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寧明日上海成婚 「中國小貝」嘆婚禮太累人(圖)

發表:2006-10-10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被廣大FANS追捧的"玉面酷哥"張玉寧將於明日在上海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這位中國足球界爭議頗多的"貝克漢姆"將迎娶自己的"辣妹"。

  當年憑藉天生的帥哥臉以及瀟灑的場上表現,一度成為國家隊中人氣最旺的球員之一。但近來來由於傷病和身體的原因,今年的張玉寧職業生涯卻頗多不順。

  在步入新婚殿堂的前夜,這位時下已遠赴澳洲的昔日帥哥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為此,搜狐體育專程對張玉寧進行了採訪。

  搜狐體育:明天的婚禮將是你人生新的轉折點,此時此刻你個人心情如何?

  張玉寧:心情嘛現在說實話很平靜,唯一的感覺就是累。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張羅,真是太忙了!現在周圍一大幫朋友都還在等著我。

 

張玉寧與未婚妻

  搜狐體育:能否簡單介紹一下明天婚禮的情況?

  張玉寧:這次我們主要是在上海操辦,我老婆家也在上海。明天的婚禮沒有外界想像那麼誇張,足球圈內的朋友只請了幾個,應該還是比較低調的。

  搜狐體育:現在在澳大利亞的新東家,感覺如何?能適應那邊環境嗎?

  張玉寧:我前段時間大多數時間都在養傷恢復,主教練和隊友對我都不錯,那邊環境自己還能夠適應。

  搜狐體育:結婚之後,考慮會讓老婆一起陪你去澳大利亞嗎?

  張玉寧:暫時我們都還沒決定下來,這個問題我們還得再商量一下。現在做這個決定還太早,再過幾天我就得回澳大利亞了,現在時間都比較緊。

  搜狐體育:從明天開始,你就步入人生新的起點,未來的職業生涯,你會如何安排?

  張玉寧:結婚的確是人生一件大事。至於未來的職業生涯,這不是我自己能夠做主,關鍵還得看申花俱樂部的安排,我現在還是申花的球員,回國也不是沒有可能。

  搜狐體育:在此新婚大喜之際,有什麼對搜狐網友要說的嗎?

  張玉寧:感謝球迷這些年對我的支持,這段時間由於操辦婚事時間很忙,一直沒有時間更新我的博客。等這陣子忙過之後,我會好好整理一下我的博客,同網友分享結婚的快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