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取款後被跟蹤1小時殺害 3名疑犯最小者僅11歲

發表:2006-10-16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1日,南充儀隴縣復興鎮發生一起惡性殺人案。該鎮居民陽某夫婦取款歸來時,被人跟蹤1個小時,最後,夫妻雙雙被殺。昨日,記者獲悉,事發後,儀隴縣公安局立即成立了專案組,僅用5個小時,就將3名十多歲的凶手抓獲,其中,最小的犯罪嫌疑人只有11歲。

  11日中午11時許,復興鎮居民彭某正在河邊釣魚,突然從身後數百米遠的山埡口傳來呼救聲。起初,彭某還以為是夫妻打架,可是,他回頭一望,只見一個用衣服裹著手腕的年輕人和另一個身穿深色服裝的小夥子神色慌張地往山下跑。見此情景,彭某猜測肯定發生了什麼事,遂一口氣跑到山埡口查看情況。不料,眼前的情形令他目瞪口呆:一名50多歲的男子倒在路邊,身後留下了50多米長的血跡。而在路邊草叢中,一名年齡差不多的女子也渾身是血,一動不動。回過神來後,彭某立即撥打了110報警。

  接到報警後,儀隴縣公安局立即召開緊急會議,由公安局長何紹明牽頭成立了專案組,並在第一時間將這一重大案情通報了相鄰的蓬安、營山兩縣警方,請求他們上路設卡堵截嫌疑人。到達現場的民警很快查明,兩名死者系夫妻,儀隴縣雙勝鎮居民,均為嚴重臟器損傷導致失血性休剋死亡。在女性死者身上,有一張當日上午10點到復興營業所取款2萬元的憑條,身上還有現金2萬元。

  隨後,警方對營業所進行調查後獲悉了一條重要線索:當天上午10點,兩名小夥子和一名男孩曾在現場出現,而小夥子與彭某見到的那兩人特徵吻合。1個小時後,小男孩在網吧被擋獲。據這名自稱是流浪兒的羅某交代,因不敢在縣城搶銀行,當天,他們在復興鎮尋找目標下手。當他發現有人取錢後,立即通知了兩個「哥哥」王某(17歲,儀隴縣二道鎮人)、彭某某(19歲,儀隴縣雙勝鎮人)。王、彭兩人隨即跟蹤陽某夫婦,羅某則「等在原地分錢」。

  當日下午4點38分前後,民警在復興鎮萬興村一河灘邊將彭某某和王某擒獲。據這兩人交代,當天上午10點過,他們接到11歲的羅某的「線報」後,立即尾隨陽某夫婦至龍崗埡僻靜處。彭某某二話不說,拔刀刺向陽某頸部。聽到陽某妻子發出呼救後,王某也痛下毒手。之後,兩人用尖刀割斷了死者陽通榮隨身攜帶的背包帶,拎上背包倉皇逃離現場。哪知,當他們來到蘆葦叢中打開背包一看,裡面除了兩包感冒沖劑外,啥也沒有。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