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金日成父子給中國的20大響亮的耳光!

發表:2006-10-12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這個背信棄義的無賴、獨裁、流氓國家,根本就沒有良心可言。看看金日成父子給中國20大響亮的耳光!

  1、 2006年,不顧中國強烈反對,進行核試驗。讓中國主持的6方會議努力結果蕩然無存。使日本、韓國有擴軍備戰的藉口,讓美國有出兵的理由,讓中國受到實質的威脅。

  2、 2006年,不顧中國強烈反對,多次發射中遠程導彈,讓中國這個有影響力的盟友的國際形象嚴重受損。

  3、 公然拒見中國急派特使,並公開宣布否定中國政府的說法,讓中國國際顏面掃盡。
  4、 藉口天災,其實人禍,跟中國索要援助無數,數額巨大,觸目驚心,很少用於救災為民,只是窮兵贖武地搞軍事,搞導彈,搞核武器。

  5、 大量朝鮮逃亡的政治犯和普通難民進入中國,增加了中國的人道負擔,也抹黑了中國的國際形象,產生嚴重的社會問題。

  6、 近年,在中朝邊境大量設置賭場,吸收中國賭客,讓中國資金大量外流。滋生很多社會問題。

  7、 近年,朝鮮邊境軍隊經常越境搶劫,給邊境人民帶來莫大災難,朝鮮政府縱容不能制止。

  8、 朝鮮製造的毒品和偽鈔,嚴重干擾了中國的經濟和人民生活。

  9、 和中國的貿易,很多沒有支付錢,訛詐了中國很多,是國際貿易中最不講信義的國家。中國官方和民間公司都損失很大

  10、 1992年,在國際奧委會投關鍵1票,反對中國北京申辦2000奧運會,讓中國驕傲推遲8年,嚴重打擊中國的民族自尊心。

  11、 公然阻礙中國和韓國建交幾十年,讓中國貿易等損失巨大。

  12、 朝鮮韓國南北會談,金大中和金二,是秘密背著中國的,完全沒有盟友相互知會的團結精神。

  13、 在宣傳和教科書上,篡改朝鮮戰爭和中朝關係歷史,弱化中國誌願軍作用,誇大朝鮮人民軍作用,並有意誇大渲染中國歷史上多次侵略朝鮮。

  14、 朝鮮挂社會主義之名,行封建獨裁之實,不斷重複中國文革的失誤,成為中國一個過去傷疤的寫照,反覆提起,影響中國和諧穩定。

  15、 中國改革開放之初,對中國內政橫加指責,聲討「修正主義」,倒入前蘇聯懷抱,對付中國。

  16、 上世紀60年代,炸毀毛岸英等抗美援朝將士紀念堂和墳墓,讓100多萬異國戰死魂靈無處安息。

  17、 中國因為政治需要等,在白頭峰領土問題上採取靈活態度,結果對方貪得無厭,要求更多中國東北領土,製造邊境領土問題。

  18、 上世紀50年代,將送回的在中國培養的朝鮮共產黨(勞動黨)骨幹一網打盡,讓中國在朝鮮沒有實質的影響力。

  19、 上世紀50年代末,大量吸引中國東北的朝鮮族專業人士回國為「千里馬」運動,公然迎接越境者。

  20、 上世紀50年代,不通知協商中國,悍然發動入侵南韓戰爭,將中國拖如泥潭,使中國與美國等國際社會直接對立,讓中國推遲進步幾十年。並實質妨礙中國統一臺灣。

  我們中國當了多年的冤大頭,現在該清醒了。朝鮮這個流氓,很容易成為過去反目成仇的兄弟越南,但是這個狼是我們飼養的,完全靠不住,並且擁有核武器,危險啊!放棄這個流氓,即使不揍他,也不要幫忙、理會他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時事述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