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明日上海成婚 “中国小贝”叹婚礼太累人(图)

发表:2006-10-10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经被广大FANS追捧的"玉面酷哥"张玉宁将于明日在上海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位中国足球界争议颇多的"贝克汉姆"将迎娶自己的"辣妹"。

  当年凭借天生的帅哥脸以及潇洒的场上表现,一度成为国家队中人气最旺的球员之一。但近来来由于伤病和身体的原因,今年的张玉宁职业生涯却颇多不顺。

  在步入新婚殿堂的前夜,这位时下已远赴澳洲的昔日帅哥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为此,搜狐体育专程对张玉宁进行了采访。

  搜狐体育:明天的婚礼将是你人生新的转折点,此时此刻你个人心情如何?

  张玉宁:心情嘛现在说实话很平静,唯一的感觉就是累。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张罗,真是太忙了!现在周围一大帮朋友都还在等着我。

 

张玉宁与未婚妻

  搜狐体育: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明天婚礼的情况?

  张玉宁:这次我们主要是在上海操办,我老婆家也在上海。明天的婚礼没有外界想象那么夸张,足球圈内的朋友只请了几个,应该还是比较低调的。

  搜狐体育:现在在澳大利亚的新东家,感觉如何?能适应那边环境吗?

  张玉宁:我前段时间大多数时间都在养伤恢复,主教练和队友对我都不错,那边环境自己还能够适应。

  搜狐体育:结婚之后,考虑会让老婆一起陪你去澳大利亚吗?

  张玉宁:暂时我们都还没决定下来,这个问题我们还得再商量一下。现在做这个决定还太早,再过几天我就得回澳大利亚了,现在时间都比较紧。

  搜狐体育:从明天开始,你就步入人生新的起点,未来的职业生涯,你会如何安排?

  张玉宁:结婚的确是人生一件大事。至于未来的职业生涯,这不是我自己能够做主,关键还得看申花俱乐部的安排,我现在还是申花的球员,回国也不是没有可能。

  搜狐体育:在此新婚大喜之际,有什么对搜狐网友要说的吗?

  张玉宁:感谢球迷这些年对我的支持,这段时间由于操办婚事时间很忙,一直没有时间更新我的博客。等这阵子忙过之后,我会好好整理一下我的博客,同网友分享结婚的快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