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唐子從明日起全修法輪功

發表:2006-10-13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近法輪功(59)
  從0——59共60篇文章,《走近法輪功》系列寫完。20多萬字並非興起之作,一開始就列了56篇文章的標題和大意,而後才動的筆。由於法輪功,共產黨退出中華歷史舞臺顯然提前了至少30年時間,但此前如果沒人把法輪功作為一個生命存在來解說,那麼這肯定是一本歷史書的缺頁。當歷史劇落下這一幕的時候,西方人想瞭解共產黨被法輪功奇特的這樣快的解體是怎麼回事,竟然看不到關於法輪功的修煉思想和文化的比較系統的文字,那可真是我們讀書人群體的恥辱。我寫《走近法輪功》,可謂為中華文人挽回一點臉面吧。在中共對法輪功進行慘絕人寰的迫害之際,高智晟仗義執言也可謂為了沉默的律師群體的臉面。
說實話,我倒是期望別人來寫這樣的文章,比如胡平、袁紅冰、徐水良等。我的雖不乏理性卻明顯尖銳的文字會有意無意的刺激到一些人,尤其那些作輕薄、輕浮和輕狂秀的文人學子。我很遺憾沒讀到胡平《法輪功現象》一書的文字內容。我只是單從標題上來看,感覺到將法輪功作為一個現象來解析,可能會浮光掠影和不得要領。於是我便當仁不讓了,當然從法輪功修煉角度看,還存有顯示心、競爭心。但願這是我半個法輪功學員的正常狀態,神佛還不怪罪。


不過,這些都將成為昨日的事。我不要自戀,要讓這些都成為過去時。今日我聲明,從明日起我將全修法輪功——全心全意、全面徹底的成為法輪功學員。從去年走近法輪功,到今日我決定走進法輪功,並非我有意為之,卻一步步地就這樣了。審視我的生命旅程,似乎我的心靈、精神、元神一直都在期待這種轉變。


我一直是一個喜歡神秘事物的人,喜歡揭秘,從小就喜歡神話故事,還真的上山去尋過神仙,如果生活在古代可能自然而然就進了廟宇或者道觀。卻有一種力量一直在隔離我和法輪功。我生活在共產黨的山寨國,從娘胎裡就成了中共錘鐮幫綁匪的人質,聽著「公社都是長青籐,社員都是向陽花」的謊言歌曲長大,我天生的真性就受到了玷污;後來又接著唱「大刀向鬼子們的頭上砍去」,「風煙滾滾唱英雄,四面青山側耳聽」,甚至還真的起過攥著爆破筒與人同歸於盡的意念,現在想來當時我已經被變異為非善類者;記憶中文革時我就老梟似的喜歡跟人辯論,爭強好勝得讓大人都要讓我三分(因此好得意)。讀高中時趕上批林批孔,成了堅定的無神論者,立場一直堅守到2004年讀《九評共產黨》的時候。正是因為無神論立場,所以當中功雜誌講輪迴我就躲氣功十萬八千里,法輪功幾個字更是左耳進右耳出。所以當法輪功全國尋找有緣人時,我卻在商海裡窮折騰;在全世界被抹黑時,我卻在瞎批《轉法輪》;當天安門自焚偽案被炮製,我卻跟著罵「不像話!」「怎麼能這樣教唆人?!」瞧,隔得多厲害。


直到今年初我讀到李老師在海外法會上的講法,才知道自己其實被另外空間的舊勢力集團在擺佈著,被當作神類的垃圾或處理品。因為20至21世紀之交20年(1992——2011年)裡宇宙要更新,法輪佛法要洪傳,眾多神靈以肉身行走地球,共同完成創建新天地、新人類的宏願。但這一跨地球的宇宙偉業被舊勢力集團安排著,以掉落方式來地球的所有佛、道、神(包括來度人或奠定文化基礎的釋迦牟尼、老子、耶和華、耶穌等)都給以嚴苛的對待,或者讓他們受到殘酷的迫害淒慘的回天,或者讓他們在真實的謊言或情慾的幸福中變異,大量被淘汰。我就被安排著在真實的謊言或情慾的幸福中被變異,走在被淘汰的路上。故而我曾經愚昧卻自以為聰明地蔑視和責怪法輪功,曾經不只一次在QQ上拒絕法輪功的真相宣傳。我2004年上網,有七八個月迷失在世間的風花雪月裡,如果這種生活狀況持續到明、後年,鐵定就成了中共的殉葬品。想想這後果:即使在天界我曾經比耶穌還位高,但掉落世間後,舊勢力就沒想讓我再回去。


所幸對我的拯救,神佛也一直在進行。完全是因為法輪功學員不氣餒的發送資料,我這個走在泡妞魔路上還洋洋得意的人才點擊了大紀元的網址,才讀到了《九評》,才成了傳九退三、促三活動的鼓號手。這看似偶爾,實乃必然。可我最初卻不知道自己其實是得救了,還以為是找到了革命組織。2005年3月到6月,我看費良勇就如同吳用看宋江。當我真切地感受到「紅天已死」是宣傳,「天滅中共」卻是真理時,我喊出「偉大的法輪功」是出於真心。可就在這時候,突然多年纏繞我的色魔離我而去,我驟然之間純淨了,在魔路上止住了腳步。

