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嘴吐出象牙來 評中共的"和諧社會"

作者:李天騏 發表:2006-10-14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內部狗咬狗中召開的六中全會終於收場了,它發出的聲音要「和諧」。這場「狗斗」終於也以和諧的形式告於社會:沒有對陳良宇作出處理決定,同時讓原上海幫核心人物曾慶紅籌劃中共「十七大」。為了垂死的中共邪黨能苟延殘喘,中共內部狗與狗之間要處於暫時的「和諧」,不能打「落水狗」,只有「同病相憐」,「影形相吊」,讓小貪保大貪,讓貪官保貪官,達到黨內貪官們的「和諧」。

這個與天鬥,與地鬥,與人斗的邪黨,半個多世紀以來,把神州大地鬥得天昏地暗,人哭鬼嚎,白骨堆山,血流千里,現在它居然祭出「和諧社會」的迷魂旗,提出什麼「和諧社會的九大目標和任務」,豈不是滑天下之大稽?豈不是要從狗嘴裡吐出象牙來?

稍微翻一翻六中全會公報中的「和諧社會」,就知道它是什麼貨色了。這個「和諧社會」:它必須是共產邪黨領導下的一黨獨裁統治,它必須以共產邪教的教義:馬列、毛、鄧論、「三個代表」這些破爛貨為指導,它必須以中共的「基本路線」、「基本綱領」這些套在中國人民頭上的緊箍咒為依據。這些邪綱邪條是中共的命根子,是容不得動的。近一世紀來,這些邪綱邪條鑄造的是共產暴政,鑄造的是共產鐵幕,它是中華民族半個多世紀來深重災難的禍根,它是中華大地生態惡化,天災人禍的根源。中共的邪綱邪條不除,哪有「和諧社會」可言,哪有「寧日」可望,哪有「公平正義」可伸張,哪有「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

胡錦濤的「和諧社會論」,實質上是在退黨大潮的衝擊下,在中共邪黨人心喪盡,行將崩潰之際,為了對抗反共滅共的歷史潮流而作的垂死掙扎。他企圖以編織「社會公平」、「法治」、「誠信」的「和諧社會」的謊言來欺騙民眾,妄圖緩和中國社會對中共衝天的憤怒和死亡般的絕望,妄圖緩和一觸即發的社會矛盾,挽救岌岌可危的共產專制制度,維持天怒人怨的共產暴政。這個中共的末代,真可謂對共產邪黨竭盡忠誠,對中共政權死守死保到底。

然而,一切來得太晚,胡錦濤生不逢時,中共邪黨已病入膏肓,無藥可救,來日無幾。在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潮中,逆天理而動的「和諧社會」又能騙得了誰呢?它只不過是一曲中共瀕死的哀樂,伴隨著中共進入歷史的墳場。

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