少女刘亦菲合作的广告也是深入人心




  王励勤:传闻不断 事业为先

  作为国乒队的领军人物,王励勤在赛场上的风姿令人印象深刻,他的运动成绩无庸置疑,自然成为广告商追捧的对象。十全草堂养喉宝、中国移动等均以王励勤作为形象代言人,这位世界第一也自然成为了高收入群的一份子。不过在感情方面,却总有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传闻爆出,前有福原爱后有赵薇,王励勤自己都是一头雾水难以解释。你们爱说什么就说吧,我继续当我的“王老五”,继续为08奋战,这恐怕才是王励勤真正的心声。

 

这么朴实的人竟然也被传绯闻!他和赵薇的恋情一度甚嚣尘上。




  李小鹏:腼腆有加 保持低调

  体操名将李小鹏堪称是体操界最能赚钱的名将,百事可乐、肯德基、经纬置地有限公司、梦芭蕾2 加1系列内衣、百威啤酒、恒康乳业等等代言为小鹏带来了可观的薪酬。在备受脚伤困扰的时期,李小鹏至少在收入上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但是对于感情问题,这位中国体操队的领军人物却是顾左右而言他,曾经与刘璇的绯闻现在看来也是扑风捉影,真正的“钻石王老五”,或许就在平时并不被关注的体操队中。

 

体操运动的特殊性造就了李小鹏干净清新的气质。


  有钱的单身,没有家室的男人称之为“钻石王老五”,加入这一团队的成员绝对不是一般的人物,他们之所以成为“会员”,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到底该不该继续以这个角色示人,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