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卖淫窝点60岁老人竟是常客(图)

发表:2006-10-12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画圈处为上二楼的门

 

近日,福州一中年男子拨打本报热线0591-87806110,向记者反映,他的一个好友最近因嫖娼染上了性病,其曾去过的一些卖淫窝点还在营业,希望本报能对之进行曝光.

昨日上午,在该男子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位于台江区白马南路上的三县洲大桥下,对其中一家按摩推拿店进行了暗访。暗访发现,为了招揽嫖客,该店的卖淫女以30元的嫖资跟嫖客发生性关系,其中老板要抽走5元。令人吃惊的是,不少60多岁的老依伯竟然是该店常客。

30元嫖资还有嫖客还价

记者乘坐线人的摩托车,在该店前方下车,径直向位于二楼的店里走去。在楼梯拐角处,发现4名青年男子,围在一张桌旁打麻将,还打量了记者几眼,明显是看场子的。记者没有理他们,镇定地走了上去。


刚上楼,一名微胖,胸部丰满的年轻女子迎了上来:“帅哥第一次来吧?”


记者故作老练地看了看该女子,说:“是啊,做推拿!”


之后,该女子主动提出给记者做推拿,为博得她信任,记者爽快地说了一声“好”,跟她走进了里间。刚在一张按摩床上坐好,记者就听到隔壁传来了响亮的“嗯”“啊”“嗯”声。“要做那个吗,我最低要50一次,最便宜的30元。”那女子说。


一会儿听到隔壁传来一阵讨价还价声:“25元吧?”“不行!30最低价了!”……


店老板要抽5块钱提成


隔壁男子的还价最终没有成功,带记者进来的女子问记者,要不要像隔壁那样,“40元就可以了,老板要提成5元”。


记者装作不放心地对她说:“这里不太安全啊!”“放心,老板有后台的,没人来查!而且做那个的时候,不脱上衣,只脱裤子,就是来查,也来得及穿上衣服。”“还是算了吧,这里条件太差了!”记者欲借此脱身。

六旬老依伯竟然是常客


此时,外面传来争吵声,记者连忙问那名女子怎么回事。


该女子听了一下告诉记者,有个60多岁的老头子很麻烦,经常来做“摸”,但是时间到了之后,老是唧唧歪歪的不肯走,给钱也是慢吞吞的,非常讨厌。

“每次他来的时候,我都不愿意给他做,免得赚不了几个钱,又麻烦。”该女子说道,与此同时,她还告诉记者,过来玩的老年人非常多,除了附近的居民,还有远一些,坐公交车过来的。


很快,10多分钟过去了,该女子催问记者要不要再加做一节“摸”,记者以有事为由加以拒绝,并起身到外面结账。结果在大厅里,记者果然看到了一名头发花白的老依伯坐在椅子上。


结账后,记者迅速下楼,离开时,记者发现路边整个是一排按摩店,穿着暴露的女子不时向外面张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