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美人今秋最魅 (图)

作者:何雅玲 发表:2006-10-14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巧克力妆重点在眼、颊、唇的浓郁色彩,让肤色温暖且浓淡适中。

 

 柔雾质感的巧克力色系,加上复古的倒勾猫眼,打造难以抗拒的诱惑魅力。

今年秋冬什么色最流行?复古棕重回彩妆主流,缀上冷色调的异国蓝、绿,抢眼的葡萄紫、红,加上宝石光、陶瓷光与银河光,让流行多年的黑色不再一枝独秀。

巧克力在嘴中慢慢化开的美妙滋味,令人意犹未尽,一旦恋上了,便无法自拔。

今年秋冬,化妆品牌以精品巧克力为灵感,透过不同可可含量的色差,展现不同质感、触感与色感的巧克力妆,诱人的复古新魅力,同样诱惑人心。

华丽的咖啡色系,贯穿今年秋冬妆容,纪梵希这一季主打“法式朱古力情人”妆容,从眼影、眉眼、修容、睫毛膏到指甲油,全都是巧克力色。其中,限量明星商品“朱古力九宫格眼影”,更有如一盒精致的巧克力,九款有如一颗颗巧克力般的眼影色彩,融合柔雾、贵金属、丝缎光等三种不同质感。

巧克力妆容,可淡雅简约、可精致冶艳。纪梵希色彩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表示,想要画出淡雅日妆,先使用柔雾质感的深色在眼窝打底,再使用具丝缎柔光的色彩,慢慢往上晕染与描绘下眼尾,最后再使用具有贵金属光感的金黄色,打亮眉骨。

至于精致的夜妆,同样先在眼窝上满柔雾感的浅色,再使用丝缎光泽的色彩,自眼窝向上晕染,画出渐层感。然后再使用深色柔雾质感的色彩,在贴近眼睑的地方画出线条感,延伸到眼尾并微微上扬,画出复古的倒勾猫眼。最后再用贵金属光感的色彩,轻刷在眼头三角形处,以及打亮眉骨。

BOBBI BROWN“恋恋巧克力”秋妆系列,则是将巧克力在女性心中洋溢的甜蜜幸福感,转化成细腻迷人的秋妆。品牌创办人BOBBI BROWN表示,不管是彩妆色彩或是脸上的妆容,都以最深的黑巧克力到极淡的牛奶巧克力,层叠出秋季浓郁且丰富的色调。

温暖的褐棕色调十分容易上色。BOBBI BROWN品牌经理表示,必备的限量新品“爱恋巧克力眼彩盘”,巧克力色的漆盒内精选太妃焦糖、可可冰沙、香槟松露、闪亮可可、甜可可、牛奶巧克力等多色眼影。

建议可先以牛奶巧克力米白色刷覆整个眼睑,再以眼睑的自然肤色为指标,选用香槟松露色描绘眼窝轮廓,再以深一点的甜可可色画眼线,最后再刷上睫毛膏即可。

巧克力色之外,带金属光的蓝、绿、紫等色彩,也是今年秋冬可添购的抢眼主色。兰蔻以光影为素材,将月光、星光等,收纳在金属盒内,轻轻抹在眼窝上,透过不同角度的光影折射,创造珠宝般的闪耀光芒。

M.A.C.的双色眼影也添加金属光,一浅一深的双色搭配,恰好搭配这一季“打亮与眼凹”的义式眼妆画法。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