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賣淫窩點60歲老人竟是常客(圖)

發表:2006-10-12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畫圈處為上二樓的門

 

近日,福州一中年男子撥打本報熱線0591-87806110,向記者反映,他的一個好友最近因嫖娼染上了性病,其曾去過的一些賣淫窩點還在營業,希望本報能對之進行曝光.

昨日上午,在該男子的帶領下,記者來到位於臺江區白馬南路上的三縣洲大橋下,對其中一家按摩推拿店進行了暗訪。暗訪發現,為了招攬嫖客,該店的賣淫女以30元的嫖資跟嫖客發生性關係,其中老闆要抽走5元。令人吃驚的是,不少60多歲的老依伯竟然是該店常客。

30元嫖資還有嫖客還價

記者乘坐線人的摩托車,在該店前方下車,逕直向位於二樓的店裡走去。在樓梯拐角處,發現4名青年男子,圍在一張桌旁打麻將,還打量了記者幾眼,明顯是看場子的。記者沒有理他們,鎮定地走了上去。


剛上樓,一名微胖,胸部豐滿的年輕女子迎了上來:「帥哥第一次來吧?」


記者故作老練地看了看該女子,說:「是啊,做推拿!」


之後,該女子主動提出給記者做推拿,為博得她信任,記者爽快地說了一聲「好」,跟她走進了裡間。剛在一張按摩床上坐好,記者就聽到隔壁傳來了響亮的「嗯」「啊」「嗯」聲。「要做那個嗎,我最低要50一次,最便宜的30元。」那女子說。


一會兒聽到隔壁傳來一陣討價還價聲:「25元吧?」「不行!30最低價了!」……


店老闆要抽5塊錢提成


隔壁男子的還價最終沒有成功,帶記者進來的女子問記者,要不要像隔壁那樣,「40元就可以了,老闆要提成5元」。


記者裝作不放心地對她說:「這裡不太安全啊!」「放心,老闆有後臺的,沒人來查!而且做那個的時候,不脫上衣,只脫褲子,就是來查,也來得及穿上衣服。」「還是算了吧,這裡條件太差了!」記者欲藉此脫身。

六旬老依伯竟然是常客


此時,外面傳來爭吵聲,記者連忙問那名女子怎麼回事。


該女子聽了一下告訴記者,有個60多歲的老頭子很麻煩,經常來做「摸」,但是時間到了之後,老是唧唧歪歪的不肯走,給錢也是慢吞吞的,非常討厭。

「每次他來的時候,我都不願意給他做,免得賺不了幾個錢,又麻煩。」該女子說道,與此同時,她還告訴記者,過來玩的老年人非常多,除了附近的居民,還有遠一些,坐公交車過來的。


很快,10多分鐘過去了,該女子催問記者要不要再加做一節「摸」,記者以有事為由加以拒絕,並起身到外面結賬。結果在大廳裡,記者果然看到了一名頭髮花白的老依伯坐在椅子上。


結賬後,記者迅速下樓,離開時,記者發現路邊整個是一排按摩店,穿著暴露的女子不時向外面張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