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美人今秋最魅 (圖)

作者:何雅玲 發表:2006-10-14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巧克力妝重點在眼、頰、唇的濃郁色彩,讓膚色溫暖且濃淡適中。

 

 柔霧質感的巧克力色系,加上復古的倒勾貓眼,打造難以抗拒的誘惑魅力。

今年秋冬什麼色最流行?復古棕重回彩妝主流,綴上冷色調的異國藍、綠,搶眼的葡萄紫、紅,加上寶石光、陶瓷光與銀河光,讓流行多年的黑色不再一枝獨秀。

巧克力在嘴中慢慢化開的美妙滋味,令人意猶未盡,一旦戀上了,便無法自拔。

今年秋冬,化妝品牌以精品巧克力為靈感,透過不同可可含量的色差,展現不同質感、觸感與色感的巧克力妝,誘人的復古新魅力,同樣誘惑人心。

華麗的咖啡色系,貫穿今年秋冬妝容,紀梵希這一季主打「法式朱古力情人」妝容,從眼影、眉眼、修容、睫毛膏到指甲油,全都是巧克力色。其中,限量明星商品「朱古力九宮格眼影」,更有如一盒精緻的巧克力,九款有如一顆顆巧克力般的眼影色彩,融合柔霧、貴金屬、絲緞光等三種不同質感。

巧克力妝容,可淡雅簡約、可精緻冶艷。紀梵希色彩創意總監Nicolas Degennes表示,想要畫出淡雅日妝,先使用柔霧質感的深色在眼窩打底,再使用具絲緞柔光的色彩,慢慢往上暈染與描繪下眼尾,最後再使用具有貴金屬光感的金黃色,打亮眉骨。

至於精緻的夜妝,同樣先在眼窩上滿柔霧感的淺色,再使用絲緞光澤的色彩,自眼窩向上暈染,畫出漸層感。然後再使用深色柔霧質感的色彩,在貼近眼瞼的地方畫出線條感,延伸到眼尾並微微上揚,畫出復古的倒勾貓眼。最後再用貴金屬光感的色彩,輕刷在眼頭三角形處,以及打亮眉骨。

BOBBI BROWN「戀戀巧克力」秋妝系列,則是將巧克力在女性心中洋溢的甜蜜幸福感,轉化成細膩迷人的秋妝。品牌創辦人BOBBI BROWN表示,不管是彩妝色彩或是臉上的妝容,都以最深的黑巧克力到極淡的牛奶巧克力,層疊出秋季濃郁且豐富的色調。

溫暖的褐棕色調十分容易上色。BOBBI BROWN品牌經理表示,必備的限量新品「愛戀巧克力眼彩盤」,巧克力色的漆盒內精選太妃焦糖、可可冰沙、香檳松露、閃亮可可、甜可可、牛奶巧克力等多色眼影。

建議可先以牛奶巧克力米白色刷覆整個眼瞼,再以眼瞼的自然膚色為指標,選用香檳松露色描繪眼窩輪廓,再以深一點的甜可可色畫眼線,最後再刷上睫毛膏即可。

巧克力色之外,帶金屬光的藍、綠、紫等色彩,也是今年秋冬可添購的搶眼主色。蘭蔻以光影為素材,將月光、星光等,收納在金屬盒內,輕輕抹在眼窩上,透過不同角度的光影折射,創造珠寶般的閃耀光芒。

M.A.C.的雙色眼影也添加金屬光,一淺一深的雙色搭配,恰好搭配這一季「打亮與眼凹」的義式眼妝畫法。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