 
也就在這時候,儘管實際上余傑得叫我叔叔他才配得上「天安門之子」的稱呼,而我這背著共產黨給予的「學運黑手」誣蔑之詞十多年的人突然成了「法輪功憤青」。文風上算我弟弟的老梟也竟然人云亦云地稱我為法輪功寫手(後來蔑稱某功寫手以自傲)。說實話,這兩人對法輪功的迷糊(或許是裝的吧)比重慶顧萬久還嚴重還持久。老顧和我一樣由於被中共宣傳所矇蔽,也對法輪功不禮貌過,但我們畢竟能通過自我消毒而知恥。顧萬久先生更調查法輪功修煉者,得出十一個「沒有一個」——貪污的、嫖妓的、賣淫的、賭博的、行騙的、販毒的、偷盜的、搶劫的、走私的、殺人的、買官賣官的——劣行的結論。為什麼劉曉波、余傑、老梟們因為自己做不到那樣的好和正,會或以批評或以輕蔑方式自戀自輕呢?我起初百思不得其解,後來終於明白,一切都是舊勢力在安排、在隔離。


當高智晟為法輪功受迫害問題直言不諱的上書胡溫時,他也立即幾乎被當作法輪功的律師被隔離。在法輪功跟共產黨的正邪之戰中,世人的關注大都沒有透視到共產黨背後的舊勢力。這個舊勢力實際上如同現代社會裏的市場經濟,是一種隱藏在政治力量背後的無形的手。其實我們只要稍稍審視今日的形勢就會發現,整個國際社會其實都在圍繞著法輪功轉,每當法輪功反迫害跨出重要一步或者取得某個重要新聞點時,這個世界就會發生另外一些引人關注的事情:中東、朝鮮、恐怖組織、抓捕高智晟(郭飛熊、力虹等)。瞧,當加拿大喬高這次到亞洲敦促關注活摘事件並提出可能杯葛08奧運時,朝鮮金正日就瘋子一般的弄出個核試驗。一切都如同月亮圍繞地球轉一樣,在圍繞著活摘學員器官、九評共產黨、退黨退團退隊而轉動,都不過在轉移世人視線、延遲共產黨的解體而已。


為什麼在法輪功受迫害問題上,中外人士都會顯得前所未有的麻木、冷淡,無聊、自私、怯懦?凡在中共山寨國生活過30年以上,見識過共產黨逼人說違背良心的政治話語的厲害的人,只要理智地看法輪功反迫害,就會從這些修煉者七年沒有被消音,反而廣傳到80多個國家並在海外發出越來越擋不住的聲音這一超常的事例中推測出共產黨一定會被法輪功解體,可為什麼劉曉波、劉荻們愣是看不出來?甚至想都不願意這樣想?這不僅因為共產黨在天上的大紅龍靈體在噴血霧,還真切的就有一個舊勢力組合的神靈集團在操控人的元神,他們固執的認為地球人無論修煉多好、多正,再回天就必須像猶太人或基督徒那樣吃盡人間苦頭、受盡人間折磨,大多數地球人都不配在未來的新天地裡做新人類。人啊人,不要以為你今天對法輪功的怨恨、對高智晟的嫉妒、對唐子的惱怒是你大腦和心靈自然生出來的,不是的,你不過通過中共在受舊勢力邪神的擺佈,就像我被他們擺佈得風花雪月中享受泡妞之幸福而走向地獄一樣。


冥冥之中那只看不見的手具體怎麼操控人的元神,我還說不得很清楚。但我清楚的是:今日中共國寨裡不滿共產黨的人質,只要有三分之一的人能讓良心做主、良知起立,對法輪功反迫害行為說Yes,中共強權統治即刻就會土崩瓦解。換句話說,如果明天有三分之一的人能以筆或嘴說「讓法輪功學員煉功」,或者說「我要修煉法輪功」,那麼明天中國共產黨就鐵定壽終正寢。什麼顏色革命、什麼軍事政變、什麼突發事件,需要什麼立即就會有什麼,真的就這麼痛快。


當然共產黨決不願意痛痛快快地退出地球上的歷史舞臺的。但是,當共產黨做出了活摘修煉者的器官的事之後,無論天的舊理還是新理都肯定不能容它。天亡中共之後存活的人,提到共產黨都會覺得恥辱,一定是這樣。無論佛道神聯盟還是舊勢力團隊,現在都在觀看我們地球人對法輪功反迫害的態度。佛道神聯盟說:要救下所有被矇騙的疏離法輪功、親近共產黨的生命,他們是無辜的。舊勢力集團說,連點頭即可、別人代勞就可獲救的事都不屑做,這樣的人哪裡配過惡夢醒來是早晨的新生活?該說話的時候不說話,該出手的時候不出手,不想承擔正義風險的聰明人太多,這樣的人即使是合格公民,也未必是合格的善民,地球上2012年後不宜留太多這樣的人。能夠忍看法輪功學員和高智晟等聲援者遭受迫害,最放不過他們的,我以為,並非法輪功背後的天龍八部而是舊勢力。


出於對共產黨的徹底的蔑視和無畏,唐子今日聲明:從明日起,我將專心致志的全修法輪功。所以說是從明日起,因為我今日這篇文章還沒有完全以一個修煉人的慈悲心懷寫,所以我才會將一些人的姓名明明白白的寫出來。一個全心全意修煉真、善、忍心性的人是不會這樣做的,所以我一直不敢稱道我自己是一個法輪功學員。可偏偏就有那麼多人篤定我是法輪功學員,連那個自詡最聰明的人也不例外。這的確不是智商問題,是元神被共產黨邪靈或舊勢力邪神所操控,利用人們對法輪功的疏離感來削弱我傳九促三之鼓號聲的聲音。我不知道這有幾分成功,但我知道我依然會做下去。從明日起,我將主觀上完全依照法輪大法對學員的心性要求來傳九評、促三退。這意味著,今日裡我還點名說這道那的人,以後我不再會以今日的方式去吆喝或貶抑他們了,這對我並非易事,真的。


我以成為完全的法輪功學員為榮。我要給我的元神找個師父,徹徹底底的離開那個舊勢力安排給我的墮落人生路或舊的修煉者之路。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